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數學計劃怎樣寫不少於,五年級下冊數學計劃怎樣寫 不少於200字

2021-10-12 02:20:52 字數 1928 閱讀 7449

1樓:

具體如下:1、 每天早上6:20起床,用10分鐘將頭天要背的溫習1—2遍,6:30—6:40鍛鍊,7:10從家出發。

2、 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筆記。

3、 認真仔細寫作業,不對答案,認真對待每一門課。

4、 寫完作業後,複習當天的內容並預習第二天上課的內容。

5、 對於每學完一課後,要用心去作自己買的課外習題書,作的時候要做到不抄答案,不看書,憑藉自己所學的去做。如果遇到不會的題目,也不能馬上看答案或看書,要等到全部做完後,再去找答案,並及時背過。

6、自學缺漏知識,以便打好紮實的知識基礎,使自己所掌握的知識能跟上和適應新教材的學習。

7、 遇到不懂得要及時問老師或問同學,弄明白。

8、 每天晚上聽30分鐘,訓練自己的聽力。

9、每天做十道數學題。

2樓:心無所懷

課本後記上可以抄一點

數學日記怎麼寫五年級200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離放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有一天,媽媽對我說:「正好我這兩天有空,咱們去北京轉轉吧。」於是我們就出發了。到了北京,到處都是人,有的人在表演龍舞,慶祝奧運會。

有的人還在賣一些福娃小飾品。我們**熱鬧就往哪鑽,卻把找旅館的事忘記了。轉眼間天就黑了,媽媽突然想起找旅館這件事。她對我說:「方正,你只顧著看熱鬧,還沒有找旅館住宿呢!」

我說:「哦,我也忘了,咱們快走吧!」可是我們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旅館。

路過一家商店,我們湊過去問商店的服務員:「這附近有沒有人少的旅館呀?」服務員說:

「哦,你們要找旅館。沿著這條建設大街,往前走,有一所和平旅館,人挺少的,我剛從**路過,不過,建設大街的旅館很多,你們可不要找錯了。」「那您知道那家旅館的門牌號碼嗎?

」我著急地說。「我只知道和平旅館的門牌號是一個兩位數,兩個數字的和是6,這兩個數字的積是這兩個數字相除所得的商的9倍。」我想了想,對阿姨說:

「謝謝!」就拉著媽媽去找和平旅館了。你知道我是怎麼算出來的嗎?

首先我是想,兩個數字的和是6的數字有這些:1和5,2和4,3和3,6和0。首先來看1和5,1×5=5,5÷1=5,所以這不符合條件。

然後再看2和4,2×4=8,4÷2=2,也不符合條件。接著看3和3,3×3=9,3÷3=1,符合條件。最後看6和0,0×6=0,6÷0不成立,也不符合條件。

答案只有3和3。門牌號碼當然就是33了。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和平旅館,在那裡度過了一個甜蜜的夜晚。

4樓:冷以軒拱深

1,我和媽媽去買橘子。橘子是1.8元一斤,媽媽買了4.5斤,本應該付8.1元,可營業員太粗心,不知道怎麼算的算成了9元錢。我又用腦子重新算了一遍,是阿姨錯了。

我說:「阿姨,1.8乘4.5等於8.1元呀!怎麼會是九元呢?」「嗯,對呀。」阿姨說,接著找回了媽媽九角錢。

2,爸爸問了我一道題一千克綿花與一千克鐵,哪個重?我說:「鐵重。

」「為什麼?」爸爸說。我說:

「不對,應該是一樣重的。」「錯了,在正常情況下,鐵重,因為鐵的密度大體積小,浮力小,所以鐵重。在真空環境下,一樣重的。

」爸爸說。

5樓:邗文虹俎藉

圓柱的好處

數學無處不在,身邊就有許許多多的數學,數學是不可缺少的,不然會給生活帶來種種的不便,讓我們一起來尋找數學,探索數學.

「圓」,我們隨處可見,月餅盒、茶葉罐、藥盒的底面不都是圓嗎?不過它們整體叫做圓柱。拿起這些圓柱體你也許會想,為什麼要把底面作成圓的呢?

為什麼不做成長方形,正方形呢?原先我也這樣置疑過,不過現在我可以幫你解決哦!

你用同樣的材料各做一個長方體、立方體和圓柱體時再來計算體積,這是我們就會發現,圓柱體的體積最大,立方體的體積第二而長方體最小。這時我懂了,為了節省材料,就把這些盒子作成圓的,這樣還使體積擴大。

這就是圓柱的好處。

五年級下冊暑假日記每篇不少於,五年級下冊暑假日記62篇每篇不少於50字

今天,我幫我心愛的螃蟹加水時,把一盆水往螃蟹盆裡隨意一倒,只見一下子渾濁了,那時因為螃蟹盆底部被我放了許多淤泥的原故。當我放好盆子再來到螃蟹盆邊時,驚奇地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我看見泥中有一條明顯的水流,在泥水中顯得更加的清晰。四年級下冊5篇日記,每篇不少於50字,怎麼寫 可我才玩了一會兒小球,我正在...

五年級下冊數學日記,五年級下冊數學日記400字10篇

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對小區感興趣,有四個問題困擾著我。小區有多大?一棟樓有多少戶?總共有多少戶?除樓以外佔地多少?為了解決問題,我進行了調查和測量,發現小區南北長200米,東西寬80米,200 80 16000 米 這樣一算,小區佔地面積就解決了,大約是16000平方米。第二個問題每棟樓的戶數,就拿...

跪求五年級數學日記不少於,跪求五年級數學日記1篇不少於400字

這個學期,老師教了一個新知識,是小數的乘法和除法。這個知識 可幫了我大忙啊!昨天晚上,我媽媽一起去買蘋果。蘋果是2.6元一斤,媽媽買了4.5斤,本應該付錢9元。可是營業員粗心大意,不知道怎麼算的,算成了12.2元錢。還好我利用了這個學期新教的知識,在腦子裡算過一便後,馬上糾正了營業員的失誤。不僅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