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L39h手機螢幕尺寸長寬各多少釐米

2023-01-14 21:30:19 字數 3514 閱讀 5675

1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比例16:9

對角線長度6.44英寸(16.3576 釐米)

計算一下可知螢幕尺寸為14.25x8 cm

6.44英寸螢幕長寬各是多少

2樓:明年開春賣魚

不固定,只要對角線的長度為6.44英寸,那麼此螢幕就可以稱為6.44英寸螢幕。

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3樓:天寂無痕

6.44英寸螢幕長寬為173.1×88.3毫米。

螢幕尺寸是指顯示螢幕對角線的尺寸,一般用英寸來表示。通常用來衡量同一型別的顯示器大小,而且為適應不同人群,會有不同的尺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比例是16:9的麼 16:9的話,寬是14.26cm 高是8.02cm 有個手機軟體d尺,可以直接計算的。

sony l36h 整機尺寸 sony l39h整機尺寸各是多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尺寸:139x71x7.9mm

手機重量:146g

螢幕尺寸:5英寸

5英寸指的是螢幕對角線長度為5英寸

一英寸等於2.54cm

手機螢幕5.5寸長和寬各多少釐米?

6樓:奔跑的小花

分析如下:

長:5.5英寸(in)=13.97釐米(cm)。

寬:現在就市面上的手機來看,很多手機螢幕比例長16:寬9的(長和寬的比值)。

13.97:16=x:9

x即寬=7.419

2、13.97:16=x:9

x即寬=7.419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覆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覆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除去上面這幾大類lcd外,還能在一些手機上看到其他的一些lcd,比如日本sharp的gf螢幕和cg(連續結晶矽)lcd。兩種lcd相比較屬於完全不同的種類,gf為stn的改良,能夠提高lcd的亮度,而cg則是高精度優質lcd可以達到qvga(240×320)畫素規格的解析度。

7樓:匿名使用者

18.3333333釐米

8樓:紙醉金迷

白色長12.7 寬7.0可能黑色的稍小一點點點

9樓:偵哲優論

表示對角線長度5.5寸,設長為a,寬為b,則a^2+b^2=5.5^2

索尼xperia z1 l39h的螢幕尺寸是多少

10樓:歲月的童話

是5寸的螢幕,具體引數如下:

索尼xperia z1

¥1875

主屏5.0英寸

1080*1920畫素

相機前200萬畫素

後2070萬畫素

效能四核cpu

2gb執行記憶體

其他3000mah電池

安卓android 4.2

誰能告訴我索尼愛立信s t 1 8i 的顯示屏是多少英寸的?化成釐米長寬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是3.3英寸的. 整機尺寸111x53x9.

4mm .至於螢幕化成釐米的話1英寸=2.54釐米 .

手機螢幕的對角線就是手機螢幕的尺寸。就應該是2.54x3.

3=8.382釐米(對角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約7.305毫米,寬約4.109毫米

8.0」螢幕的實際長寬是多少釐米??

1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是8英寸=2.54cm×8=20,32cm=20.32cm至於螢幕的寬和高各為多少,就要根據具體的寬高比來算。

以16:9的屏為例長為:6.97寸,寬為:3.92寸。即是17.7cm*9.9cm

以4:3的屏為例長為6.40寸,寬為4.80寸。即是16.2cm*12.15cm。

手機螢幕一般是以4:3。

擴充套件資料

在建築材料中,對管材的稱法用英寸這個單位,為2.54cm,而不是用市寸。

在液晶顯示器中,規格一般有17寸、19寸、22寸等。在手機中,螢幕尺寸現在一般有4.0寸、4.

2寸、4.5寸、4.7寸、4.

8寸、5.0寸、5.2寸、5.

5寸、5.7寸、6.44寸等。

在平板電腦中,螢幕尺寸一般有7.9寸、9.7寸、12.9寸。顯示屏的大小通常以對角線的長度來衡量,以英寸單位。

1mil=1/1000inch=0.00254cm=0.0254mm。

1inch=1000mil=2.54cm=25.4mm。

在英制裡,12英寸(吋)為1英尺(呎),36英寸為1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是17釐米x10釐米。事實上這麼說很不妥當,因為描述顯示屏尺寸的「8英寸」,實際是指螢幕的對角線長度,單位是英寸,平時簡稱「寸」,比如「8寸屏」,只知道對角線長度是無法確定長和寬的,不同產品比例不同,趨近於正方形、或是長方形,對角線都可以是8寸。1英寸約等於2.

54釐米,8寸屏對角線長度約為20.32釐米。

(二)與手機和平板同理,以桌面顯示器為例,具體解釋如下:

最常見16比10的22寸顯示屏的長度和寬度,單位是釐米。下圖中斜線箭頭就是「對角線」,量這個對角線長度就能確定螢幕尺寸是否符合宣傳的資料。並非所有22英寸顯示器的比例都是16比10,所以長度和寬度會有不同,只有對角線長度這一個數值是恆定的,對角線22英寸≈55.

88釐米:

15樓:

8寸 就是8英寸的意思 指的的對角線的長度

1英寸=2.54釐米

寬屏一般是16:9或者14:10 實在不行 你自己拿尺子量一下嘛

16樓:箬灣

17.71*9.96釐米

索尼l39h拔打電話後黑屏,索尼xl39h拔打電話後黑屏

sony xl39h這類問題多數是左上角充電位置經常拔插充電,造成這個位置內部螺絲鬆動,你可試下打 黑屏時用兩手指捏壓左上角位置,螢幕亮起就說明螺絲鬆了,拆開手機擰緊螺絲即可。這是你機子本身得收音麥克風壞了,所以以正常通話時,對方聽不到你的聲音,所以得靠耳機中德麥克分收音,所以建議你那去店鋪做保修,...

索尼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得多少錢,索尼手機螢幕壞了換一塊大概需要多少錢

zu螢幕壞了的話,如果你自己會弄,單換螢幕大概 500左右可以到手,換螢幕總成大概800左右,但是你要是自己不會修,拿到店裡去,那就呵呵了,不要你1200根本下不來。如果你是買的行貨,有保修的話是最好了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單買一個觸控式螢幕 大約為150元左右,顯示屏則是在200元左右,樓主可...

索尼S39h和聯想P780哪個更值得購買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聯想s820和索尼s39h那個適合入手?聯想的話,這牌子現在我用著,價效比比較高,用著也比較不錯。中搜尋對應您機型進行了解。非常抱歉,對於友商產品我們瞭解的不多,建議您可以到其官方 諮詢瞭解。買索尼 sony s39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