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衣服顏色搭配的問題

2021-10-10 10:34:54 字數 851 閱讀 9496

1樓:匿名使用者

1、紅色 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 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 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 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 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 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 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 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 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 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 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

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2樓:玉蘭花白玫瑰紅

這是銀色,應該穿個白色的吊帶

3樓:無敵帥氣語

穿豔色 紅色,紫色什麼的

女孩子買小米八黑色 藍色 白色 金色那個顏色好(✪▽✪)

4樓:張徵忠

長相成熟用黑色,性格開朗用藍色,相貌蘿莉用白色,氣質高雅用金色。

5樓:飛天小璞醬

感覺藍色的比較酷炫,不建議白色的,太不耐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後三個顏色不錯~看個人喜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金色的太俗,還是推薦藍色。

衣服的顏色搭配,女生衣服顏色搭配技巧

這得看個人 比如我比較喜歡春天穿格子襯衫加牛仔褲,夏天哈倫褲黑白 加白體恤 秋天和冬天一樣,冬天穿亮色 長得好看小遮三點都很靚 紅配藍 黃配紫 粉紅陪鐵灰 女生衣服顏色搭配技巧 1 白色的搭配原則 白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白色下裝配帶 條紋 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

服裝顏色搭配,衣服的顏色搭配大全

紅色象徵著溫暖 熱情與興奮,淡紅色可作為春季的顏色。強烈的豔紅色,則適 回於夏季,深紅色是秋答天的理想色。黃色屬於暖色系統,象徵溫情,華貴 歡樂 熱烈 躍動 任性 權威,活潑,高彩度黃色為富貴的象,低彩度的黃色則為春季最理想的色彩,中明度的黃色適合夏季使用,而彩度深強的黃色,則符合秋季的氣氛。綠色象...

服飾顏色搭配,衣服顏色搭配是怎樣的

一 服裝色彩的選配 什麼顏色應該配什麼顏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應該穿什麼顏色一樣,沒有一個標準。其實色彩是沒有季節之分的,一種顏色同時也可以和許多種顏色相配。東方人的 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 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更青。依照色彩學的原理,黃色 的人,穿著白色 灰色 酒紅色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