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染缸裡面,我見過太多人心的醜惡嘴臉,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2021-10-07 23:50:18 字數 827 閱讀 6781

1樓:我的痛0我知道

你好,凡事都會有有兩面性,社會也是一樣的,既然你選擇了來錢快,那就要去承受另一方面的痛苦,如果你一直在那樣的場所,你想不墮落都是不行的,古人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而且人家也會有很多種手段拉你下水,比如我就就見過下藥的等等,反正裡面關係特別亂,既然你不想墮落,或者想找一個真心對你好的人,就離開那裡,好男人不在那裡!!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初心,方得始終。想想你最初的目標是什麼,你來這裡是為了什麼?雖然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如果真的在這裡不開心,請一段時間的假期,給自己放鬆一下,有個緩衝,隨便買一個地方的車票,去走走,去看看不一樣的風土人情,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3樓:

你感到疲憊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融入這個環境。

我們在局外看局內的生活總是無法理解的,我們不理解販毒人員為什麼要販毒,不明白酒駕司機為什麼要酒駕,是因為當事人處在這個環境中自然而然的就發生了。

環境中可以選擇痛苦的或者,也可以選擇開心的或者。如果無法離開這個環境的話那麼就好好享受它,現在所堅持的不一定是真正要堅持的。

4樓:凌月若熙

社會就是如此 我們無法改變 只能去適應

5樓:心桂林

社會本來就是一個大染缸。把好的壞的。都放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70年代後,你如何看待善與惡,是與非,黑與白,人與人?夜不閉戶,路不拾遺,尊老愛幼,一難眾援,善良淳樸的人類文明都去了**?丟失的文明是誰之責!

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善惡難辨,黑白難分,又是誰之責!

我沒有太多的朋友因為我太簡單有好多人說的話我聽不懂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3838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

怎麼就讓情人一心在我身上,因為我付出的太多了

誰讓你付出的,誰付出多,誰就越認真。不正當的情感 結局也不會有你想要的。繼續付出,要不就放棄情人 為人付出太多如何她才為我付出 讓她愛上你,不然她不會為你付出,不必在意付出了多少,這樣你做事情會帶有情緒,女生在意的是態度是情緒,物質反而會看得輕一些,所以當她發現你愛她到一定程度他就會愛你為你付出。望...

我在追我爸朋友的女兒,我們沒見過面,可是我蠻喜歡她的,他也知道我的存在,可是今天這個資訊讓我搞不懂

你喜歡他,他應該多多少少都有點知道吧。他知道你的存在,但是我對你沒什麼曖昧。說明你不是他的菜。緣分還是靠自己去爭取。多聊聊吧,多溝通溝通。都保持關係,特別要多多的關心她,在乎她。也許還有一絲希望。女孩都是喜歡被人關心的,關注的。你還是多關注關注他吧。你都沒見過這個女孩,你也不知道人家長得漂不漂亮。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