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膝上型電腦插著電源玩遊戲,玩完遊戲以後發現電池的電量從100降到85了,是電池出問題了嗎

2021-04-27 23:19:25 字數 1073 閱讀 2491

1樓:老狗科技

你好:bai

筆記本插著電

du源用,不應該出現電池減少zhi的現像,如果出現,dao只能說明外回接電源沒有起作答用。

檢測辦法很簡單,把電池取下,然後用筆記本直接插著外接電源用,如果不能正常通電開機,說明外接電源故障。反之則是筆記本內部充電電路故障,外接電源正常但不能給電池充電。

一般情況下電池充滿了就會自動切換到使用外部電源(介面卡),自然就不會再充電了。

由於電池的反覆充電次數是有限制的,因而這種並非是由於電池用完而造成的充電情況就是我們應該避免的。

所以,可能的話還是把電池拿下來為好;或者就只用電池不插電源,等電池用完了再插電源充電,充完繼續用電池。

滿意請採納。

2樓:向日鳶

電池輔助供電了,很可能因為你的充電器功率不夠

3樓:妖神星雲

看看電源指示燈亮不亮。

4樓:獅子能幹的小白

不是,現在電腦充滿電後,都會自動斷電,所以,當電量顯示一百的時候,充電器已經自動斷電了。

膝上型電腦插著電源帶著電池玩遊戲會不會對電池使用壽命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賣電腦的說的沒錯,一般情況下電池充滿了就會自動切換到使用外部電源(介面卡),自然就不會再充電了。

但是我建議用本本的時候,如果想長時間使用外部電源,最好還是把筆記本電池拿下來,原因是:

雖然筆記本電池充滿電就不會再充了,但是電池或多或少會存在一些漏電的現象,比方說原本充滿的鋰電池放了一段時間之後再使用,會發現電池並沒有充滿,具體原因我就不分析了,但是這樣的現象還是很常見的。

同樣,筆記本電池也會存在這樣的問題,當電池充滿電並經過一段時間以後,電量會慢慢的降低(漏電),但是由於外部電源始終接著,那麼當筆記本電池內的電量慢慢下降到一個門限水平時,會自動對其進行充電,直到充滿。由於電池的反覆充電次數是有限制的,因而這種並非是由於電池用完而造成的充電情況就是我們應該避免的。

所以,可能的話還是把電池拿下來為好;或者就只用電池不插電源,等電池用完了再插電源充電,充完繼續用電池。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無法全屏

方法一1 單擊開始執行 2 輸入 regedit 3 單擊hkey current user softwear blizzard entertainment warcraft iii video 然手找到 reswidth 和 resheight 注意雙擊之後選進位制時應選十進位制 然後把相應的設定...

用筆記本玩遊戲,不會全屏,用筆記本玩遊戲,不會全屏

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

用筆記本玩遊戲卡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卡退怎麼辦?

你這款顯示卡應該是gt520m吧,就是個入門級顯示卡。效能和桌面版的6800gt差不多。而且那一代的使命召喚出了名的優化不好。卡是正常的。而且戴爾xps系列也不是主打遊戲效能的本子 本人也是筆記本,顯示卡gf9500mgs,但是效能也就相當於gf8x00普通版的效能,mgs.這麼強的配置,玩個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