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遊的話,會選擇住民宿嗎

2021-10-15 06:57:48 字數 1394 閱讀 3381

1樓:隨隨便便答問題

隨著旅遊業的發展,旅行途中,除了我們約定俗成的酒店住宿模式,民宿行業也隨之興起,起初的民宿可能只是家庭式的招待,而現在的民宿經過時間的沉澱,逐步走向成熟,管理也更規範化,呈現出家庭風的住宿和酒店式的管理,二者合二為一,為旅行途中的人們提供了溫暖的歸宿和更周到的服務。

在我個人的旅行途中,如果當地的民宿符合我心目中的標準,我會首選民宿。

1、設施:民宿內部都是家庭風格,能夠讓在外旅途的人感受到家的溫暖,屋內的配套設施和物品完全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哪怕一個小小的不起眼的物件,有心的房主都會走心準備好。

2、食物:旅行途中雖然我們可以去品嚐當地特色美食,但是再好的特色也有我們吃不習慣的時候,所以民宿裡的廚房為我們提供了太多的方便,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去做喜歡的食物。

3、環境:民宿的地段一般都符合住宿者的要求,因為大多在居民區,所以出門的交通、景點和買東西都很便利。當然,也有的民宿在鳥語花香,環境優美,又很幽靜的地方做民宿,這種方式也許表達的正是房主和房客心中對詩意生活的嚮往吧。

這兩種民宿我都住過,各有各的優點,自己喜歡的風格才是最好的。

4、交流:如果和家人一同出遊,住民宿裡更方便交流旅行見聞,互相之間也更容易照顧彼此。

旅行途中,不管是住酒店還是民宿,每個人都有自己偏愛的風格,但是,我覺得不同的嘗試才會有更多的收穫,固化思維只能限制我們的成長,讓我們侷限在一口小小的井裡坐井觀天,很多時候,我們的生活和見識,都是在不斷的創新中去發現新的理念,只有與時俱進,有更多的視角,才能讓你的人生有獨特的精彩。

2樓:青香

出去旅遊一般都會選**宿,一是民宿一般會比酒店**更實惠,二是民俗的老闆在裝修上會花費很多心思貼近當地的特色。

3樓:你造不造我不造

選擇住民宿。相對酒店而言,民宿在建築風貌上更有特色也更具溫度,同時在待客上區別更甚。民宿老闆熱情好客、風趣幽默,只要你願意,你都可以和民宿老闆聊到天南地北,同時民宿老闆還會給你一些當地旅遊的友好建議,這一份用心只會讓你旅遊之路錦上添花。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出去旅遊的話是會選擇住民宿的,因為民宿的**比較便宜,而且裡邊的結構也非常的合適,還可以自己做飯。

5樓:曠慧利

我每次出去旅遊都是選擇住民宿的,因為民宿比較安靜,優雅,可以和朋友去拍很多**,主要是空間大。

6樓:檸檬水能美白

會。民宿比較安靜,有各種風格的主題,比較有意思,我會選擇住民宿。

7樓:e時光再燃

我會選擇住民宿,因為我覺得可以體驗到當地的淳樸氣息,並且也可以有很好的環境居住。

8樓:的瘦

會,民宿比酒店更乾淨,更有生活的氣息,而且民宿可以做飯,更能融入當地,感受不一樣的風俗。

給你選擇的話?你會選擇做男人還是女人?(註明性別)

男人的壓力卻是很大,但我覺的這樣的感覺才是最棒的。我永遠要做男人。我是女的 其實我想過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下輩子一定要當男的 不過現在我的觀點有點不一樣了 現在的男人確實不怎麼好當 主要就是太累了 所以還是接著做女的吧 雖然當女的很麻煩 我是女,但是我想做男孩,因為男孩可以花心,又可以追女孩子,又能打...

為什麼現在旅遊的人會選擇床車旅遊而不是房車

為什麼現在旅遊的人會選擇床車旅遊而不是房車?中國經濟的快速增長,也催生出了很多有錢人,而這些有錢人對於生活品質肯定是有較高要求的,所以我們會發現很多有錢人會選擇房車出行。不過,我們也發現,現在更多旅遊愛好者會選擇床車旅遊而不是房車。那麼這是為什麼呢?中國經濟的快速增長,也催生出了很多有錢人,而這些有...

為了方便很多人還是會選擇跟團旅遊,跟團旅遊的時候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呢

中國擁有著世界上最多的人口,隨著經濟實力的增加,我國人民選擇去國外旅行也是很普遍的事情了,但是我們不難發現,大多數中國人旅遊的時候都會選擇跟團旅遊。造成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是以下幾點 第一,因為大多數人是第一次去國外旅行,儘管有許多人經常去國外旅行,但大多數人不會經常去國外,畢竟現階段經濟條件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