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冊答案,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冊22頁23頁答案

2021-03-04 00:34:01 字數 1712 閱讀 6111

1樓:凹凸奇曼

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21頁第四題

用稜長為1釐米的小正方體擺成下面這樣由規律的搭出的立體圖形(第一幅圖是一個正方體,第二幅圖是一個兩層的,第一層是三個正方體,第二層一個,第三幅圖是一共有三層,第一層6個,第二層三個,的三層1個,以此類推)仔細觀察,回答問題。

擺放層數: 1 2 3 4 ...... 8

正方體個數:(1) (4) (20)(35) (56) (84) (120) (165)

表面積(cm^2): (6)(18)(36)(60) (90) (126) (168) (216)

體積(cm^3): (1) (4) (10) (20) (35) (56) (84) (120)

2樓:冰刃火焰

127頁的答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45頁的全部答案,快

4樓:手機使用者

寫出從13起連續的5個奇數,寫出從8起連續的5個偶數。

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冊22頁23頁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小數除法第二課時第22頁至23的答案

6樓:手機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冊41頁北師大版

7樓:盒子世界—草莓

什麼版的啊?北師大版的我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版,第17和18頁

五年級下冊數學配套練習冊全冊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一直是零回答問題且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當然,找老師幫忙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網友,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網友經常保持聯絡,遇到問題時可以直接向這些好友詢問,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

三,很多時候該自己做的事還是必須有自己獨立完成的,有的事還是須由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決的,別人不可能代勞!就算別人給你代勞,最後也不屬於你的,只有自己做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人只能給你提供指導和建議,最終靠自己。所以,祝願你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找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

你是最棒的!

您可以不採納我的答案,但請你一定採納我的建議哦!

雖然我的答案很可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題正常情況應該還有個圖!要不然問題太多了!

1米=10分米=100釐米

按照五年級的應該是高(10-0.1)x寬(10-0.2)x寬(10-0.2)=950.796立方分米=950796立方厘米=0.95立方米。

11樓:上善若水

木桶的容積應該是從內部量其稜長,從題意知道,桶的厚度是1cm,那麼內部的稜長應該是10分米減去1釐米乘以2,也就是98釐米,所以內部正方體的稜長為98釐米,容積為98*98*98=941192立方厘米

12樓:匿名使用者

10*10*10=1000cm平方

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的的答案,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的第29頁的答案

你不能抄答案,我也是五年級的學生,你這也是很不好的,考試誰能給你抄那?也靠自己加油!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個號線索要去了趟過年好。人教版五年級數學下冊練習冊29頁答案 1.小丁丁 路程bai 小丁丁 du路程 小亞路程...

2023年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和答案

19頁 第 5 小題1024至少減去1就是三的倍數,1708至少加上2就能被5整除。第 6 小題一個兩位質數,交換個位與十位上的數字,所得的兩位數仍是質數,這個兩位數可能是 31 71 79 判斷正誤 選一選 c b a b b 懶得連題都不寫了,沒有題怎麼幫你?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119頁120頁...

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答案至全部!快點兒

沒 怎麼做,誰有五年級的書!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配套練習冊答案47頁 5 第1題 1,最簡分數,3,5分之4,4分之1 2錯錯對 3,2,3,7,9,10 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49頁至50頁答案 15 一 1 5700,9.08,9080 2 27 3 10,4 4 126,6561 二 1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