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50千瓦變壓器1000M用25平方四芯鋁電纜能帶多少千瓦的負荷

2021-10-13 15:31:26 字數 3181 閱讀 6247

1樓:匿名使用者

1kw,電壓降是10v。變壓器(transformer)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次級線圈和鐵芯(磁芯)。主要功能有:

電壓變換、電流變換、阻抗變換、隔離、穩壓(磁飽和變壓器)等。按用途可以分為:電力變壓器和特殊變壓器(電爐變、整流變、工頻試驗變壓器、調壓器、礦用變、音訊變壓器、中頻變壓器、高頻變壓器、衝擊變壓器、儀用變壓器、電子變壓器、電抗器、互感器等)。

電路符號常用t當作編號的開頭.例: t01, t201等。

2樓:

按7%電壓降計算:

單根電線直流電阻=1000×0.0283/25=1.132歐姆。

允許載流=220×7%/1.132=13.6安。

可帶三相對稱負荷:1.732×380×13.6×0.8=7160w=7.16千瓦。

也就是說,1000米的25平方鋁芯電纜,當終端負荷達到7千瓦時,電壓降就達到7%了。

如果允許降壓10%,則可載流22/1.132=19.4安,即負荷約10千瓦左右。

所以,你想帶那麼多的負荷是無法實現的。

做一個變壓器設計工程師要學什麼課程、或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課程:高等數學、工程數學、電工原理

專業課程:電磁場理論、電機學、電機設計

當然成為一個好的設計人員,還應具有「普通物理」、「專業英語」等基礎知識素質

注:變壓器作為一種特殊電機包含在電機的課程中。

4樓:登陸者

不對口,還得學很多專業課。還得學電磁場理論、電機學等。

5樓:

你有興趣就去學,喜歡就好

wow 工程學的真銀變壓器在什麼地方學?

6樓:紫夜冷玄

現在直接在加基森旅店門口的訓練師教的。如果沒有,現在我只好建議

1.和訓練師對話的時候檢視一下「可學」一欄是否打了勾,如果不,請檢視「不可學」一欄是否打了勾)。

2.在自己的技能列表裡仔細找找看,是否以前已經學過了而沒有印象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藏寶海灣28,75

按時重新整理,比較慢

8樓:石頭長老

工程訓練師處可學,主城就ok

這東西不分方向的

9樓:誓愛倫

忘了是學的還是圖紙了,不過學的話就在加基森的訓練師,圖紙就在沙塔斯的星界商人拉斯萊那買

wow 工程學真銀變壓器圖紙**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藏寶海灣的瑪茲克·斯奈普沙特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白色圖紙應該是被人買了 等刷吧 很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買走,沒重新整理出來!

我是學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專業的,現在從事變壓器設計工作3年了,請問我能報考二級建造師嗎?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1)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專業屬於工程或工程經濟類。

(2)從事變壓器設計工作3年了,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

14樓:我叫佐佐木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1];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已經三年了,那肯定是可以報考的了,只不過報考時應以施工單位的的名義報(建造師是施工單位專案經理用)

請問工程學的真銀變壓器的結構圖在哪兒賣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藏寶海灣的瑪茲克·斯奈普沙特

17樓:

^在荊棘谷的 瑪茲克·斯奈普沙特 那

地圖如下

變壓器測試工程師的學歷要求、技能要求和待遇普遍是怎麼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招聘**上搜尋變壓器測試工程師這一職位,就知道一般企業對這個職位的要求了。

我個人覺得,至少是大專以上,電氣專業方向的,測試工程師比較講究動手能力。測試工程師的待遇一般都不會太高

我是該出去工作還是跟父親幹工程?大學畢業做了兩年變壓器圖紙設計,父親讓回家,回家後跟著幹工程,開車

19樓:保惠利

兄弟現實點 畢竟有了寶寶 先穩定兩年先 這兩年想好做什麼事 需要什麼準備 想清楚做好準備才能成事

20樓:

幹什麼都是認真,肯幹就好……也許剛開始,會讓別人這樣看你你要是通過努力做的非常成功有自己的勢力別人也就不會對你有任何看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變壓器,感覺沒什麼前途。可以轉做銷售,不然就回家吧,只要你做得好沒人會說你,做得不好靠關係支撐著工作才會被人說

22樓:笑看人生百態像

首先,你回家去跟父親幹也不是在靠著父親,而是憑藉著自己的知識和能力在工作。第二,你回家後和父親在一起工作,也是一種盡孝的行為。三,你也有寶寶了,祖孫三代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豈不美哉?

23樓:

這個社會不是你想幹嘛就幹嘛的!很多人沒有你這樣的條件、在拼命的工作、壓力來自你的內心,看得開就好

魔獸世界工**銀變壓器**學習

2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nga的資料庫查得 基本是個訓練師就會教你當然你也可以像以前一樣去等圖紙。 建議裝個外掛吧,不求人啊

200千瓦的用電量,距離變壓器600米,需要多大的電纜線

200千瓦的用電du量,距離變壓zhi器600米,需要150平方dao銅電纜。內1 電流值計算 根據功率 容公式p 1.732uicos 有 i p 1.732ucos 200 1.732x0.38x0.85 358a 按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0.85 根據下表,選150平方銅電纜。2 電纜電壓損...

6千瓦的逆變器主機板配多大的變壓器

看是長期負荷還是短時負荷,如果是短時負載 半小時左右 變壓器可以小一些,如果長時回負荷 超答過1小時 變壓器要大一些,要按標準的6kw設計 我們常見的ups電源,由於只是應急短時工作,變壓器容量都偏小,標稱500w的,其變壓器體積大約只有常用的200w大小 這是多大功率的逆變器,變壓器是用多大面積的...

10千伏變壓器的輻射有多少距離,10kv變壓器電磁輻射能傳播多遠

50周交流電沒有電磁輻射,只有電磁干擾。只有高頻交流電才有電磁輻射,例如廣播電臺的發射臺。但50周交流電由電磁場干擾,按照環保要求,10kv距居住區的安全距離為2.5m,電力部門一般執行2.9m。變壓器的確有一定的電磁輻射。國家對變壓器的設定有嚴格的規定,一般變壓器較大的工頻電場強度集中在進出線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