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3FJ鐵冒三極體和2CW114二級管用什麼可以代替

2021-10-12 22:42:39 字數 477 閱讀 7312

1樓:灰機

可用bt32f,bt35f,bt37f代換。2cw114是1w穩壓管,有字尾的直接看字尾標示多少伏,如2cw114-20v,無字尾的穩壓值為18v,代換型號有rd24b,1n4746,或用同等引數的穩壓管代換。 追問:

bt33fj是鐵帽**管 回答: 是鐵帽三個腳的,但它是雙基極二極體。用來產生脈衝訊號的。

修汽車電路 的感言: 當代勞模!所有人都應該向你學習!

三極體bt33f可用什麼替代

2樓:無利珠

:單晶管又稱雙基極二極體,其外形與一般晶體三極體相似,但特性不同於晶體三極體,它只有一個pn結,其三個極分別叫發射極e、第一基極b1、第二基極b2,其中b1-b2極間電阻約3-10kω,e極對b1、b2極均是同一個pn結,具有二極體單向導電性。代換隻能用bt35來代換。

單結電晶體型號很少。

麻煩採納,謝謝!

NPN三極體串聯作用三極體串聯和並聯有什麼不同?

npn是某種高頻矽三極體,pnp某種低頻三極體 按照一定工藝製造的兩個pn 結,它能起放大作用和開關作用 三極體是一種控制元件,主要用來控制電流的大小,以共發射極接法為例 訊號從基極輸入,從集電極輸出,發射極接地 當基極電壓ub有一個微小的變化時,基極電流ib也會隨之有一小的變化,受基極電流ib的控...

三極體的電流方向在三極體中NPN和PNP的電流流向

三極體的電流是從集電極流入,發射極流出。三極體要放大,有兩個條 件 發射結正偏,集電結反偏。對於npn管來說,發射結是基極 p 指向發射極 n 集電結是基極 p 指向集電極 n 而且對於半導體來說,多子是攜帶電荷的主流,代表主要電流的方向。先看發射極,由於是n區,多子是電子 負電 由於發射結正偏,p...

三極體所以種類和表示符號,三極體在電路中的符號和實際中的符號分別是什麼?

半導體三極體也稱為晶體三極體,可以說它是電子電路中最重要的器件。它最主要的功能是電流放大和開關作用。三極體顧名思義具有三個電極。二極體是由一個pn結構成的,而三極體由兩個pn結構成,共用的一個電極成為三極體的基極 用字母b表示 其他的兩個電極成為集電極 用字母c表示 和發射極 用字母e表示 由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