想去德國留學,德語基礎為零,想了解德國大學的英文授課,哪個好心人能介紹一下

2021-08-08 08:29:08 字數 3474 閱讀 4249

1樓:甄浩星安

"英語授課的機械類專業選擇相對其他專業來說在德國算比較多的了,但是絕對數量還是很少的,而且有的費用還不便宜,比如相同的亞琛工業大學的英語授課機械類國際課程,在國際學院的,學費要3700歐每學期,但是德語授課的在亞琛工業大學就不收學費。當然也有不怎麼收學費的英語授課國際課程的。

國際課程的申請除了雅思成績,很多還要求或者建議有gre的分數。

最主要的一點是如果完全沒有德語基礎,以後也不考慮學習德語,那麼最主要的問題不是學習和畢業,而是將來跟德國人的交流上,和在德國企業的工作上總會欠缺點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機械的在德國如果只選擇英文授課的大學,可選的範圍會非常窄,很多好的大學和專業你學習不了。但德國的機械專業確實是很牛的,所以真心建議你學過德語後再回去,對你以後幫助會非常大。

你現在大三,利用大四空閒時間找德語班學夠800學時,有了一點基礎之後申請大學在德國先讀一年德語,然後進專業。其實這個過程不是很難,無非是多了一年而已,學得快的話半年就可以進專業。

如果實在不想學德語,那還是建議去北歐或其他英語國家留學,專業也很不錯,還避免了語言的麻煩。

3樓:創作者

看你申請那種大學了,根據你的成績可以提前學習德語,到時申請個好點的大學,比如德累斯頓工業大學等,但如果你不想學德語,選擇英語授課的德國大學,只能選應用技術大學一類的 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機械的話,建議學德語,大多數德國的課程還是德文為主的,除了計算機以外。如果不想學德語,可以考慮瑞典芬蘭,或者荷蘭,他們的大學經常是全英文的

5樓:小狗樂樂媽媽

現在德國很多的學校,很多的專業都有英語授課,主要還是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另外你可以在歌德學院領取校方資料,上面對該學校是否有英語授課做介紹,不過個人建議你現在學一些基礎德語也是有必要的。

6樓:八號扳手

有個概念叫 國際課程的

你上相關大學查一下吧 如果英語都看不懂 那也就別想出國了

7樓:移通留學中心

德國的大部分工業大學是德語授課,你既然是985大學的機械專業,建議你提前學習德語,申請tu類的大學還是很有希望的。這裡可以推薦給你一所德國tu類大學:德累斯頓工業大學的機械學院,和你的專業很接近,你平時可以在網上好好了解一下。

我想德國留學碩士,現在大三,想了解下英語授課以及留學費用的事情,謝謝~~

8樓:伯樂留學王勇

1.gre有用來

雖然不是必須的

自 但是gre對於英文授課用處還是有不少的。

2。託福100以上不錯 aps2.0也很好 如果你已經有了aps還走什麼團審啊?

你這個成績走團審就是浪費。不過你aps稽核還沒做吧 83分按照巴伐利亞演算法想到2.0 必須面試效果特別好。

3.tu9 除了亞琛 慕尼黑都有機會 但是藥劑專業是受限專業 需要好好準備

4、tu9基本都是免學費的 慕尼黑的學費一學期500歐也很少 註冊費200-300歐

5。團審的第三方費用一般在7000歐元左右(以語言班學費的形式收取) 德工大少一些 但是有20000rmb的額外境外費用

6、拿到offer以後 要在國內的德意志銀行預存8240歐 kit和波恩 自保金會高一些分別為9220 和9840 上述費用包含匯款手續費。

最後、藥學專業有的學校需要拉丁語能力。英語授課的課程也非常少。

另外 德國的國際課程大部分也是不收學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授課的都是國際課程,沒有不收學費的,德國不收學費的專業都是德語授課,碩內士專業基本需要容德福或者dsh中級以上的證書這樣的德語水平才能正式註冊入學開始專業學習。國際課程的專業據我所知一般都是商科、法學和某些理工學科,藥劑很少聽說,而且即使有,國際課程的學費很貴,趕得上英美的學費了(一學年四五千到上萬歐元不等),如果你一定要英語授課還是不建議去德國了,藥劑學德國也不是最好的(如果你說想換專業申請碩士專業那是基本不可能有學校發offer給你的,德國接受外國學生的碩士專業基本都是要本專業或者近似專業本科畢業的,換專業等於本科從頭再讀)。

10樓:新浪

1.如果是申請bai英文授課,gre還是有du用的2.託福100以上,aps2.

0成績很好,團zhi審,個審都可以dao。(但是團審費用相對內會高些,成容績好,推薦個審就可以了)

3.tu9裡不是都有設定藥劑學專業的,即使有此專業,又不一定是英文授課。而且國內目前走團審的tu9好像就只有德累斯頓工業大學(此校無藥劑學)。

4.目前德國收學費的只有拜仁州(比如慕尼黑工大)。學費約500歐。

5.第三方費用,無論走個審還是團審都是需要的。比如 公證費 約 2000元 ,aps稽核費 2500元,保險費 約850元, 德意志銀行開戶費:

850元 機票 約5000元,自保金:8240歐

6.自保金8240歐

ps:學藥劑為何鍾情tu9? (tu9是工業大學精英)

我這學期大四了,德語零基礎,畢業想去德國留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期大四bai了,德語零

du基礎,畢業想去

zhi德國留學。最好能夠找個德國人教dao,其實內學語言很簡單,有個環境就容會學得很快。當然基礎要先打好。可以的,只要相信自己。

申請國際課程,英文授課的,但是推薦德語授課,因為含金量更好。當務之急是爭取一年時間專心學德語考daf,準備申請。畢業院校最好是211,985,不是也沒關係,本科成績德國是全都看的,即使學校有政策可以刪減,去教務處列印時就別想了。

專業成績當然越高越好,但基本不是絕對的,可是德語更重要,daf或dsh成績沒有,什麼也沒用,相反德語如果優秀,成功的可能性大大提升。學費免費,目前有些州逐步推行收學費,一班500歐左右,換算下來和國內大學差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過aps稽核吧

。還有德語成績。德福或者dsh。學費是500歐一個學期。 你差不多準備10萬人民

13樓:啟德德國李志平

"德國碩士的申請有抄兩個方面的要求:一是學歷背景,首先要看國內的學校,專業,課程設定,課程分數等,在申請學校的時候都會一一考察,好學校,專業對口度很高,平均分數高,那麼申請的時候就會有優勢。二是語言水平,德語授課的專業較多,一般要求要過德福考試或者dsh考試才能進入專業學習,也有很多學生因為準備的晚,是畢業以後花一年時間學習德語然後才去留學的,因為德國的教育質量是世界上最高的。

如果是純英語授課的國際課程,一般不要求德語水平,但是要英語達到高階水平,除了雅思或者託福成績外,好的學校會要求或者建議有gre成績。

具體專業申請的要求也不同。

留德之前是要做aps留德稽核,要去留德稽核部參加一次面審,獲得相關證書才能申請德國學校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好像是必須有語言基礎的,學校很多都是免費的,你得自己查查你報的學校收不收學費。流程網上應該有很多的吧,自己搜搜

我的專業是德語,想去德國留學,但是不想去學德語,那在國內輔修的通訊專業可以去申請德國通訊專業碩士嗎

換領域的專業讀研bai是基本du 不可能。我本身也是zhi德語專業,輔修經濟雙學位dao,也是想出國換經內濟讀研容。但是德國學校基本都不認中國的雙學位,垮領域換專業只能重本科讀起。德語本科過去想讀研,基本上就是germanistik,daf,還有一些文化研究,翻譯類這些語言文體類的才可以。國內主修是...

德語專業德國留學問題

稽核面試需要完整六學期成績拿到以後去申請,畢業以後要補審,因為申請的是碩士。10份證書一般情況下夠用,除非真的是要申請很多學校,可以跟aps稽核部提出加發證書,收取一定費用,面試的表現對成績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影響較小。德語專業要讀碩士選擇不多。第一種選擇,對外德語專業,要求相對較低,有些學校德福聽說...

德語專業的國內考研還是去德國留學?

女孩子不該讀那麼多就是錯誤的說法,什麼年代了還看這個!而且女孩子出國讀書開闊眼界,學歷不一樣經歷也會影響擇偶觀,德國公立學校都是免學費的,一年也就是生活費需要花點錢,平時可以打工的,正常一週可以打20個小時的工作。貼補費用。德國申請是建議你找機構的,因為德國的特點就是嚴謹,自己如果不是很瞭解流程,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