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可以邊玩遊戲邊充電嗎

2021-10-12 22:50:58 字數 816 閱讀 4029

1樓:繁陽諸俊語

可以,你充電不影響你玩電腦,只是一般最好是充好電你在開電腦比較好,邊充電邊玩電腦,對電池不好

2樓:侯悟可女

可以,電腦在使用電池的時候效能是低於交流電下的效能的,因此玩遊戲的時候當然是要接上電源線。

筆記本電池在充滿電後就會自動斷電,因此不會過度充電,而且在接入交流電的時候電腦是直接使用交流電而不是使用電池內的電的。因此不會帶來額外的損耗。

3樓:馮振梅初癸

筆記本是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的,對於電池和電腦來說,一邊玩遊戲一邊充電是不會毀壞的。只是電腦效能降低一點點。而且外接電源的使用壽命會縮短。

使用電池玩遊戲,就算續航能力最好的本本,最多也就3小時。差的基本1小時就沒什麼電了。通常都是2小時左右。

建議你減少使用電池,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畢竟換個電池也是要好幾百近千元呢。

這裡沒什麼正確答案,不同本本,續航能力不一樣,所以但你發現使用時間不一樣時,也不必憤怒。

4樓:寶若谷郎雨

一般的膝上型電腦都會帶有兩種供電模式,一種是交流電,一種是直流電。也就是你說交流電源直接供電,和電池供電。在你有條件使用交流電直接供電的時候,建議儘量採用交流電供電,電池供電只是在你不能提供交流電的輔助電源。

在你使用交流電的時候,如果電池電量沒有100%,在使用交流電的同時會給你電池充電,但並不消耗電池電量,充滿後就自動關閉充電,這時還是由交流供電,你說的邊用邊充的情況。任何電池都會有其使用壽命,也就是充放電次數。所以建議膝上型電腦也儘量使用交流電源,電池供電作為輔助電源。

電池一般可以玩3個小時左右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無法全屏

方法一1 單擊開始執行 2 輸入 regedit 3 單擊hkey current user softwear blizzard entertainment warcraft iii video 然手找到 reswidth 和 resheight 注意雙擊之後選進位制時應選十進位制 然後把相應的設定...

膝上型電腦可以長時間玩遊戲嗎,筆記本能長時間開著玩遊戲嗎?

膝上型電腦一般使用最好控制在2個小時左右,不然會影響筆記本的使用壽命。1.這個要看你本子的配置,和新舊,一般效能好的機子確實可以開十個小時,配置不好,或者機器比較老了的話就建議不要玩那麼長時間了,散熱不好的話電腦會卡死。2.如果是大型遊戲,像lol cf cs,儘量少玩,配置高的也要一兩盤休息一次,...

玩遊戲與辦公那種膝上型電腦好,玩遊戲的筆記本和工作的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聯想y系列,不嫌重的話也可以買專門的遊戲本,錢多可以考慮外星人 未來人類,錢少可以看看神州戰神 海爾雷神 機械革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稍等一下哦 您好,筆記本打遊戲好,辦公好。向您推薦推薦華碩天選2哦。它選配新一代標壓處理器 amd ryzen 5 5600h 5800h,選配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