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眼睛斜視,而且看不清楚東西能治好嗎?拜託各位大神

2021-10-12 18:16:59 字數 2333 閱讀 5401

1樓:樓若煒

您好,成年人只能是可以通過斜視手術來**,之後可以再解決近視問題的~

希望採納

2樓:求虐

一般來說斜視的手術是在童年時期做會比較好的,因為在視力發育的早期做糾正手術才不會導致弱視。你已經17歲了,已經錯過了時間,你說閉上另外一隻就看不見,就是視力差,弱視了。 一般來說視力發育完善以後**的可能性不大。

不過你也可以具體去醫院檢查諮詢一下。 另外就算不是為了提高視力,糾正一下外觀,也可以做手術的。

3樓:蛋爺

通過**可以提高視力的,能否全愈則要完全清楚病情後才能確定。 斜視角度大於15度,並且排除麻痺性斜視後可以做手術矯正。

4樓:採貳哥

你好,斜視的**方法,因斜視的類別不同而異,一般可分為手術**與非手術**。

(一)手術**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先天性內斜視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

(二)非手術**: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

例如以視軸矯正訓練機來訓練,或者配戴稜鏡鏡。

斜視眼能不能冶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山綺彤

斜視可以配帶眼鏡矯正也可以做手術.一般情況下應該可以明顯好轉的,甚至**.有的只要平時配帶眼鏡就不斜視了

滿意請採納

小孩子斜視怎麼**?拜託各位大神

6樓:人生如夢

斜視,是指兩眼視軸不正,有偏內、偏外或上、下不正的情形。正常人的兩眼視物應是正而平行的,當注視一個物體的時候,此物體的影像即分別落在兩眼視網膜的視黃斑中心凹上,再經過大腦的融像能力,才使兩眼所見的影像合而為一。斜視的病人因為眼位不正,其注意一個物體時,此物體影像於正常眼落在視網膜中心凹上,斜視眼眼則落在中心凹以外的位置,如此視物就會出現複視情形;一眼影像受到抑制,喪失兩眼之單一視機能與立體感,有的還會導致視力發育不良而造成弱視。

因此,斜視不僅是美觀上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若不及時**,常會造成無法彌補的視覺功能異常與弱視。斜視一般可分為內斜視、外斜視與上下斜視。(一)內斜視:

一般俗稱鬥雞眼。眼位向內偏斜。臨床上可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斜視。

在出生至內發生者稱之為先天性內斜視。偏斜角度通常很大。後天性內斜視又分為調節性與非調節性,調節性內斜視常發生在2-3歲左右,通常會伴有中高度遠視,或是異常的調節內聚力與調節比率;非調節性內斜視則和調節力與屈光狀態無關。

(二)外斜視:即眼位向偏斜,一般可分為間歇性與持續性外斜視。間歇性外斜視因病人具有較好的融像能力,大部份的時間眼位可由融像能力維持在正常的位置,只有偶而在陽光下或疲乏不經心的時候,才表現出外斜的眼位。

有些兒童為了避免外斜眼位引起的複視,在大太陽常會閉一隻眼睛。間歇性外斜視常會發展成持續性外斜視,而偶而出現外斜視的情形變成終目持續的外斜視。(三)上、下斜視:

即眼位向上或向下偏斜,一般較少見,上下斜視常常並有頭部歪斜的情形。斜視的**方法,因斜視的類別不同而異,一般可分為手術**與非手術**。(一)手術**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

先天性內斜視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二)非手術**: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

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例如以視軸矯正訓練機來訓練,或者配戴稜鏡鏡片

7樓:科亞合成

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800度,為什麼孩子總

8樓:邀月對影

建議去就醫,否則情況會更嚴重的。我有個朋友的孩子也是一樣,不過這個小孩是因為很小的時候摔到過,現在已經有點晚了。因為小孩這樣會產生習慣。

建議不要告訴孩子他的眼睛不對勁,家長可以用一下物品有道孩子往一個方向看。有些孩子小時候媽媽在嬰兒床上掛些玩具,也是為了聚焦孩子的注意力,建議不要在開電視的時候帶孩子玩等,小孩子的很多發育都是在大人的引導下進行的,還有就是父母的行為對孩子的影響了。建議你去看一些育兒的書。

也有可能是情緒導致孩子的器官反應。望樓主滿意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眼睛受傷斜視,完全看不見,能治好嗎?拜託各位了 3q

9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斜視是可以通過手術**的。但至於是否會恢復你的視力希望仍然不大。

眼睛怕光而且晚上看不清楚,眼睛怕光而且晚上看不清楚

多吃胡蘿蔔,喝胡蘿蔔汁,對眼睛有好處。能改善一下,平時注意用眼習慣.晚上睡覺前吃不錯哦!可能是夜盲症,缺維生素a,你這種情況最好區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不要耽誤了。散光!一幫人無知說那麼多噶嘛 動手術 你是雞嗎?你可以當貓頭鷹。希望到醫院去看一下 自己的身體要緊啊 眼睛模糊,怕光是什麼原因?一般來說眼...

有點痛,然後眼睛看東西很模糊感覺看不清楚怎麼辦

主要是秋季氣候乾燥,水分補充不及時,導致上火.肝火旺盛.眼屬肝經.多吃水果蔬菜和及時補充水分.如果嚴重的話就應該去看醫生.最近眼睛為什麼有點模糊,看近點的東西有時候看不清楚 考慮是用眼過度疲勞引起的,建議,不要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可以使用珍視明滴眼液,緩解眼睛疲勞,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睡眠,多吃含有維...

早上起床後眼睛有一段時間會看不清楚東西,很模糊,請問是怎麼了

有可來能用眼過度引起的淚液分泌源不足。人體睡眠時是不bai分du泌淚液的,晨起容易乾澀,zhi瞼板腺分泌物粘dao稠,就在角膜上形成一層粘性的膜,導致看東西模糊。當淚液分泌量正常了,經過多次眨眼,清除了粘性淚膜,也就看清楚了。注意用眼衛生,家裡可以常備些人工淚液 如唯地息或者瀟萊威等,不含防腐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