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突然失明,看不清楚,模糊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1-03-04 00:41:41 字數 1062 閱讀 5218

1樓:寶島眼鏡

模糊和失明可是不一樣的啊

如果是有點模糊那可能是眼睛疲勞等原因造成的,要是突然看不見了那可就需要立馬去醫院了。

所以建議你趕緊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什麼情況,涉及到眼睛健康的問題一定要慎重對待不能馬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眼底出血啊,喝酒喝的吧,戒酒吧。還是有其他原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看有沒有其他病症,心裡好放心(❁´ω`❁)

突然雙目失明的原因? 20

3樓:萬哥哥老大

兩種:一,睡覺姿勢壓著眼部血管,導致眼睛充血失明。二,你有高血壓

4樓:超凡安利人

真正的**不在眼睛上,而在你的肝臟上。

中醫說肝主筋,開竅於目。

你肝不好。肝主筋,所以你就會整天的筋軟乏力;肝開竅於目,所以你的眼睛就會有模糊不適等等的症狀;同時我們知道,肝臟是解毒器官,同時我要告訴你肝臟還有一個功能就是釋放能量。你體內毒素太多,肝臟忙於解毒而沒空釋放能量。

解毒和釋放能量這兩個功能無法同時進行。類似於汽車開著不能修,修著不能開的道理。所以你體內毒素多,肝臟忙於解毒而沒空釋放能量。

導致你比較嗜睡。

肝臟不好,這就是你筋軟乏力眼澀嗜睡的真正原因。當嚴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失明也是其中之一的症狀。在這裡都不能把失明看作是一個病,而只能是一個症狀。說明你肝臟不好的症狀。

肝不好你查眼睛當然查不出問題來了。但是在這裡我要說明的是,在醫院查肝臟的技術水平也是有限度的,所以往往肝臟查出來就是晚期就是這個原因。

你應該調肝養肝了,可以採用中醫的方法,也可以找個營養師進行專門針對肝臟的營養調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學裡有一種說法,是火遭水克,無木相救,或木被金傷,無火制金,總之是先天身體的缺陷遇到後天的特殊環境就會發生狀況,一般來說,肝主目,所以你的肝也不好,腎為水,水生木,因此也無水生木。不僅眼睛不好,而且生殖系統也不好。所以多吃補肝腎的食品有助於**。

6樓:一一天天

我朋友也突然失明,你是上海什麼一樣**的

有點痛,然後眼睛看東西很模糊感覺看不清楚怎麼辦

主要是秋季氣候乾燥,水分補充不及時,導致上火.肝火旺盛.眼屬肝經.多吃水果蔬菜和及時補充水分.如果嚴重的話就應該去看醫生.最近眼睛為什麼有點模糊,看近點的東西有時候看不清楚 考慮是用眼過度疲勞引起的,建議,不要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可以使用珍視明滴眼液,緩解眼睛疲勞,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睡眠,多吃含有維...

眼睛怕光而且晚上看不清楚,眼睛怕光而且晚上看不清楚

多吃胡蘿蔔,喝胡蘿蔔汁,對眼睛有好處。能改善一下,平時注意用眼習慣.晚上睡覺前吃不錯哦!可能是夜盲症,缺維生素a,你這種情況最好區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不要耽誤了。散光!一幫人無知說那麼多噶嘛 動手術 你是雞嗎?你可以當貓頭鷹。希望到醫院去看一下 自己的身體要緊啊 眼睛模糊,怕光是什麼原因?一般來說眼...

vista字型看不清楚,vista系統 解析度是最高的1280 800 字型放大為120 現在我的電腦 網頁程式模糊

桌面右鍵 個性化 windows顏色和外觀 如果你開啟了aero3d,那麼選擇 開啟傳統風格的外觀屬性獲得更多的顏色選項 效果 選中 使用下列方式使螢幕字型的邊緣平滑 並在下面的列表框中選擇 cleartype 確定 vista的微軟雅黑字型確實不如宋體看起來清晰,如果是這個問題,只能適應一下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