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煩惱他是軍校生。我是普通的大學生

2021-10-17 06:19:12 字數 2447 閱讀 3949

1樓:張文

個人見解:你知道有種朋友,沒見過面卻對彼此的細節生活很瞭解,對彼此沒有祕密,什麼都可以分享,但卻只能永遠保持著這種神祕的關係,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有可能一直親密下去~

你們還是隻做網路上的親密朋友比較好,建議你不要去找他,如果他能接受你不去找他,如果還可以一如既往的對你好,那你們就可以做一輩子不見面的好朋友,如果他介意這件事,說明他想要的是你,而不是你的心,那你連不見面的朋友也沒必要跟他做~不要試圖去破壞這種感情,如果你們真的很好,卻明確表示不會有結果的話,找他又何必呢?!希望有幫助~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小姑娘啊,思想、情緒就像江南的綿綿雨,糾纏不清,理還亂。就不能像陽光燦爛的天空----晴朗一些嗎?下面分析、總結一下啊,僅供參考:

1、你的性格偏向完美主義!----也就是常說的:走極端、鑽牛角尖兒。

這個世界有長,必然有短;有高必然有矮;有好必然有壞;有陽光必然有陰暗;這是自然規律,必然的嘛!人的額頭上不會寫著“壞人”、“流氓”、“人渣”、“禽獸”、“叫獸”、“磚家”,不會!你應該理解:

這個世界正是因為不完美,所以才是完美的嘛。人不應該因為自己的善良,一接觸什麼就覺得這個怎麼怎麼樣,怎麼怎麼樣,受了傷害之後,變得比什麼人都不真誠!學會了解、審視、辨別好壞、是非,才是一個人成長、成熟的過程。

2、人的本性有好幾種:真善、真惡;偽善、偽惡;----“偽善”最可怕,但又是最常見的;

“偽惡”心善者,最難,也最真誠;但是,如果功夫不夠,“善”也是“惡”,“惡”亦是“善”

考驗的是人的智慧。所以,認識事物才是一個過程嘛。

ps:談朋友,先相處、邊瞭解。不錯,就繼續瞭解;不怎麼樣,就撤兵了。咱們的觀念,不是那麼簡單的。一是一,二也是一。

3樓:了了

我是最不相信網戀和異地戀的人,以前因為緣分在網上結識一個軍人,如你所說,他們時間有限,不給用手機什麼的,但他偷偷用,把所有空餘時間都用在我身上,那時候覺得被甜言蜜語迷糊了,他所有的世界和時間都是用在我身上,我當時差點就答應了,可是,我有點不同的是,我討厭被管被束縛的感覺,我會很煩他總是打**給我,一天何止三頓,還好我在大學有時間,若是上班的話,指不定上不成,所以慢慢的我發現,他只是在部隊裡遇見不了別的異性,所以遇到一個有好感的異性就會窮追不捨,你想過沒有,這只是他空虛的時候填補的一種方式之一?後來我們的事情被我家人知道了,我哥不同意我談軍人,說軍人都是“狼”,當然也可能是**,說軍人其實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吃喝嫖賭樣樣都會,叫我趁自己還沒陷入更深的時候出來,我也的確很理智,慢慢脫身,雖然心裡很難受了一段時間,也差點放不下,但隨著時間的推遲,我還是放下了,以後眼睛擦亮點,在自己所在地城市找個好人,網戀和異地戀真的很不現實,現實的種種,一點都抗擊不了就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成為自己的終身伴侶,那就當機立斷吧!愛對方,承諾給對方幸福且堅定不移的愛一個人,若干年後回過頭來看自己曾經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一如當初言行一致表裡如一才行,打不得半點折扣。既然他不想和你結婚,那你還有什麼留戀的呢?

5樓:爛木頭樁子

相信我的話,最好和他斷了關係,你這種事我的一個網友也經歷過,這樣的男人基本上都是抱著一個目的,佔有對方身體,然後選擇下一個目標。現在網上這樣的人太多了,只是想著跟女人***,有的為達到目的可以花費數年時間去矇蔽你。其實你自己都知道不會有未來了,何必還去糾結呢?

為了一個不會有結果的遊戲而浪費自己的精力,你是覺得自己會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說沒有未來了,何必還讓自己掉的那麼深,你現在這樣應該是對他有點好感了,當斷則斷,不然以後會更加難斷的,而且受的傷害也很大,網路和現實是不一樣的,資訊聽不到語氣,**看不到表情,短暫的聯絡都是可以偽裝的,再說一個人在無聊的時候總會找那麼一個人作為寄託、來傾訴,我所說的只是個人見解、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手裡,望你早日做決定,祝你能得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

7樓:nvh在雲端

想找個人戀愛,找個是可以的;想找個人結婚,找個是嚴重不行的。如果他真的對你很好很好的話,肯定願意和你結婚,誰不希望和自己最愛的人結婚呀。

8樓:褲襠有d殺氣

浪費表情時間 你真的好像感情短路勒?

我想找一篇軍校學生的《軍校生活感言》,請大家幫個忙,謝謝了

大學生談戀愛的利與弊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站起來,直接就說“我們輸了”就可以了。你說,大學生談戀愛就是好處多多,然後你激昂雄辯,把出題人罵一番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影響學習2.都太年輕,沒有經濟事業基礎,很難有結果3.戀愛會消耗大量時間和金錢,對於沒有開始賺錢的大學生不太合適。想不出了,你們怎麼不選正方啊,反方都沒什麼說的

11樓:

倆個人天天粘在一起浪費時間,精力,金錢。不能給對方自由。

有時候吵架了 還費心 反正就是鬧心

軍校體檢有幾次?是怎麼樣的,軍校生活是怎麼樣的?

網路大時代 軍校現在放寬視力要求了,一般情況下裸視4.8以上,矯正5.0以上就可以。矯正的那個眼鏡度數是可以自己選擇的。體檢一般有兩次,一次是填報志願時候的軍檢,這個比較嚴格,還有一次是被錄取入校後的複檢,這個比較鬆,沒有什麼大問題都不要緊。第一次的軍檢是最重要的,這次不過以後自然就沒戲了 2016...

超級煩惱的感情問題我該如何選擇,,我是新手沒多少分,全部給你們了

首先,你要冷靜,一定要冷靜處理問題,不要煩躁。深呼吸10次,平靜一下。而且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一定不要著急。在跟她的父母說話和交流的時候也不要急,否則你會把他們逼急了,適得其反的。其次,感情這種事兒,還是你們兩個人說了算的,父母最終不管怎麼反對。畢竟女兒是他們自己的。只要你是真的,你好好的真誠的待他們...

人最小的時候是小蝌蚪嗎?感情煩惱

可以這樣認為,在爸爸身體裡就是小蝌蚪,然後小蝌蚪與媽媽的細胞結合,就成了受精卵,然後受精卵著床長大,逐漸成了一個人,人在母體裡懷胎十個月,就像蝌蚪,孕育成青蛙一樣,整個過程是比較複雜的 這個問題好奇怪哦,青蛙小的時候是小蝌蚪,人最小的時候是小嬰孩。你所說的小蝌蚪是指男人的精子,單單男人的精子還不能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