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就讓情人一心在我身上,因為我付出的太多了

2021-03-03 22:44:25 字數 1852 閱讀 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你付出的,誰付出多,誰就越認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當的情感 結局也不會有你想要的。

3樓:鄧

繼續付出,要不就放棄情人

為人付出太多如何她才為我付出

4樓:滷汁生

讓她愛上你,不然她不會為你付出,不必在意付出了多少,這樣你做事情會帶有情緒,女生在意的是態度是情緒,物質反而會看得輕一些,所以當她發現你愛她到一定程度他就會愛你為你付出。望採納!

5樓:徐文長

真心的對待她,照顧她,愛護她,我覺得她會感受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也像你愛她一樣愛你的時候

處了五六年的以婚女情人把我甩了五六年我為她她家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她這麼沒良心我該怎麼辦

7樓:百分百靚包店

情人真的只是一場遊戲。當初可能都是

認真的,那種認真也是情感迷失時的認真。五六年已經不算短了,五六年的時間裡你們都為彼此付出了,有的付出了感情,有的付出了物質。其實更重要的是你們都付出了道德的指責,人們異樣的眼光。

能算的上來的物質真的不值錢,這錢的是你看不到的東西。該結束了,就為彼此祝福,不做死纏爛打相互傷害的事情。因為你們曾經也認真過。

留一個美好的樣子在她心裡吧。

8樓:智君子

那要看你想怎麼辦,比如說把他的錢要回來,比如說把你以前送給她的東西拿回來,例如說找他談判很多種方案就看你的選擇。

9樓:張明皓的海角

既然是情人,甩了很正常一個女人能五六年裡心甘情願的只做你的情人,說明她肯定是為了從你身上得到某種東西,現在你給不了她需要的了,或者她已經不需要了,自然就要把你甩了

10樓:白郎君先生

感情沒有對錯,喜歡就堅持,有什麼誤會就好好談一談。

11樓:天涯海角

她應該對你也付出了很多,還是好聚好散吧

12樓:李洪建紅

你們這個本來就是玩玩的,快活了五六年可以了。本來就是不正常的關係早晚都要結束的,結束了就結束了吧。她玩夠了想安定下來也沒有錯。你精力好可以另外物色一個繼續瀟灑呀!

13樓:凌亂與思緒

情人要定位準確,既然是情人,就一定會分開,遲早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認倒黴吧!要怪你自已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甩了是好事,不然你會付出更多最後還是被甩,長痛不短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知道她結婚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已經了已婚了,是你自己願意的要怪誰?

我跟情人在一起半年了,因為我愛他沒怎麼花過他的錢,我為他也付出了很多,我也沒想過去拆散他的家庭,後

18樓:匿名使用者

傻姑娘,遇到這樣的人,知道你很受傷,可是為了一個這樣玩弄欺騙你感情,又欺凌傷害你尊嚴的男人,報復他是不值得的,報復一家人,即使是成功了,你也不會快樂,更為報復傷神傷身,沒有必要哦。你可以不原諒他,但一定要原諒自己看錯了人!

想開點,姑娘,希望你從這件事上看到自己在這個關係裡面尋求的是什麼,為什麼會遇人不淑,這個自己是有原因的,找到原因,原諒自己,好好的愛自己最重要!

報復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過的比有他的時候好,找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愛你!

祝福你!

因為自己太內向,所以朋友少,我一心為別人著想,別人卻為他們自

那是你的內向和自卑超成的,要學會交際,都和別人溝通交流才行!我知道內向的人都會這麼想啊!要想想自己得到多少,而不是想自己付出多少,你真心對別人好,別人還是對知道的啊!你這樣就挺好,以後會收益 不要想多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不可能都時時刻刻去想著你滴 這是內向的人都會有的感覺 他們太自我,不懂得...

女婿和他父母一心欺負我女兒,我該怎麼辦

你千萬別插手女兒的生活 也別偏聽偏信你女兒單方面的說辭 找一個機會先回和女婿談談 你把女兒交給答他是要他來保護女兒的 希望不要讓你們的女兒受委屈 明事理的女婿聽著就會明白你們的意思 如果他家繼續這樣 就要出面和他家老人溝通一次了 不能讓女兒無緣無故受氣吧。當然一定要教育自己的女兒 做一個好媳婦 孝敬...

我感覺我自己不會再愛了,只想一心賺錢養父母,我不想找女朋友,只想自己人,朋友都有女朋友了,只有

人終究是孤獨的,習慣就好了。父母不能伴你一輩子,你是孤獨的 朋友也各有自己的事情,你是孤獨的 情侶未必到頭,你是孤獨的 未來的孩子也各自單飛,你是孤獨的 總的說來,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還是自己。所以要善待自己,善待親人 朋友和愛人。正視孤獨 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標誌,你說呢?個人看法,僅供參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