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數學書的的答案,五年級下冊數學書的第七十六七十七頁的答案。

2021-04-23 15:37:05 字數 1073 閱讀 5679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作業嘛,如果是為了應付,抄抄也無所謂啦,當然這是不好的習慣,最好還是自己做,如果有不會的請教一下人,既豐富了自己,也幫助了同學。如果為了成績,還是自己做最好。

新人教版五年級上冊數學書第七十八頁做一做的答案

2樓:天蠍冬雪冰冷

(1)解來:設桃樹為x棵,那麼杏自樹的棵數可以表示為3x 棵x+3x=180

4x=180

x=180÷bai4

x=45

3x=45×3=135

答桃樹45棵,du

杏樹135棵

(2)解:

zhi設桃樹為x棵,那dao麼杏樹的棵數可以表示為3x棵.

3x 減去x=90

2x=90

x =90÷2

x =45

3x=45×3=135

答:桃樹45棵,杏樹135棵

(對不起,減號打不出來)謝謝.

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課堂作業本答案的七十頁

3樓:匿名使用者

1.解:27÷45%=60(名)即科技小組一共

60名學生。2.解:

10÷(1-95%)=200(棵)答:一共植樹內200棵。3.

解:114÷95%=120(人)答:小學五容年級一共120人。

4.上面一行兩個空填寫:150、600。

下面一行從前往後填寫:20%、15%、10%、25%、100%。5.

這個是開放題型,你自己算算。(比如:小組有20個人,每人做數學題10道。

一共做對180道,正確率是90%。)

小學數學書6年級下冊六十六六十七頁答案

五年級人教版數學書七十五到七十六頁的題目是什麼?我很急!

4樓:day星星點燈

怎麼說呢,作業嘛,如果是為了應付,抄抄也無所謂啦,當然這是不好的習慣,最好還是自己做,如果有不會的請教一下人,既豐富了自己,也幫助了同學。如果為了成績,還是自己做最好。

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的的答案,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的第29頁的答案

你不能抄答案,我也是五年級的學生,你這也是很不好的,考試誰能給你抄那?也靠自己加油!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個號線索要去了趟過年好。人教版五年級數學下冊練習冊29頁答案 1.小丁丁 路程bai 小丁丁 du路程 小亞路程...

學練優五年級下冊數學答案,五年級下冊數學學練優答案

如果增加一個小正方體,從上面看到的形狀不變,那麼從正方正面看到的圖形可能是 五年級下冊數學學練優答案 4分之3 7分之5 5分之2 某施工隊運來150立方米煤渣,把這些煤渣鋪在 一個長50米,寬40米的廣場上,可以鋪幾釐米厚 五年級下冊學練優數學答案 一個數除以小數的答案 你都不把答案拍出來,我怎麼...

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冊答案,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冊22頁23頁答案

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練習21頁第四題 用稜長為1釐米的小正方體擺成下面這樣由規律的搭出的立體圖形 第一幅圖是一個正方體,第二幅圖是一個兩層的,第一層是三個正方體,第二層一個,第三幅圖是一共有三層,第一層6個,第二層三個,的三層1個,以此類推 仔細觀察,回答問題。擺放層數 1 2 3 4 8 正方體個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