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吃全珠玉米能提高產奶,奶牛一天吃多少斤玉米就可以

2021-10-14 15:21:10 字數 563 閱讀 3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株比普通不含穗青貯營養高,蛋白澱粉都多,因而提高產奶量

奶牛一天吃多少斤玉米就可以?

壓片玉米餵奶牛是提髙能量的,棉籽是提高蛋白的,請問別的是提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拉丁學名:zea mays l.)是禾本科玉蜀黍屬一年生草本植物。

別名:玉蜀黍、棒子、包穀、包米、包粟、玉茭、苞米、珍珠米、苞蘆、大蘆粟,東北遼寧話稱珍珠粒,潮州話稱薏米仁,粵語稱為粟米,閩南語稱作番麥。

玉米是一年生雌雄同株異花授粉植物, 植株高大, 莖強壯, 是重要的糧食作物和飼料作物, 也是全世界總產量最高的農作物, 其種植面積和總產量僅次於水稻和小麥。玉米一直都被譽為長壽食品, 含有豐富的蛋 白質、 脂肪、 維生素、 微量元素、 纖維素等, 具有開發高營養、 高生物學功能食品的巨大潛力。但由於其遺傳性較為複雜, 變異種類豐富, 在常規的育種過程中存在著週期過長、 變異係數過大、 影響子代生長髮育的缺點, 而現代生物育種技術不但克服了上述缺點和不足, 同時也提高了育種速度和質量。

玉米火龍果能一起吃嗎,火龍果能和玉米一起吃嗎

玉米是很好的雜糧作物,除了擁有豐富的維生素c之外,還擁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糖分,對人體是非常有好處的,而火龍果作為水果,可以補充人體的所需的維生素和糖分,這兩種都是非常好的食物,在一起吃也沒有任何的衝突。火龍果炒玉米是一道非常美味的佳餚,我吃過覺得非常好吃,做法很簡單,現在就把方法分享給大家吧!需要的食...

玉米能和胡蘿蔔一起煮排骨吃嗎玉米能和胡蘿蔔一起煮排骨吃嗎?

玉米能和胡蘿蔔一起煮排 骨吃。和胡蘿蔔相剋的食材 胡蘿蔔 山藥 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胡蘿蔔 西紅柿 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胡蘿蔔 醋 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胡蘿蔔 杏 身體不適。胡蘿蔔 白蘿蔔 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

玉米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可以的,可以做成雞蛋炒玉米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雞蛋 3個 玉米 200g 食鹽 適量 調和油 適量。1 第一步把玉米掰粒,放一旁備用。2 雞蛋打散,放入玉米,鹽,拌勻。3 鍋裡的油熱,倒入雞蛋玉米。4 翻炒至玉米熟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5 然後盛出裝盤,這樣雞蛋炒玉米就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