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個標準件小型加工廠,主要生產螺絲和螺母,需要投資多大

2021-10-10 11:49:52 字數 1231 閱讀 8359

1樓:

除開廠房,就裝置投資方面10萬就夠了,滾絲機必備的,鋼料鋸床,熱處理爐,車床,鑽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螺母比螺釘的難度大,且只有機牙才用螺母,所以螺母驗收條件更為苛刻,建議你第一步先不要生產螺母,先生產自攻螺釘,這樣主要裝置只要有:打頭機、搓絲機、切槽機就可以運作了,等有了實力再逐步發展。

實際上關鍵是銷路,大的傢俱廠、空調、洗衣機裝置廠用量較大,多聯絡幾家這樣的廠直接**比較有保障。

買裝置、原材料等(不包括房租、員工工資)最小啟動資金在40萬元左右。

3樓:徐老師**答疑

提問生產螺母比螺釘的難度大,且只有機牙才用螺母,所以螺母驗收條件更為苛刻,建議你第一步先不要生產螺母,先生產自攻螺釘,這樣主要裝置只要有:打頭機、搓絲機、切槽機就可以運作了,等有了實力再逐步發展。

實際上關鍵是銷路,大的傢俱廠、空調、洗衣機裝置廠用量較大,多聯絡幾家這樣的廠直接**比較有保障。

回答買裝置、原材料等(不包括房租、員工工資)最小啟動資金在40萬元左右。

提問資金不是問題,我本來就是做地腳螺絲的,我現在想自己生產螺帽回答那沒問題

更多3條

4樓:

你先生產螺柱吧,那簡單,最多兩臺滾絲機,一臺鋸床,兩臺衝床,一臺大車床,兩臺儀表車床就差不多了.

要做一個螺絲螺母的小型生產廠家,都需要哪些裝置?

5樓:八仟代

如果是完整的流水線:球化爐,冷墩機,搓絲機,熱處理線,電鍍線+驅氫爐,塗覆線。當然,球化,熱處理,表面處理都可以委外,如果客戶允許。

6樓:山東潔源

你好 螺絲加工廠開始做了沒

辦一個小型的生產螺絲 螺母和扳手的標準件廠都需要什麼裝置,一般投資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小車床。鑽床。攻牙機。銑床。 30萬左右

8樓:常熟新潤貨架廠

看你瞄準的是什麼規格什麼等級的螺絲螺母

螺栓用:冷鐓機,搓絲機

螺母用:多工位冷鐓機,攻牙機,也可以找些廉價勞動力用臺鑽手工攻牙裝置投資看你生產什麼規格了。模具的庫存也是一筆不小的投資扳手生產窩沒接觸過,看樣子好像是澆鑄的吧,再鍍鋅

想開一個小型鍍鋅廠…需要投資多少錢…就是螺絲螺母 5

我想辦個小型節能燈加工廠怎麼樣?

需謹慎。第一,開燈具廠投資比較大。二,製作燈具的利潤現在已經非常小了,競爭強烈。三,有經驗 有客戶的廠子都不做。您做這一行的優勢在 很好呀,我以前有做過節能燈管。我想開一個組裝節能燈廠,請指教 我也建議 慎入 這個行業短期是見不到效果的 真的是 中山那邊做好加上運費 都比你便宜 那邊的太廉價了 質量...

我想辦個小型的大米加工廠,可是我什麼也不懂。想請個人幫助,具

1,先選址.看你想建個多大的廠子了,交通便利,且在水稻產地附近.2,如果錢不充裕想辦法立項.週期長且很麻煩.3,弄三向電.4,機器看你要多大的了,小型的機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安機器時讓廠家除錯好之後再付全款.5,到工商局去註冊一個廠子,到稅務局辦一個稅務登記證.6,具體設計的時候有加工車間還有出糠倉...

我想辦個機械加工廠,去哪找客戶?怎麼能接到定單?我在安慶周

1 首先,開一家外加工的工廠,關鍵是業務。沒有一定的人脈關係,從零開始,真的很難!你讓別人怎麼相信你的品質和 人家又憑什麼不給原來的 商做而轉過來給你做呢?2 雖然你說合肥是個工業城市,但是你現在工作地點是在安慶,所以,也可以說,是人生地不熟的。你知道那邊租個廠房要多少錢一平方嗎?工人好招嗎?電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