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上的老遊戲攻略,魔法騎士褪去的色彩,找了很久都找

2021-10-10 12:35:47 字數 1905 閱讀 7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開始時,聽克雷夫的話到愛麗兒森林,在森林中的閃亮點上可以存檔,然後去碰儲存點左邊的藍色樹木,此時會有妖精愛麗兒出現。

到森林正上方的樹前,調查此樹之後,會出現一個洞,從洞中可通往森林的另一處。

在拿到愛麗兒的寶箱後,便會直接跳出此森林。

再回去找克雷夫談話,然後克雷夫會告訴獅堂光等三人的使命,並教小光魔法

小光等三人在空中和敵軍的雅爾希歐妮決戰,戰鬥中,小光必須用火炎魔法--火炎箭,才能打敗雅爾希歐妮。

接著到森林旁的城市中收集情報,再到右方普雷西雅的家,在裡面會見到普雷西亞與吉祥物摩可拿,並可拿到三人專用的**。

接著摩可拿加入,然後前往普雷西雅家東方的森林。

在此森林中不可使用魔法及道具,打敗魔物花後會有事件發生。

接著斐力歐加入成為同伴。

當要走出森林前,魔物花會再出現,打敗他後會有事件發生。

接著小海被雅爾希歐妮給暗算,然後小光向她單挑,當小光戰敗之時,小海經由克雷夫的教導而學會魔法。

再次決戰雅爾希歐妮,將她打倒後,小海卻不支倒地。

接著小風也由克雷夫處學得**魔法,之後斐力歐離去,並送給我方道具,往東方的傳說之泉耶迪爾拿前進。

三人跳進傳說之泉之中,然後會有讓我方選擇的畫面,此時先選小光,此時的她會自己一個人處於藍色的迷宮中,在此迷宮中都要用撞的,才能撞出路來,像障礙物下方有一點白白的就是可以撞的。

在盡頭要決戰小光以前所養的狗--閃光,勝利後便可通過。

接著選小海,迷宮跟小光的一樣,在最裡面打敗其過世的父母便可通過。

最後是小風,在迷宮最深處跟自己決戰,勝利後,便可以回到傳說之泉外面。

接著從傳說之泉往南走,到達城市後,先在城中打聽情報,再到此城南方的海邊,會有事件發生。

跌到水之迷宮後,從迷宮可通道海底神殿,之後小海會失蹤,此時小光跟小風會衝進海底神殿去尋找小海,在最裡面會有事件發生。

小海決戰魔物費沙後,魔神瑟烈斯會進入小海的心中,而且本來是敵人的阿斯克特也會成為同伴。

回到城裡,一進去後,會發現一群怪物正在襲擊村民,打敗怪物後,去不龜山卻被扇門擋著,再回到城中左上方的屋子內跟長老談話,便可得到門扉之鑰,往城市右上方的不歸山,在山頂會有事件發生。

進入浮游大陸的風之迷宮,此迷宮中要利用魔法陣來傳送,從此迷宮可通往天空神殿,然後阿斯克特會離開。

在神殿中會遇見敵人--卡露迪娜,戰勝後,她會逃跑。

接著遇見魔神溫達姆,小光跟小海會被操縱,小風獨戰兩人,此處一定要戰敗

接著小海單挑卡露迪娜,之後會有事件。

跟卡露迪娜要最後一個魔神的情報,她開價30000,答不要後她便會告訴我方魔神在西北方的火山中。

回到城裡右上方的屋子內和阿斯克特談話可得道具。

接著到西北方的火山,在火山迷宮中,啟動開關後才有通道出現,從迷宮可通往火焰神殿。

在入口處遇上拉法加,小海及小風必須戰敗,小光會見魔神雷亞斯,然後在神殿門口會抵擋拉法加的攻擊。

接著小光單挑拉法加,勝利後,他會恢復正常,小光則得到炎魔神的力量,而拉法加會加入。

接著向南走到艾梅洛得城,探聽完情報跟開完寶箱後,朝東方走,可到另一城,打聽完情報後,朝北走到渡口,便可通往沙卡特之城。

在迷宮中,走到正**的魔法陣時,就可傳到鏡之迷宮,在迷宮中要利用鏡子來移動。

在2樓通往3樓的某個地方會遇見敵將軍伊諾巴,打敗他後,會變身成為地獄之犬,再次打敗他後,往下走到要通往沙卡特之城前,拉法加會離開。

接著在門口迎戰雅爾希歐妮,打敗她後,會有事件發生。

繼續前進走一段深遠的路,發現沙卡特就在前方等我們。

決戰沙卡特,打敗後,接著打艾梅洛得公主,第一次一定要戰敗,接著再戰一次,勝利後,便破關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究極魔法:當三位主角的級數升到20級後,即三人同時學到一種消耗mp99的魔法,如單獨使用,只對敵人造成1000hp的損害,如果三人同時使用這種魔法,就會造成敵人 10000hp的損害.

求一部穿越的有點老的日本穿越 魔法動畫片的片名

看看裡面有沒有.光明之淚 十二國記 不可思議的遊戲 好像還有天月 魔界奇兵算不算?零之使魔 露蒂的玩具 異世界的聖機師 平行世界物語 魔兵傳奇 天月豹頭王 牙kiba 光明之淚x風 初雲戰記 神祕的世界 今天開始做魔王 尼羅河女兒 天是紅河岸 遙遠時空中 犬夜叉 不思議遊戲 天空之艾斯嘉科尼 十二國...

求幾個恐怖遊戲pc上的,求推薦幾個恐怖遊戲(PC上的)

想找心跳感?好啊,保證你 生化4 5也算恐怖遊戲?生化危機 1 2 3 這幾代才是經典4 5不行寂靜嶺1 此代需要模擬器 2 3 4 5,強烈推薦,尤其是一代,畫面雖老,但是絕對最恐怖!零系列 需要模擬器 號稱最恐怖遊戲系列 死亡空間 1 2 孤島驚魂1 死亡之屋 1 2 3 求生之路 1 2 這個...

求遊戲王理論上的完美開局,求遊戲王理論上的完美開局

推薦使用黑羽 bf 卡組。黑羽卡組有個好效果,基本上所有的黑羽都有這個效果 我方場上除和這張卡同名外 也就是和這張卡名字一樣的不算 名字中帶有黑羽 bf 的怪物時,可以特殊召喚。在第一回合,上一張黑羽,再用效果多召喚幾張黑羽,如果運氣好,你抽到黑色旋風,那麼你先放黑色旋風 效果 我方黑羽上場時,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