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2 2寸螢幕多少尺寸的可以滿屏啊

2022-12-31 08:55:14 字數 3192 閱讀 3301

1樓:

不是看你的手機螢幕大小,要看你手機螢幕的解析度。

螢幕尺寸

手機螢幕尺寸分為物理尺寸和顯示解析度兩個概念。物理尺寸是指螢幕的實際大小。大的螢幕同時必須要配備高解析度,也就是在這個尺寸下可以顯示多少個畫素,顯示的畫素越多,可以表現的餘地自然越大。

兩臺手機的螢幕大小差不多大,卻一個只能顯示兩行漢字,另一個則可以顯示五行漢字,拋開字型大小差別,關鍵就是螢幕的解析度,後者解析度大一些,自然在同樣字型大小下可以顯示更多行的漢字。彩屏手機的確好,沒有足夠大解析度的螢幕表現,再高的顏色質量又有何用。彩屏手機螢幕一般在128×128左右。

螢幕解析度即把lcd格數(單位是點[dot] )除以螢幕面積得到的就是螢幕解析度,這個指標是決定畫面好壞的最大因素。因此在選購彩色螢幕手機時不僅要注重螢幕能顯示的色深,螢幕解析度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指標。螢幕點陣為128*128(或(128+-x)*(128+-x),x在1到32之間),寬度和高度的比例為1:

1(或4:3、3:4),是手機螢幕最通用、最適合的顯示解析度標準,相當於電腦螢幕上的800*600的顯示解析度。

128*128

176*220

qvga320*240

vga640*480等

2樓:懸賞者

2.2的螢幕 當然要 用 176x220 的**拉

還要看你的手機 是否支援全屏**

2.2英寸手機螢幕有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2英寸是說你的手機螢幕對角線長度為2.2英寸,即:2.2*2.54=5.588釐米

長和寬要根據你的螢幕解析度的比來計算的

比如:你的螢幕解析度為320*240,那麼長和寬的比就是4:3,那麼勾股定理就算出:長為5釐米,寬為3.75釐米……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手機是多少畫素的,如果130萬就是1280×960,如果123萬就是1280×960,如果30萬就是640×320,以此類推

如果是問手機螢幕的話就有可能是176×220,320×240,176×208,你可以根據你的型號上介紹手機的**具體查一查

5樓:小小回答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2英寸≈5.588釐米

2.2英寸指的是對角線的長度比如諾基亞c5、等都屬於配置2.2英寸螢幕的款型。

一般都沒有說長寬多少釐米的,而2.2英寸手機的螢幕解析度一般是320*240。即長寬比例為4:

3,只要滿足這個比例,可以有很多種長寬值,容易滿足不同手機款型的設計。

2.2英寸的手機螢幕是長多少釐米乘以寬多少釐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2英寸是說你的手機螢幕對角線長度為2.2英寸,即:2.2*2.54=5.588釐米

長和寬要根據你的螢幕解析度的比來計算的

比如:你的螢幕解析度為320*240,那麼長和寬的比就是4:3,那麼勾股定理就算出:長為5釐米,寬為3.75釐米……

7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啊,2.2英寸是5.588釐米,這個是對角線的長度,至於長和寬,這個就不好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是25.4毫米 2.2英寸就是對角線是2.2英寸,長寬就說不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下桌布的話,直接按照手機的解析度下就行,2.2寸的一般用240*320的就ok了

手機螢幕2英寸是多大?長和寬是多少(釐米表示)

10樓:

手機的螢幕尺寸規格大致分為qvga、hvga、vga、wvga四種。

要想計算螢幕大小,先的瞭解幾個單位換算關係:

1mm(毫米)=0.1cm(釐米)

1in(英寸)=2.54cm(釐米)

1cm(釐米)=0.01m(米)

手機螢幕,顯示屏大家在叫的時候都是直接說多少多少寸(比如4.5寸、7.9寸、12寸、24寸),省略了「英」其實本來的單位是「英寸」。

我們通常所說的顯示屏多少寸( 英寸),都是按測量螢幕發光部份對角線長度來計算的(我們拿iphone5se   4寸( 英寸)屏來舉例說明下:4in(英寸)=10.16cm(釐米)[1英寸等於2.

54釐米]那麼我們測量對角就可以測出10.16cm)

那麼我們如何才可以更直觀的知道4英寸有多大呢,我們可以用筆畫出來,先畫兩條交叉的對角線,長度都為10.16cm(釐米)。

然後將四邊用直線連起來,等到得四邊形就是4in(英寸),如果你認為這樣還是不夠直觀!可以繼續畫下去!畫成一個手機的樣子!

我們在網上購買手機的時候(店裡都可以直接感覺大小了),在引數介紹面都會有尺寸大小介紹!

從裡面我們瞭解到4in(英寸)的手機尺寸是:123.8x58.

6x7.6mm(長x寬x厚度),換算成釐米是:12.

38cmx5.86cmx0.76cm!

1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螢幕的大小規格都是用對角線的長度(一般都是一英寸為單位)來表示的,一英寸約等於2.54釐米,那麼兩英寸就是5.08釐米,這是螢幕的對角線長。

而現在的手機長寬比一般是4:3,簡單的計算一下,長度約為4.06,寬度為3.

05釐米。

12樓:超越夢想

手機螢幕的英寸表示是指螢幕的對角線長度,也就是說只要對角線長度是2英寸長,長和寬就不是固定長度了。一般來說,長4釐米,寬3釐米。2英寸約為2.54*2=5.08釐米

13樓:

長4釐米,寬3釐米。

對角線長度是5釐米 2英寸

14樓:錢言萬語

2英寸等

螢幕都是

以對角線來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2x2.54=5.08,長4釐米,寬3釐米。

2.6寸和2.2寸手機螢幕長寬各是多少釐米?

16樓:麼彰疏凌曉

手機螢幕大小的尺寸和電視機一樣是根據螢幕長寬的對角線長度來規定的,2.6寸大概對角線長度是10.2釐米,2.2寸的對角線長度是8.7釐米。

至於手機的螢幕的長途和寬度是多少,因為每個手機廠家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長寬比是不統一的,因此也很難給你一個統一的答案。

50寸螢幕尺寸是多少,50寸螢幕尺寸是多少(CM)

解答 寬度約為16.8寸,也就是約43釐米。高度約9.4寸,也就是約24釐米。計算過程 螢幕寬度為a,螢幕高度為b,螢幕標尺尺寸c,現在的液晶電視都做成16 9的比例,也就是a b 16 9 a b c 現在的液晶電視都做成16 9的比例,也就是a b 16 9,也就是說,可以設a 16x,b為9x...

蘋果xr是多大的螢幕尺寸,蘋果xr多少寸

iphonexr尺寸為英寸。iphone xr是美國apple 蘋果公司 旗下的智慧手機,搭載7nm工藝的a12仿生晶片,採用truedepth攝像頭,支援face id功能。iphone xr機身採用航空鋁材質,採用lcd螢幕,英寸liquid retina,解析度為1792x828畫素,採用鋁合...

57寸手機螢幕長寬是多少

是算對角線的長度。如果螢幕比例不一樣,長寬也不一樣,就像採用16 9螢幕比例的5.5寸的note 2比4 3的5.3寸的note 1更便於單手操作一樣。具體來講,比一張100元的鈔票略寬 螢幕尺寸分4 3和16 9 目前手機常家的是125x73mm 剛量了一下我的note3,寬7.3長12.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