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易烊千璽做出了哪些改變或努力

2021-10-16 07:32:44 字數 6113 閱讀 9967

1樓:辰星

好多好多的努力…累了,捲了,但只要一想到努力來見我這句話就有了動力,什麼都不怕了,等我來見你…易烊千璽!

2樓:消化

存錢存錢在存錢 ,愛豆的周邊買, 愛豆的同款買,愛豆的電視劇電影綜藝必須支援,愛豆的演唱會必須去,把自己變的越來越好向愛豆看齊,每天充滿正能量。

3樓:尹朶月

為了他,我做不了別的,只能努力學習,考一個在北京的美術學院,只為了畫他一人,離他更近。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千璽充分利用時間,做好眼前事,專注眼前事,學習時專注,玩耍時也專注!

5樓:尹朶月

易烊千璽是我的夢,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遇見他。也不敢奢求,直到我看到這社會的情。既然活著不就是要為夢想拼搏嗎?

所以我一直在很努力的學習,或許是因為腦子不太好用吧,儘管我很努力很努力也從來沒成為過第一名。我曾經消極過,可是我還有夢想啊,對,我還有夢想,於是我開始堅強開始儘自己的極限學習,不管會不會優秀。每當遇到挫折時我就在無人的地方哭泣,尤其是黑夜時,美想起夢想時候就哭,因為覺得自己不可能。

可是現在我發現很多人都在為他們想見的人原來付出了那麼多努力,我這點又算什麼呢?所以加油,我可以為了你努力,不管會不會實現。

6樓:獨身女王

為了他變的更加努力的學習,在課餘時間時學了很多樂器比如:鋼琴,吉他等等,也學了街舞鬼步等,我只比他小4歲。

7樓:赫宰是我的

在關注他之餘,多看書,多向他學習,豐富自己,自己的偶像這麼優秀,自己怎能拖後腿,所以我得感謝他讓我變的更加上進了。

8樓:弦酥29203伎騰

非常努力的學習 ,畫他,去參加比賽, 取得名次, 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喜歡他,這是我這輩子最開心和自豪的事情。

9樓:汐

我感覺自從喜歡他以後,很多事情都堅持下來了,就說我跑步吧,天天得很早起來,一直堅持不下去,可自從喜歡上他,很多事不知不覺就堅持下來了,還有一方面是令我欣慰,雖然易烊千璽是tfboys中年紀最小的,但是看起來最酷。因為他總是一副冷冷的面孔,很少見到他有笑容。並且這個少年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質,就是看起來“攻”氣十足!

我為易烊千璽做出了努力,作文

10樓:

他羞澀的笑藏不住點點可愛,眉目間少年的氣息,令人的心臟也漏跳了半拍。他微笑的樣子,他唱歌時的小深情,他跳舞時的帥氣,他字正腔圓北京味的普通話,都令人難以忘懷。他,眼睛清澈明亮得像一汪水,令人深陷;他,嗓音溫柔而充滿磁性,令人著迷;他,高冷不愛笑,偶而甜甜的微笑,漾起嘴邊萌蘇人心的小梨渦,令人無法自拔。

他的五官精緻得就像從童話中走出來的白馬王子,讓人一見傾心。他是舞神,牆上滿滿的獎狀和掛的一枚枚獎章讓人佩服、驚歎。他是學霸,連跳兩級仍拿全級第一,但他卻只是謙虛地說:

“偶爾一次而已。”他是弟弟控,是大暖男,他非常懂事也很堅強。因為練舞他受過很多傷,但每次都不讓粉絲看到,即使再苦再累,他依然保持微笑。

他有他自己的獨特之處,他有他自己的光芒。他,就是易烊千璽。

他跳舞時散發著光芒,鏡頭前的他略顯著羞澀,可笑起來的梨渦好看到爆表。他的側臉輪廓分明很帥氣,表面上高冷可私底下很活潑陽光。他跳舞時氣場強大帥氣依舊,他可以在掉了耳機時臨危不懼地表演完整個舞蹈。

有人懷疑他成功是虛假的,可是,誰可曾知道,他一步步走向輝煌今天背後的不易。

一提到易烊千璽,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那個有領導範、笑容有梨渦、成績好、舞蹈好、禮貌謙虛、懂事、人很暖、是個弟控的棒棒噠千璽,在tfboys中是舞蹈擔當。他很少笑,每個他笑的瞬間都會讓人覺得整個世界都亮了。可是他卻不經常笑,在節目裡看到最多的是他高冷的樣子,他是“高冷千”。

他為什麼不常笑?因為有人討厭他,他明明是一個組合的整體卻常常被忽略,他沒有公平的待遇,他拼命努力還是得不到認可甚至換來謾罵,這些都讓一個只有十四歲的他來承受。人們在看到他的輝煌時知道他背後的努力、艱辛與彷徨無助嗎?

他是一個為夢想不斷努力的少年,但,他只是一個十四歲的少年,像普通人一樣。他總是一很謙遜溫和,他說會記住每一位粉絲,會懂得感恩。他也會鬧,也會很調皮,但那都是私底下,我們看到的他永遠是最完美的。

千璽,委屈了可以傾訴不要一個人憋在心裡,累了可以先停下來休息一下,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五歲啟程,七歲從藝,最早的他,只不過是一個好麗友廣告裡的讓座小朋友,那會兒的他,還那麼小,卻已經成為了小童星。他拍過電影,拍過廣告,小小的他,資歷卻已有那麼豐富。

他為了不辜負父母的期望,會刻苦做好每一件事。他是完美無暇的,自小,他就有著驚人的天賦,他不但會拉丁舞、民族舞、街舞、現代舞、爵士舞等多種舞蹈,而且還精通魔術、書法、畫畫、葫蘆絲、跆拳道、變臉、打鼓、吉他。“做全才累嗎?

”有人問他。千璽只淡淡一笑:“我習慣了。

”他並沒有讓父母失望,他成為了全才,樣樣精通。父母的期望,讓他有了沉靜、內斂而刻苦的性格。

他一直在追夢的路上努力著:2023年1月,他參演微電影《追上去》;5月,參演微電影《蝸牛》;6月,參演張赫宣mv《爸爸》,飾演男主角少年時期。6月12日,他客串出演迷你劇《高科技少女喵》第三集;7月8日,他客串網路劇《萬萬沒想到》第二季第二集,本色出演一個自習室學霸。

2023年8月6日,tf家族釋出了tfboys形象宣傳片《十年》,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組成的中國內地青春勵志組合tfboys正式出道。

天賦+努力+堅持=易烊千璽

他是tfboys不可缺少的易少年。

很慶幸,在2014的夏天,我遇見了你,在追夢路上努力著的你,舞蹈棒棒的你,笑起來有梨渦暖暖的你,成績優異年紀第一的你,愛弟弟的中國好哥哥少年的你,緊張時愛扯衣角的你,一直很耀眼的你,一直默默忍受所有流言蜚語的你,只有十四歲的你,來自北京的你,那個叫易烊千璽的你。

他就是他,是不一樣的煙火。

易烊千璽在實現夢想的路上付出了哪些努力?

11樓:額哦哦哦

▪ 2016-04-09 第16屆**風雲榜年度盛典 最受歡迎偶像 (獲獎)

▪ 2016-04-09 第16屆**風雲榜年度盛典 最受歡迎新偶像 (獲獎)

▪ 2016-04-09 第16屆**風雲榜年度盛典 最受歡迎綜藝節目偶像 (獲獎)

▪ 2016-02-21 亞洲男神票選 亞洲第一男神 (獲獎)

▪ 2016-01-01 全員加速中第一季 總冠軍 (獲獎)

▪ 2015-12-28 國民表達大資料包告 年度最熱議男星第三名 (獲獎)

▪ 2015-08-09 東方男神榜 冠軍 (獲獎)

▪ 2015-07-01 中國舞蹈網 國內最會跳舞的偶像明星第一名 (獲獎)

▪ 2015-06-21 青春勵志人物評選 冠軍 (獲獎)

▪ 2015-05-20 兩岸男神榜 小鮮肉冠軍 (獲獎)

▪ 2015-05-20 兩岸男神榜 年度人氣大賞亞軍 (獲獎)

舞蹈類獎項

▪ 2014-05 第六屆 北京歡樂谷街舞精英賽齊舞冠軍[45] (獲獎)

▪ 2009-05 第十二屆 北京市學生藝術節舞蹈比賽二等獎[123] (獲獎)

▪ 2008-12 第十一屆 北京市昌平區藝術節小學組舞蹈獨舞一等獎 (獲獎)

▪ 2008-02 第二屆 華夏之星2008全國青少年**舞蹈展評活動全國總決賽金獎 (獲獎)

▪ 2007-08 第五屆 “暢想奧運文明與藝術”全國青少年優秀作品展示總決賽少年a組現代舞金獎 (獲獎)

▪ 2007-07 第五屆 全國少年兒童藝術風采展示大賽舞蹈類全國總決賽金獎 (獲獎)

▪ 2007-04 第十屆 北京市昌平區藝術節舞蹈類第二名 (獲獎)

▪ 2007-02 第一屆 全球華人風尚大典全國總決賽舞蹈類第二名 (獲獎)

▪ 2007-01 第一屆 全球華人風尚大典(北京賽區)兒童組舞蹈類拉丁舞第一名[124] (獲獎)

▪ 2006-12 第一屆 中華情藝術風采國際交流展演活動北京賽區兒童組第三名 (獲獎)

▪ 2006-08 第四屆 全國少年兒童藝術風采大賽全國總決賽舞蹈類拉丁舞銀獎 (獲獎)

▪ 2006-07 第四屆 全國少年兒童藝術風采大賽(北京賽區)舞蹈類拉丁舞第一名 (獲獎)

▪ 2006-05 第二屆 北京五月花舞蹈比賽交誼舞比賽少兒拉丁舞兒童c組第二名舞蹈幼兒組銀獎 (獲獎)

▪ 2005-05 第一屆 “中華世界星少兒才藝展示大賽”全國總決賽舞蹈幼兒組銀獎 (獲獎)

書法類獎項

▪ 2008-05 全國中小學生幼兒優秀美術書法攝影作品大賽金獎[123] (獲獎)

▪ 2008-05 2008中國奧運年獎·贈奧書畫長卷作品評選大賽二等獎[124] (獲獎)

▪ 2008-05 2008中國奧運年獎-中國書畫明日之星[124] (獲獎)

▪ 2008-04 第八屆 “希望杯”全國青少年書畫、寫作大賽硬筆書法小學組二等獎 (獲獎)

▪ 2008-03 第四屆 “華夏杯”全國青少年書畫藝術大賽硬筆小學組銅獎 (獲獎)

▪ 2008-01 “奧林匹克星”中華兒女書畫大賽硬筆書法“五星瑪瑙”獎(銀獎) (獲獎)

▪ 2007-12 第二屆 “太平洋未來之星總動員”書法作文比賽硬筆書法優秀獎 (獲獎)

▪ 2007-11 第三屆 “中華新星杯全國少年兒童書畫大賽”硬筆書法少兒組金獎 (獲獎)

▪ 2007-11 第三屆 “中華新星杯全國少年兒童書畫大賽”中華書畫藝術小精英[124] (獲獎)

▪ 2007-09 第四屆 陽光杯全國少兒書畫作品展少兒組硬筆書法作品優秀獎 (獲獎)

tfboys團體獎項

▪ 2016-04-10 第四屆 **v榜年度盛典 內地最佳組合 (獲獎)

▪ 2016-04-09 第16屆 **風雲榜年度盛典 年度最受歡迎組合 (獲獎)

▪ 2016-03-23 2016qq**巔峰盛典 最受歡迎華語組合獎 (獲獎)

▪ 2016-03-23 2016qq**巔峰盛典 巔峰榜至尊分享獎 (獲獎)

▪ 2015-04-11 第三屆 音悅v榜年度盛典 內地最具人氣歌手 (獲獎)

▪ 2015-04-11 第三屆 音悅v榜年度盛典 音悅直播人氣歌手 (獲獎)

▪ 2015-04-11 第三屆 音悅v榜年度盛典 內地年度風向藝人 (獲獎)

▪ 2015-03-30 第22屆 東方風雲榜**盛典 最佳組合獎 (獲獎)

▪ 2015-03-30 第22屆 東方風雲榜**盛典 年度風雲組合獎 (獲獎)

▪ 2015-03-25 2015qq**年度盛典 最受歡迎組合獎 (獲獎)

▪ 2015-03-25 2015qq**年度盛典 新勢力組合獎 (獲獎)

▪ 2014-12-06 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 年度金曲獎 (獲獎)

▪ 2014-12-06 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 最受歡迎組合獎 (獲獎)

▪ 2014-04-15 第二屆 音悅v榜年度盛典 內地最具人氣歌手獎 (獲獎)

▪ 2014-04-15 第二屆 音悅v榜年度盛典 直播人氣獎 (獲獎)

▪ 2015-04-13 第15屆 **風雲榜年度盛典 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 (獲獎)

▪ 2015-04-13 第15屆 **風雲榜年度盛典 年度最受歡迎歌曲獎 (獲獎)

公益獎項

▪ 2015-01-15 2014微博之夜 微博年度公益貢獻獎 (獲獎)

▪ 2010-11-25 “圓夢中國”頒獎典禮 圓夢中國年度公益新星 (獲獎)

堅持汗水換來的,沒童年

你喜歡易烊千璽嗎,你喜歡易烊千璽什麼

喜歡啊,從 青春修煉手冊 很火的時候知道的組合,然後周圍人都在唱這首歌,就去看了一下,很喜歡三小隻,萌萌的王源,帥帥的俊凱,最最喜歡的是跳舞的時候氣場全開的千千。只要千千一跳舞,我真的就沒有辦法把視線從他身上挪開,太吸引人了。那個時候雖然不是四葉草,但是也算是路人粉了吧。後來陸陸續續瞭解了很多他們的...

讚美易烊千璽的詞語有哪些,關於易烊千璽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1.彬彬有禮 拼音 b n b n y u l 解釋 彬彬 原意為文質兼備的樣子,後形容文雅。形容文雅有禮貌的樣子。出處 史記 太史公自序 叔孫通定禮儀,則文學彬彬稍進。舉例造句 喚出他兩個兒子,兄先弟後,彬彬有禮。2.溫文爾雅 拼音 w n w n r y 解釋 溫文 態度溫和,有禮貌 爾雅 文雅...

易烊千璽的興趣愛好,易烊千璽有哪些興趣愛好?

據我所知,易烊千璽的興趣愛好非常多,跳舞,跆拳道 魔術 書法 吉他,變臉等。說到易烊千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易烊千璽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偶像明星,是tfboys成員之一。他不僅會唱歌會跳舞還會演戲,而且有著很多的興趣愛好。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 舞者 演員,tf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