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 船上的很多舞會中的人被一根鋼絲給腰斬了

2021-10-12 12:03:32 字數 1782 閱讀 6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船》ghostship

導演:斯蒂夫·貝克stevebeck  主演:朱麗安娜·麥吉利斯、加布裡埃爾·拜恩、以賽亞·華盛頓、羅恩·埃爾達、戴斯蒙·哈林頓  型別:

恐怖/懸念  級別:r  片長:88分鐘  發行:

華納兄弟公司  〉〉〉劇情  2023年,義大利豪華客輪安東尼亞·格拉撒號在這一帶洋麵上失蹤,沒有任何遺蹟可循,什麼都沒有留下,除了冰山和海洋。  2023年。一架飛機飛過阿拉斯加沿岸的洋麵,飛行員看到水上漂浮著一條船。

他的注意力被吸引了,想揭開這船的祕密。  西恩·墨菲是一艘救援

船的船長,莫瑞恩·愛普斯是船上救援小組的組長,他們帶領的是救援行業裡最出色的團隊,他們的工作是登上一艘被遺棄的船,使它能夠航行,並把船帶回海岸,以此獲得僱主的酬勞。這一次,僱傭他們的是發現那艘神祕大船的人,加拿大空軍飛行員傑克·弗里曼。那艘船,正是四十年前失蹤的安東尼亞號。

  根據海洋法,任何在公海發現的船隻都歸發現者所有。對救援隊來說,這條豪華客輪是一筆很大的財產。就看他們有沒有辦法了。

西恩帶著他“北冰洋武士號”的船員,他的大副格里爾,技術師道奇,門德爾和桑托斯,和莫瑞恩一起,登上了這艘義大利客輪。  船不再是當初的樣子了。除了歲月造成的痕跡外,怪異的事情也一樁接一樁地發生。

船員們的任務不再是獲得財富,而是找到出當初船上發生的真相,因為船上的神祕力量已經威脅到他們的生命。  〉〉〉幕後  暗黑城堡娛樂公司屬於喬·西佛(《黑客帝國》的製片人)和羅伯特·澤米基斯(《阿甘正傳》)。公司成立以來主要翻拍恐怖片大師威廉·卡斯爾的經典作品。

  一般恐怖片的故事比演員重要,夠懸念夠恐怖的故事抓住觀眾,就不大計較演員。本片沒有大明星,扮演莫瑞恩的朱麗安娜·麥吉利斯是觀眾熟悉的電視劇集《急診室》中女**卡羅的扮演者,船長西恩的扮演者加布裡埃爾·拜恩以舞臺劇出身,上世紀90年代中成為好萊塢電影中的中堅演員,近期和施瓦辛格合作了《末世浩劫》,其他的作品還包括維姆·文德斯的《暴力終結》和《波蘭婚禮》。  泊明

2樓:極夜深藍

幽冥鬼船

2023年,義大利豪華客輪安東尼亞·格拉撒號在這一帶洋麵上失蹤,沒有任何遺蹟可循。這艘水上皇宮一樣的大船,有可容納數百人的舞廳和現場樂隊給客人舞到天明,有寬大游泳池讓人可以嬉戲放鬆,有高階廚師日夜指揮手下做出最地道的義大利美食。漂在大海上的旅程彷彿不受外界干擾的一場美夢。

然而轉眼什麼都沒有留下,除了冰山和海洋。

2023年。一架飛機飛過阿拉斯加沿岸的洋麵,飛行員看到下面的水上漂浮著一條船。他的注意力被吸引了,想揭開這船的祕密。

西恩·墨菲是一艘救援船的船長,莫瑞恩·愛普斯是船上救援小組的組長,他們帶領的是救援行業裡最出色的團隊,他們的工作是登上一艘被遺棄的船,使它能夠航行,並把船帶回海岸,以此獲得僱主的酬勞。這一次,僱傭他們的是發現那艘神祕大船的人,加拿大空軍飛行員傑克·弗里曼。那艘船,正是四十年前失蹤的安東尼亞號。

根據海洋法,任何在公海發現的船隻都歸發現者所有,如果他有足夠運氣和技巧發現並把它拖回岸上。對救援隊來說,這條豪華客輪是一筆很大的財產。就看他們有沒有辦法了。

西恩帶著他“北冰洋武士號”的船員,他的大副格里爾,技術師道奇,門德爾和桑托斯,和莫瑞恩一起,登上了這艘義大利客輪。

船不再是當初的樣子了。自然。除了歲月造成的痕跡外,怪異的事情也一樁接一樁地發生,比他們以前經歷過的都要恐怖和致命。

——這艘船並沒有被遺棄。船員們的任務不再是獲得財富,而是找到出當初這艘船上發生的真相,解開一切祕密,因為船上的神祕力量已經威脅到他們的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船》

那是一件蓄意殺害的電影,造成了整艘船上的人全部死掉```

想想都還覺得恐怖

求一部很多年前的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愛情片。幾年前的。

春寒導演 陳俊良bai 編劇 林煌坤du 主演 劉尚謙 鳳飛飛zhi 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dao 家 地區 臺灣專 日佔臺灣期間屬,林場主的千金秀蘭和長樂一對戀人處於熱戀之中,但遇日軍軍官橫山少佐,橫山對秀蘭產生愛慕,在秀蘭拒絕後進而發展成妒忌和狂暴,將長樂毒打後拉入勞工中充軍,將其活活折磨而死...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

貌似是上帝也瘋狂 雖然距離現代化的大都市只有六百公里,但居住在非洲卡拉哈里地區的人對於現代化的事物卻一無所知。卡拉哈里是個看上去像沙漠卻又不是沙漠的地方,在那裡,每年有9個月的時間是乾旱無雨的,許多動物都因為無法適應這裡的環境而紛紛離開。可在卡拉哈里人看來,這裡卻像天堂一樣美好,他們可以挖樹根 收集...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

新宿事bai件是2009年上映的電影,由英du 皇娛樂投資,成zhi龍製作兼主演 爾冬升dao編劇兼導演。電影版於2007年11月在中國和日本權開拍,2008年夏天殺青。這部電影比較偏向文藝戲劇類,而非成龍所擅長的動作電影。影片講的是徐靜蕾 在片中飾演成龍女友 在日本失蹤,成龍為了找她來到了東京,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