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鬼了,為什麼我在鏡子裡面看到的自己不配套啊

2021-03-19 13:20:45 字數 1180 閱讀 7913

1樓:飛俠

所有還是偶爾,你為什麼確定鏡子裡的你與你不配套,是動作不對稱還是長相不符合心意

2樓:麻貓誇兒

張琦強,五十來歲,成都人,在國外做生意。上小學時,在回家路上見到一尊石雕佛像,旁邊有「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也許是佛的慈顏感動了他,也許是自己累世的善根發現,他便開始唸佛;不過將「南無」念成「難吳」

,而不是「那謨」。有一天他想:「要是阿彌陀佛滿我的願,讓我吃個月餅,那多好啊!

」第二天,放學回家,媽媽果然給了他月餅。要知道在60年代的中國農村,吃月餅對小孩來說,簡直是不敢想象的奢望。從此他有事無事天天唸佛,凡是想要書、筆等,不敢跟父母說,就向阿彌陀佛祈求,無不滿願。

所以他小小的心靈,就知道阿彌陀佛很靈驗。年輕時曾想出家,未成。但他一直沒停過唸佛,即使現在在國外做生意,也一樣天天唸佛。

有一次,

經香港回大陸,自己莫明其妙看錯了時間,計程車司機又開錯了方向,趕到機場時,飛機已起飛。他很遺憾地去辦理轉機手續時,工作人員對他說:他原來要搭乘的班機,起飛十來分鐘就出事了,全部人員遇難,幸虧他沒趕上!

巧的是,在機場還有一群虔誠的唸佛老太婆,原本準備來大陸朝山,也不知什麼原因錯過這趟班機而免難。(2023年11月28日智隨法師述釋淨宗記)摘自《唸佛感應記》釋淨宗記。

3樓:奮鬥的蝸牛

只是那一刻人、神分離了!

求很久以前一部鬼片兒,裡面有照鏡子卻在鏡子裡看不到自己的一個鏡頭,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哪部片兒裡有這

4樓:不醉不歸

熱血青年

導演:鄭保瑞

主演:周英傑周子駒周麗淇

看點:靈異

地區:香港

為什麼鏡子裡看到的自己和**裡看到的自己不同

5樓:環球品牌網

人的左右臉是不一樣的,鏡子裡的自己是映象的,鏡子裡看到的自己和別人眼中看到的自己是左右顛倒的。**和別人看到的是一樣的,鏡子裡自己看到的和別人看到的是不一樣的,看習慣了鏡子裡的自己,會覺得**不好看,但是別人看**會覺得:挺好看的呀~

為什麼鏡子裡的我會出現和我不一樣的動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裡的像和本人動作完全相反,再有 鏡面凹凸不平也會使動作變形。

怎麼做才能遇到鬼,我遇到鬼了,怎麼辦?

半夜吹口哨,晚上7點之前小孩建議少出去,晚上穿紅衣服紅鞋紅褲,就會出現鬼?早上早點起來,來到未化妝的西施面前,你就遇到鬼了。先把自己搞病了。半夜12點以後到當地公墓裡,找一墓,在其墓頭上睡覺。相信你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 先洗個熱水澡bai,換件黑色的西裝 du,打上摩絲,穿上皮zhi鞋。dao 半夜1...

為什麼我在鏡子裡看自己比在照相機裡看要好看很多

想必除了那些天生麗質難自棄的人,很多人都有一個困擾吧,就是明明照鏡子覺得自己也是小仙女,小王子一個,可一到照相的時候,特別是在別人的相機裡,自己丑的要命。這到底是為什麼?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人通常照鏡子時都會覺得,鏡子裡的自己更好看,只是意識上這麼認為,實際上是一樣的。角度和光線的影響都很大 因...

鏡子裡面的時鐘,看時間為什麼不走呢?

如果時鐘沒有壞的話,鏡子裡的時鐘還是走的,只不過會倒著走。物體在平面鏡裡成像的規律是 以鏡面為對稱軸的正立等大虛像。它的特點是 像與物的大小相等,像與物的連線和鏡面垂直,被鏡面等分,像與物體上下一致,但左右互換。從鏡子裡看鐘表時間可以掌握以下兩點原理 1 鏡面反射原理1 來自左面的光線被反射到了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