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的螺絲打多少大的孔,22的螺絲打多少大的孔

2021-10-10 12:37:50 字數 4149 閱讀 6189

1樓:愛的軒言

0.38毫米的孔。

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

螺絲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業必需品:如照相機、眼鏡、鐘錶、電子等使用的極小的螺絲;電視、電氣製品、樂器、傢俱等的一般螺絲;至於工程、建築、橋樑則使用大型螺絲、螺帽;交通器具、飛機、電車、汽車等則為大小螺絲並用。螺絲在工業上負有重要任務,只要地球上存在著工業,則螺絲的功能永遠重要。

螺絲是千百年來人們生產生活中的共同發明,按照應用領域來看,它是人類的第一大發明。

2樓:匿名使用者

m22的粗牙螺紋,螺距是2.5,那你的底孔直徑應該是19.5左右。

3樓:六嗲

打底孔攻絲嗎?

m22x2,5粗牙底孔直徑=22-2,5x1,1 =22-2,75 =19,25 (mm)

4樓:過客

按精密度不同,分為22.05_23mm,23_2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打19.25mm的孔就可以了

6樓:文涵清俊

公制m25*1.0 孔徑21

公制m25*1..5 孔徑20.5

公制m25*12.5 孔徑19.5

20的螺絲打多大的孔

m8 m10 m12 m16 的膨脹螺栓分別需要打多大的孔?

7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m8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12mm,應該打孔為12mm;m10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13mm,應該打孔為13mm;m12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15mm,應該打孔為15mm;m16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20mm,應該打孔為20mm。

擴充套件資料膨脹螺栓施工

1、打孔深度:最好還是比膨脹管的長度深5毫米左右2 、膨脹螺栓對地面的要求當然是越硬越好,這也要看你需要固定的物件受力情況。安裝在混凝土中(c13-15)的受力強度是在磚體中的五倍。

3 、正確安裝在混凝土中的一顆m6/8/10/12的膨脹螺栓後,它的最理想最大靜止受力分別是120/170/320/510公斤。(注意振動會使螺栓鬆動)

膨脹螺栓安裝步驟

1、選擇一個和內膨脹螺栓外徑規格相配的合金鑽頭,然後參照內膨脹螺栓的長度鑽孔,孔深鑽至你安裝所需即可,再將孔內清理乾淨。2、安裝平墊、彈墊和螺母,將螺母旋至螺栓和末端以保護螺紋,再將內膨脹螺栓插入孔內。3、擰動扳手直到墊圈和固定物表面齊平,如果沒有特殊的要求,一般用手擰緊後再用扳手擰三到五轉。

8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打孔標準如下:

1.m8 10mm的孔

2.m10 12mm的孔

3.m12 14mm的孔

4.m14 16mm的孔

5.m16 18mm的孔

6.m18 20mm的孔

7.m20 22mm的孔

膨脹螺栓需要打多大的孔,需要根據膨脹螺栓的外徑來決定。膨脹螺栓有內外膨脹之分,正常使用的都是外膨脹,鑽頭比膨脹螺栓大2mm左右,內膨脹的鑽頭與膨脹螺栓一樣大。

內膨脹螺栓對地面的要求當然是越硬越好,這也要看需要固定的物件受力情況。安裝在混泥土中(c13-15)的受力強度是在磚體中的五倍。

膨脹螺栓,是將管路支/吊/托架或裝置固定在牆上、樓板上、柱上所用的一種特殊螺紋連線件。碳鋼螺栓的等級分為3.6、4.

6、4.8、5.6、6.

8、8.8、9.8、10.

9、12.9等10餘個等級。

小數點前後的數字分別表示螺栓材料的公稱抗拉強度和屈強比,例如:標記8.8級螺栓表示材料的抗拉強度達到800mpa,屈強比為0.

8即其屈服強度達到800x0.8=640mpa。

9樓:萬能鉗工

膨脹螺栓底孔直徑是在螺栓直徑的尺寸上。加4毫米的,m8的需要鑽12的孔

10樓:蘭亭

膨脹螺絲怎麼搭配鑽頭?要打多大孔?很多電工都不知道,你也學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孔大小是根據膨脹螺絲的的膨脹管外徑大小打的,外徑多大就打多大的孔。

m8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12mm,所以打孔為12mm。m10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13mm,所以打孔為13mm。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栓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面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4mm,m8 m10 m12 m16 的膨脹螺栓分別需要打 m12 m16 m18 m20

m18的螺絲打多大底孔?

13樓:楓林雨露

m18 的螺絲打多大底孔,一般分為兩種:

1、如果用m18的 螺絲進行過孔緊固時,對於孔的直徑專一般鑽直徑18.2——18.5毫米的底孔屬。

2、如果用m18的螺絲進行內螺紋緊固時,對於m18*2.5的螺紋內孔鑽直徑15.4的底孔,m18*2的螺紋內孔鑽直徑15.

9的底孔,m18*1.5的螺紋內孔鑽直徑16.5的底孔。

m18*1的螺紋內孔鑽直徑17的底孔。

拓展資料

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

螺絲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業必需品:如照相機、眼鏡、鐘錶、電子等使用的極小的螺絲;電視、電氣製品、樂器、傢俱等的一般螺絲;至於工程、建築、橋樑則使用大型螺絲、螺帽;交通器具、飛機、電車、汽車等則為大小螺絲並用。

螺絲在工業上負有重要任務,只要地球上存在著工業,則螺絲的功能永遠重要。螺絲是千百年來人們生產生活中的共同發明,按照應用領域來看,它是人類的第一大發明。

14樓:無畏無懼

m18螺紋

的牙距有來2.5mm, 2.0mm 1.

5mm等等,一般源常用的是2.5,計算螺紋底孔的bai公式du為:螺紋公zhi稱直徑18-牙距2.

5=底孔的直徑15.5mm,一般會加大0.2mm左右。

螺絲dao(外文名:screw),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

螺絲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業必需品:如照相機、眼鏡、鐘錶、電子等使用的極小的螺絲;電視、電氣製品、樂器、傢俱等的一般螺絲;至於工程、建築、橋樑則使用大型螺絲、螺帽;交通器具、飛機、電車、汽車等則為大小螺絲並用。螺絲在工業上負有重要任務,只要地球上存在著工業,則螺絲的功能永遠重要。

螺絲是千百年來人們生產生活中的共同發明,按照應用領域來看,它是人類的第一大發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攻螺紋打底孔的尺寸為螺絲直徑減去牙距,

m18的螺絲牙距為2.5mm,所以打底孔15.5mm。

16樓:物是_人非

m18 的螺絲

來打多大底孔,一般分為兩自種:

如果用baim18的 螺絲進行過孔緊du固時,對於孔的直徑一般zhi鑽直徑18.2——18.5毫米dao的底孔。

如果用m18的螺絲進行內螺紋緊固時,對於m18*2.5的螺紋內孔鑽直徑15.4的底孔,m18*2的螺紋內孔鑽直徑15.

9的底孔,m18*1.5的螺紋內孔鑽直徑16.5的底孔。

m18*1的螺紋內孔鑽直徑17的底孔。

17樓:

鑽頭15.5,孔徑15.8~15.8。

18樓:匿名使用者

m18攻絲的話,底徑15.3。

m十二的螺絲打通孔打多大的

19樓:專賣冷鐓機

你如果是要穿過螺絲,那麼一般為了順利通過,可以鑽較大的孔,一般我們鑽12.5-13mm,這樣一般的裝配都可以了,如果要求更精密,你也可以配鑽12mm的孔,如果是攻牙,鑽10.5的孔就可以了

木傢俱上的孔打大了,螺絲裝上太鬆,咋辦

換大一號的螺絲或者用502把孔補上重新開孔,一種方法是在已經打好的孔裡面填上鋸末,然後把502滴在鋸末上,用刀和砂紙修平,重新開孔。另一種方法是把現有的孔再擴大一點,然後用標準的木銷堵上,滴上502固定,再將表面修平整,重新開孔。把螺絲擰下來,在已經變大的螺絲孔的位置弄一下木膠粉,然後用502凝固起...

我拆開筆記本清理灰塵的時候,一扭螺絲,螺孔就壞了這個螺孔有什麼方法補救嗎

只要操作正確,聯想機器沒有脆弱到 一扭螺孔就壞了 的地步。內 的聯想筆記本的底容部螺絲應該連在蓋板上 有一卡簧 螺孔應該是全銅部件嵌入塑料模版裡的。假如這個部件掉下,小心用502膠水粘牢,過10分鐘在上螺絲。無論什麼型號的膝上型電腦,開啟底部時,應使用修理鐘錶的大中號十字螺絲刀。應該是你的螺bai絲...

螺母上有個孔,孔上有螺絲的螺絲術明叫什麼

這種情況是為了用螺紋鎖死螺母,這種情況叫頂絲孔。螺栓上有個孔的螺絲叫什麼名?就叫帽頭帶孔六角螺栓,那個東西自己做就可以了,一個普通的m10 30的螺栓,2個平墊,一個m10螺母,一般用銑刀或鑽頭在螺栓上打孔就可以,然後用板牙再理一下牙。沒什麼特別的地方。這種螺絲上面還有個螺絲孔的螺絲叫什麼螺絲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