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怎麼區分型別

2021-10-17 06:57:55 字數 435 閱讀 3192

1樓:苦盡甘來報吾娘

tenderloin(菲力牛排)

(嫩牛柳,牛裡脊)

食用技巧:煎成3成熟, 5成熟和7成熟皆宜。

rib-eye(肉眼牛排)

食用技巧:不要煎得過熟,3成熟最好。

sirloin(西冷牛排,沙朗牛排)

(牛外脊)

牛外脊上的肉,含一定肥油,在肉的外延帶一圈呈白色的肉筋,總體口感韌度強,肉質硬,有嚼頭,適合年輕人和牙口好的人吃。

食用技巧:切肉時連筋帶肉一起切,另外不要煎得過熟。

t-bone(t骨牛排)

亦作丁骨,呈 t 字型(或「丁」字型),是牛背上的脊骨肉。t型兩側一邊量多一邊量少,量多的是西冷,量稍小的便是菲力,中間被肋骨隔著。註釋:

此種牛排在美式餐廳更常見,由於法餐講究製作精緻,對於量較大而質較粗糙的t骨牛排較少採用。

門窗鋁材型號怎麼區分,鋁材型號是怎麼分類的?

鋁合金門窗型材規格主要有 35系列 38系列 40系列 60系列 70系列 90系列等。鋁合金門窗,是指採用鋁合金擠壓型材為框 梃 扇料製作的門窗稱為鋁合金門窗,簡稱鋁門窗。鋁合金門窗包括以鋁合金作受力杆件 承受並傳遞自重和荷載的杆件 基材的和木材 塑料複合的門窗,簡稱鋁木複合門窗 鋁塑複合門窗。鋁...

牛排怎麼吃,怎樣吃牛排?

黑椒紅酒牛扒 原料 t骨牛扒 山藥 胡蘿蔔 洋蔥。調味料 黃油,胡椒粉,香葉,黑胡椒 紅葡萄酒 西芹 蒜 黑胡椒 百里香。首先做紅酒牛肉汁 1 將蒜頭 牛骨 或牛筋 洋蔥絲 胡蘿蔔塊 西芹及黑 白胡椒粒一起放入烤盤進烤箱以180 烤30分鐘 2 倒入大鍋中並加入紅酒 百里香 月桂葉一起用小火熬煮1小...

如何區分大小飛機的型別

我國民航總局是採用按飛機客坐數劃分大 中 小型飛機,飛機的客坐數在100座以下的為小型,100 200座之間為中型,200座以上為大型。具體如下 大型寬體飛機 座位數在200以上,例如波音747 其載客數在350 400人左右 波音777 其載客在350人左右 波音767 載客在280人左右 麥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