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蠟的分類有哪些

2021-10-10 10:47:18 字數 824 閱讀 91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車蠟一般有液蠟、軟蠟、固蠟:

1、液蠟:主要作用是去汙,對付頑固汙垢時效果顯著,同時因為液體的流體特性,可以用來修補一些細小劃痕。

2、軟蠟:則可能是最接近傳統意義上蠟的一種車蠟。它的作用便是形成一層保護膜,軟蠟的特性在於有一定流體可塑,又有強烈的附著效果,用軟蠟來建立愛車的一道防線可謂最適合不過,對於行駛環境較差時有著相當優秀的保護作用。

3、固蠟:錦上添花說的便是固蠟,它注重的是上光保護效果。在使用固蠟後,車輛漆面會形成一層高光澤保護膜,在防止漆面老化的同時能讓愛車加倍美觀。這也是新車最為常用的一種車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蠟主要是有兩大類一種固體蠟一種液體蠟,汽車打蠟還是固體蠟效果比較好!

3樓:壹捷

一、按照成分劃分

石蠟:由石油提取,對車漆有損傷。低檔蠟;

樹脂蠟:植物成分提取,不損傷車漆。中等蠟;

合成蠟:人工合成,效能好。高檔蠟;

混合蠟:各種成分混合,適應更復雜的車漆狀況。

二、按照作用劃分

研磨劑:顆粒狀,傷害車漆。清除深度劃傷、氧化、腐蝕、異物;

拋光劑:清除中度或低度的劃傷、氧化、腐蝕、異物;

保護劑:單純的保護車漆。

三、照狀態劃分

液體蠟:使用方便,多用於機械操作;

膏狀蠟:適合手工操作;

固體蠟:只能用於手工,滲透車漆速度極慢,適合diy的產品;

原車保護蠟:防止在新車及運輸過程中車漆氧化退色或被劃傷,沒有光澤。

車蠟的分類有哪些?

怎麼選擇車蠟,區分車蠟的真假,怎麼選擇車蠟,區分車蠟的真假

選擇車蠟有以下幾分方法 1.主要選擇汽車發達的幾個國家生產的車蠟,不宜選擇日本車蠟或者國產車蠟比如 德國 美國 俄羅斯。日本和國內,就沒有好的民用化工廠,怎麼可能生產處好的車蠟。2.主要選擇合成蠟。車蠟,主要分為合成蠟 石蠟和天然蠟。國內市場,80 的顧客使用的是具有合成樹脂的車蠟,大約在40 10...

會計的分類,會計的分類有哪些 ?

會計科目分類分為資產類 負債類 所有者權益類 成本類 損益類,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收入,費用,利潤並不是會計科目的分類方式,只是經濟業務的一種分類方法,有利於財務的管理。會計的分類有哪些 1 按核算主體及目的不同可分為預算會計和財務會計。1 預算會計 以實現公共職能為目的,以公共資產為核算物件,...

鋼的分類有那些,鋼的分類有哪些?

鋼鐵是鋼和生鐵的統稱。鋼和鐵都是以鐵和碳為主要元素組成的合金。鋼鐵材料是工業中應用最廣 用量最大的金屬材料。一 鋼鐵產品的分類 鋼鐵材料按成分特點可分為生鐵 鑄鐵和鋼三類。1.生鐵 碳的質量分數 2 的鐵碳合金稱為生鐵。按用途可將生鐵分為鍊鋼生鐵 含矽低 和鑄造生鐵 按化學成分可將生鐵分為普通生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