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我,看淡一切,每天一副冷漠的表情,不笑,不說話

2021-10-07 23:39:58 字數 550 閱讀 606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積極點啊,吸收點洪荒之力,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2樓:

你看淡一切是因為你沒有得到,你不想失去,你不瞭解,你怕知道,你已麻痺,你怕疼痛。沒人在此時此地和你有一樣的想法,你只是自己覺得自己在自己的圈子裡。你可以去吃好喝好睡好玩好學好,追求你想追求的東西,不要壓抑自己的衝動。

不要害怕追求而得不到,因為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

3樓:

不知道你的意思是指你波瀾不驚還是指看不上別人,前者的還好,你只需要敞開心扉去接受別人就好,後者的,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要太心高氣傲的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也有自己的優點,要善於去挖掘別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才是所謂的前進。韜光養晦不是閉門造車,姿態一味放高也沒有什麼好處,特別是當你還沒有到那個高度的時候,就不要有那個高度的心態。

話也不說多因為後者可能不會看太多,前者可以再追問。

女人看淡一切的說說,看淡一切的說說心情

1 或許,看開一切,看淡一切,這樣人生才會過的不那麼糾結。很多時候,就因為看得太重 放得太沉,才會讓人喘不過氣來,試著放下才能更輕鬆吧。2 人就這麼一輩子,慾望,就像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緊,失去得越多。學會放手,甘願捨棄,才能真正的得到。得與失,只是相對而言。認為得到時,或許正在失去。覺得失去時,也許...

女人看淡的詩句,看淡一切的詩句

丹青不知老將至,富貴於我如浮雲。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世間行樂亦如此,古來萬事東流水。事在人為,莫道萬般皆是命 境由心生,退後一步自然寬。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看淡一切的詩句 1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宋...

看淡的成語有哪些,形容「看淡一切」的成語有哪些?

寵辱不驚,與世無爭,無慾無求,寧靜致遠 安之若固 固 本來。遇到不順利的情況或不正常的現象,視為本來就是如此一樣,毫不在意。處之泰然 處 處理,對待 泰然 安然,不以為意的樣子。若無其事的樣子。形容自理事情沉著鎮定。也指對待問題毫不在意。淡然置之 很冷淡地放在一旁。形容毫不在意。當耳邊風 比喻對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