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19如何啟用已禁用的sa使用者名稱

2021-10-13 15:17:00 字數 2153 閱讀 8727

1樓:

sql2005預設安裝後sa使用者是禁用的,下面一步不介紹如何開啟:

1。首先用windows模式進去,然後在資料庫頂端屬性中安全性下的windows模式改為sql與windows模式。下面驗證選項,選擇為none(無)。

2。開啟資料庫下的安全選項中的登入選項,將sa的密碼清空。

3。開啟sql配置工具將(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在開始 -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 配置工具中)將網路配置中的tcp/ip啟用,將tcp/ip屬性中的ip地址選項中的ip地址活動的已啟用中的否改為是然後重啟sql服務。

這個時候如果你用sa使用者還是不能正常登陸的話:

繼續設定如下:

在windows模式中進入

找到 安全性 - 登陸名 - sa - 屬性 - 強制實施密碼策略(按需求點選) - 在選擇頁中找到狀態 - 登陸改為啟用

斷開資料庫連線

使用sa使用者名稱登陸

不出嚴重意外,應該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sqlserver服務

2.用windows進去

3.安全-登入名-右鍵-屬性-修改密碼,把強制那個勾去掉4.最頂上右鍵-安全性-選sqlserver 和windows身份驗證

3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資源管理器、安全性、登陸名、屬性是專門用來管理登陸許可權和密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安裝過程中選擇「windows 身份驗證模式」,則 sa 登入將被禁用。如果稍後將身份驗證模式更改為「sql server 和 windows 身份驗證模式」,則 sa 登入仍處於禁用狀態。若要啟用 sa 登入,請使用 alter login 命令。

sa 登入只能使用 sql 身份驗證連線到伺服器。

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物件資源管理器中,右鍵單擊伺服器,再單擊「屬性」。

在「安全性」頁上的「伺服器身份驗證」下,選擇新的伺服器身份驗證模式,再單擊「確定」。

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對話方塊中,單擊「確定」以確認需要重新啟動 sql server。

在物件資源管理器中,右鍵單擊您的伺服器,再單擊「重新啟動」。如果執行有 sql server **,則也必須將其重新啟動。

執行下列語句以啟用 sa 密碼並分配一個密碼。

alter login sa enable ;

go alter login sa with password = '' ;go

sql2005如何設定sa 使用者

5樓:茄子

右鍵單擊伺服器,在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如下對話方塊,選擇「sql server 和windows身份驗證模式」專。 單擊屬「安全性」à」登入名」,雙擊要改變登入屬性的資料庫使用者名稱,例如sa,彈出如下對話方塊,選擇「狀態」,把設定裡的授予跟啟動裡的登陸打上勾就ok了。

ps:有可能需要在「常規」頁設定使用者的密碼!

請問sql server 2008 windows賬戶被禁用 如何啟用?那個sa的賬號被禁用著,求大神~

6樓:手機使用者

開啟管理工具中的「服務」,找到並關閉sql server服務。進入命令列,進

專入sql server 2008的安裝目錄,找到sqlservr.exe檔案,執

屬行命令:sqlservr -m

這樣會以單使用者模式啟動sql server服務,離開命令列視窗但不要關閉。

然後可以使用各種方法連線到sql server,啟用sa賬戶或者重新新增那些刪除了的windows賬戶就可以了。具體方法包括圖形介面的管理工具或者使用osql或者sqlcmd命令。

sql如何禁用sa賬號?

7樓:

在伺服器端使用企業管理器,並且選擇"使用 windows 身份驗證"連線上 sql server

在左側物件資源管理器中,點開伺服器。

在安全性->登入名,找到sa帳號

在sa賬號上右鍵屬性,彈出登入屬性對話方塊

在左側 選擇頁中 進行設定,如 不允許連線,或禁用登入。

用delphi設計SQL2019的備份和還原

本地 還是 伺服器 分開的.本地的 直接呼叫備份 還原語句 backup database 資料庫名 to disk e abc.bak restore database 資料庫名 from disk e abc.bakt 遠端需要讀取伺服器目錄,如果要還原本地的資料檔案需要把備份檔案傳輸到伺服器位...

SQL2019中如何將自己建的資料庫從本機匯出並匯入另一臺機器的SQL2019中

可以使用資料檔案及日誌檔案直接拷貝和附加資料庫的方式,但建議使用資料庫備份還原功能,會更可靠一些,具體步驟如下 備份 在源伺服器開啟企業管理器 右擊您要備份的資料庫 點選所有任務 點備份資料庫 點新增點那三個點的按扭定義備份檔案要儲存的位置和檔名點重寫現有 確定 備份完成 還原 將備份檔案拷貝到目標...

如何啟用Win7系統的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

有兩種方法,一個是臨時方法,只用於當次,當重新啟動系統後,禁用就會失效,如果需要時,可以再用這個方法來一次。具體步驟 開機到系統選項時,馬上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可提早按f8鍵,以免錯過時間。進入高階模式後,用鍵盤上的上下方向鍵移動游標到下面,找到並選擇 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 按enter鍵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