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要知道你的心意才會愛你

2021-10-04 14:35:24 字數 2068 閱讀 5050

1樓:隨風王子

我覺得你還是別急著結婚,如果她不愛你,結了婚以後你要受罪了,慢慢的瞭解一下,如果真像她說的不愛你,誰也別當誤誰的時間。

2樓:最快的蝸牛

一個男人為什麼要知道你的心意才會愛你,那是因為他自己一個人單相思最後落得被人笑話的境地,如果是互相喜歡,情投意合,這樣才不會枉費自己深愛一場。

3樓:一年又一年

不是這樣的,首先他必須是愛你的,知道你的心意後才敢表白,這個期間得有一方捅破這層窗戶紙,如果之前他不愛你,即使知道了你的心意也不會愛你的。

4樓:小白梨哎吆喂

因為知道可能被拒絕他不會開口的,所以提前知道心意更好。

5樓:麥小粒

一個男人知道你心地很好,而且對他的心意是別人達到不了的,所以說他才會很愛你。

6樓:魚娘玄星館

一個男人如果知道了你的心意才會愛你,因為他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他不會隨隨便便為一個人付出。

7樓:**慢性蕁麻疹

首先這個男人很沒有安全感,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他也會對你有所表白,如果你不喜歡他好像他心裡很害怕,不敢對你心生愛慕之情。

8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有時候可能因為你高高在上。覺得追不起不敢追,知道一點心意了,就無所顧忌了。因為有希望了吧。

9樓:知竹常樂

一個男人要知道你的心意才會愛你,原因是他怕付出了自己的愛,卻得不到你的迴應,那會讓他很痛苦,所以他會在知道你的心意以後才會去愛你

10樓:無級abc老師

這個不是決定的,有時候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生,是不需要任何理由,任何條件,只有全心全意的喜歡。

11樓:義柏廠

因為男人覺得沒有安全感,只有知道女方的心意,對自己喜歡的,才會去在乎一個人

他這樣也是出自於個人的安全保護意識。

12樓:請猶

一個男人如果要知道這是不是真心的愛你,你應該看他平時的表現,對朋友的關心和愛護就知道。

13樓:勾清芬

一個男人為什麼要知道你的心意才會愛你,因為他知道你愛他對他有好感,所以他才會下決定愛你,如果你不愛他,對他沒有好感的話,他也不會嗯,死纏爛打的。

14樓:體娛荒原

因為他覺得愛情是雙方的一個感情,不是一個人的感情,所以他就會選擇要你。在承認認可他的情況下,他才會去追求你

15樓:小萌老師

一般來說因為這個男生他知道你愛他了之後他才會直接愛你呀,因為他肯定是得到這個回報之後他才有所負責,他就怕付出了之之後沒有回報。

16樓:語句哦

因為他不想貿然對一個人動心,一旦動心了,如果最後是失望而歸,是真的會讓人非常傷心的。

17樓:獲真保

也許他怕他的愛給了錯的人,所以他希望能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那麼他就會愛你的

18樓:萊開

首先他要確定你愛不愛他,所以他才願意去付出,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人,他不願意主動。

19樓:情天下雪了

這種人就是那種功利心特別強的。不見兔子不撒鷹。他不想在感情上浪費時間。或者說他根本就不想再無謂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20樓:仝永昌

一個男人為什麼要知道你的心意才會愛你?因為男人怕被女人欺騙,現在有很多女人,不是真感情,是為了騙男人的錢,所以男人很怕上當

21樓:abc向上的蝸牛

這說明這個男生在原來肯定受過傷,或者他這個人的性格本來就是很謹慎型的。

所以他看到要有回報才肯付出。

一個男生對你只是好感,或是喜歡和愛你的表現 (高中,已經表明了心意,但沒在一起,是青梅竹馬)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問題是你喜不喜歡他呢?喜歡就在一起找到喜歡自己對自己好的人很難.....

男人為什麼愛找妻子以外的女人,男人為什麼經常會愛上老婆以外的其他女人呢?

有人說,男人在婚姻中的感情就好像是一條拋物線,當愛情到達頂峰以後,他們對於婚姻的感情會慢慢的下降,這時候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有外遇恢復自己的激情。因為一個男人無論在表面上多麼的會偽裝自己,其實在骨子裡面總是嚮往另一個女人的身體,他們總是認為別的女人的感覺會和自己老婆的不同。在加上婚後繁瑣的生活,自己慢慢...

女人為什麼愛掐和打男人,男人為什麼又讓呢

女生 掐 男生和 打 男生,似乎是為了讓男生注意她們,而男生讓則是讓女生注意的一種方式。調情唄,其實愛一個人,不管對方做什麼都是對的,都是喜歡的 暴力可以滿足 內心深處的 ms.的前兆。女人為什麼愛掐男人 男人不理解,女人為什麼能從對男人的肉體折磨 掐 擰 捏 咬 獲得那麼大的快感。據心理學權威統計...

女人為什麼會越來越愛?男人為什麼會越愛越淡

因為男人從得到你的那刻開始,他對你的興趣和感情就呈下降狀態。而女人從把你交給男人那刻開始,你對他的愛和依戀就呈上升趨勢。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但大多如此。很不幸,你也是。因為男人會許諾太多而很多卻無法兌現,在更多的情況下女方是選擇盲目的相信的 因為女孩子畢竟心細重感情。男孩子比較喜新厭舊,感情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