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會對你的感情慢慢變淡了

2021-03-21 18:49:56 字數 6128 閱讀 1095

1樓:梅賽德斯

我覺得男人因為習慣了所以會對你的感情慢慢變淡了,會有以下這些表現,如:

尋找你的頻率變低了,我不再對你有熱情。 當一個男人第一次開始和你交往時,即使是下班後,他也會花時間和你保持聯絡。下班後,他甚至會跑到你身邊。

但是當他對你的感覺變弱時,他不會總是想堅持你。這時,即使他有時間,他也不會來找你。他對你的態度總是冷淡的。

寧願玩我的手機也不願和你說話。 當一個男人對你的感情開始消退時,即使你離他很近,而且你和他之間的距離不到10釐米,他也不願意看著你。他寧願用手機玩遊戲,重新整理聞,或者集體聊天,也不願和你說話。

他會非常直接地忽略你,就好像你根本不在那裡一樣。

對你缺乏耐心,經常表現出不耐煩。 如果有一天,那個曾經跟你撒嬌的男人總是哄著你。不管你讓他為你做什麼,他都非常有耐心。

他對你不耐煩了,不再關心你了。這表明你在他心中沒有以前那麼重要了。他不想在你身上花更多的時間。

喜歡責怪你,各種挑你的錯。 為什麼你連飯都做不好,為什麼你說這麼多廢話,為什麼你連房子都收拾不好?當一個男人對你的感情變得脆弱時,他將不再認為你對任何事情都有好處,而是會以各種方式拋棄你,並且經常執著於一些小事,不得不責備你。

即使有時這根本不是你的錯,他也雞蛋裡挑骨頭。

沒有寬容,你很容易發脾氣。 當你們第一次聚在一起時,你們表現得有點任性和任性。男人永遠不會和你爭論,會很樂意接納你,因為那時他真的很在乎你。

然而,一旦他對你的感情變得脆弱,他對你的容忍度就會變得特別低,如果你不稍微滿足他的願望,你就會失去對你感情的控制,發脾氣。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必然會淡化,這純粹是正常的。只是即使感情變得脆弱,男人也不能像開始時那樣對待女人,這真的不應該太糟糕。

所以我覺得男人因為習慣了所以會對你的感情慢慢變淡了,會有以上這些表現,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杳瘋

很可能是你自己作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真的是特別的作秀

5樓:蔓瞳

在撒嬌的時候和生氣的時候說最愛說反話

男人對你的感情是如何一步一步變淡的?

6樓:一個小淑女啊

一個男人對一個人感情是

慢慢積累,最後導致他已經無法忍受跟這個女人在一起,從而結束這段戀情。一段戀情總要經歷一個過程:好感期,熱戀期,摩擦與低潮期,而這也是一個轉折點,在這段期間兩個人會無意識地對對方產生不安全感和懷疑誤會,這時候就要求兩個人進行足夠的溝通交流,如果一味地冷戰或者吵架,就很可能會無法收場,而矛盾積壓的太多,對感情會造成很不好的影響,慢慢就會失去感覺。

男人也會感到累和厭倦,每當你們之間出現矛盾的時候他都會在心裡給你默默扣分,直到有一天爆發。蔡格尼克效應,是指我們對於那些「未完成的事件」的記憶,要比「已完成的事件」的記憶要強兩倍。簡單說就是:

問題解決了你很快就忘記問題的存在,但是問題沒解決你就會反覆糾纏、記憶猶新!如果他在之前「滑動門時刻」累積了很多對你的不滿,那麼根據蔡格尼克效應,這段創傷會一直活躍在他的記憶當中,然後一遍又一遍地上演。在這樣的回憶刺激之下,他的消極情緒會不斷地積壓,最終對你產生負面消極的印象。

感情變淡還有一個原因是愛情的磨合期沒有完美的度過,情侶間總是爭吵,男人覺得感情不該繼續。很多情侶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而感情逐漸變淡,因為對於另一半足夠了解,感情過了激情期就開始踏入平淡期。如果在這個階段沒有拿出精力來給對方製造浪漫的話彼此的感情就會不斷變淡。

這是非常現實的問題,沒有哪一對情侶能夠做到一直感情如初,這是情侶之間的相處門道但是並不是每對情侶都能夠知道。

愛情是需要磨合的,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的,一方一味的容忍最後感情只會破裂不堪。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一步一步變淡的。當然也許是變深。因為沒有停止不動的愛情。

要麼深要麼淺。不過客官來說,淺也就是變淡的機會會很高。因為比如說太熟悉了。

沒有了激情。被很多事情吵架,傷了感情。很多分歧,因為傷心失望,這些都是......

會讓感情變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甜蜜的不要不要的,等相處時間長了以後互相的缺點與不好瑕疵都暴露出來感情也會有變化的,深入瞭解後彼此就沒有那麼多新鮮感越來越淡很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的生活中沒有了談戀愛那種激情和興奮所以就一點點一步一步的變淡了男人對你的感情也是一樣

10樓:澈

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熱情和激情最終消失,再加上很多外界因素,例如吵架、物質條件、女人隨著年齡變老、只顧孩子不關注自己外表,也不再關注自己男人,不再去傾聽對方的失意,導致兩個人不再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對世上所有的事物都是由最開始的新鮮感到後來的慢慢厭倦,都會產生審美疲勞了,每天面對一個人重複一件事情。男人對女人也是一樣,剛談戀愛的時候,女人做什麼都是對的,無論你怎麼撒嬌怎麼作他們都能包容,可時間久了他們對於女人的撒嬌都視為鬧騰,找事,覺得女人不可理喻,從包容變為忍受。兩個人在一起真的需要彼此互相理解包容,這樣才能幸福。

12樓:青檸奶捲

剛開始視你為珍寶把你捧在手心裡含著怕化了,後來看你一眼都覺得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感情是如何一步一步變淡的,我感覺是女人每天面對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面對著孩子就會有一些怨言和抱怨。剛開始還好,但是時間長了抱怨多了就會一點一點的。把感情給磨滅掉。

1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感情是從失去新鮮感開始變淡的。

15樓:艾莫是豬

開始時覺得你沒有別人那麼完美,慢慢變成嫌棄你,再後面是不待見你遠離你

16樓:小漁漁

結婚之後每天面對的是現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再也沒有了當初的激情,男人慢慢就冷淡了!

男人為什麼一開始對你很熱情,後來就漸漸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開始對你很熱情,後來突然就冷淡了下來,主要是如下幾種情況:

一、他在套路你。欲擒故縱,是老司機泡妞的基本功;

二、他發現短期利益難以實現,放棄了。比如他想和你在一週內**,接觸下來發現沒可能,就轉向別的目標了;

三、隨著接觸的深入,他發現你並不是他想象中的樣子,沒那麼喜歡了;

四、他有了比你更好的目標;

五、感性上喜歡你,但最終理性戰勝感性,他決定選一個對自己更有幫助的女人;

六、現實因素決定了兩人不可能在一起,不想深陷其中;

七、你讓他產生了自卑感,覺得配不上你,不敢繼續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相處的那段時間都會有厭倦期,互相溝通理解,多調節,剛開始很好解釋,首先他對你好只是想得到你的關注,然後為了討好你想盡一切辦法接近你。當你關注了他,對他有好感之後他漸漸的對你沒有以前那麼熱情的時候,他給你的只有關心關懷,沒有了激情,熱烈,但並不等於沒有愛,因為激情之後只有平淡的生活。所以,你可以適當做出改變,改變雙方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好解釋,首先他對你好只是想得到你的關注,然後為了討好你想盡一切辦法接近你。當你關注了他,對他有好感之後他漸漸的對你沒有以前那麼熱情的時候,他給你的只有關心關懷,沒有了激情,熱烈,但並不等於沒有愛,因為激情之後只有平淡的生活。平淡的生活才是正常的生活,人生沒有永恆的激情熱烈,這些只是短暫的,平時的關心關懷,虛寒問暖,也能體現他對你愛的存在,不要期望每天的激情,熱烈,那些只能螢幕裡看見,現實是不可能有的,有的也不永恆,所以平平淡淡過日子吧!

請珍惜現實生活才是王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加火燒,誰也受不了,該涼的時候也要涼涼,激情是用生命來燃燒的,除非你想要他的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怕你不願意所以有求必應很熱情,到手之後就沒有新鮮感了,慢慢地就淡了,因為他把你鬧到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個女生是不是平常對他不太熱情的。

那男生如果主動久了,感覺女生的態度不鹹不淡的,他就會覺得:她應該不喜歡我的

就會放棄了。

23樓:電器維修

交往一段時間後,一是會發現對方與自己某些方面不適合,二是玩膩了。

24樓:黃楊淑子

男人是視覺動物,時間長了沒了新鮮感,也就是現在說的審美疲勞。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就是感情,感性,,,日久生情,愛情有一定的保鮮期,,有可能會因為更加了解,生活在一起磨合,,沒有了當初的新鮮感,征服感。慢慢,淡去浮華,,平平淡淡。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是好奇心,時間長了瞭解多了對你沒感覺,自然就淡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熟悉之後發現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個屁,碰上個性冷淡的女人算他倒黴。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夫妻之間都是由愛情慢慢地變成親情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開始對你熱情是因為有新鮮感,彼此之間有吸引力

,慢慢地熟悉後,就沒有那麼多激情了,所以就漸漸的淡了!

31樓:泉羽時代

剛開始感到新鮮,所以非常的熱情,但是這個火苗終究會熄滅,他不在感到新鮮,慢慢的也就厭倦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對你有意思,但是看你沒有迴應,慢慢對你失去了耐心

33樓:難忘的回憶

感情是沒有保鮮期的。

34樓:盡力喲

應該是對你沒啥興趣了

當一個男人和你說他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淡了,你會怎麼做?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說我們感情淡了,相信很多女人都會哭天抹淚,甚至於一哭二鬧三上吊,殊不知這樣只會把對方推的更遠。聰明的女人會選擇有效的方式方法。當一個男人和我說他對我的感情越來越淡了,我會這樣做:

1、先冷靜,不馬上陷入激動或者傷心狀態。先仔細觀察,他是真的說還是開玩笑。再回憶他近段時間的表現是否對自己冷淡。

然後開誠佈公地問他為什麼?千萬不要哭泣、埋怨、尋死覓活。因為那樣做只會將他推得更遠,把僅剩的情感磨光。

2、捫心自問一下,你對他的情感處於什麼階段?熾熱、平淡還是也日漸冷淡?你是否願意挽留這段感情,你願意做到什麼程度?

弄懂了雙方的想法後,彼此都冷靜思考幾天。如果要挽留,就根據他的要求做出改變,以實際行動表示自己的情感。

如果實在無法挽留,就揮一揮手,說一聲再見。我始終相信,要走的人是留不住的,已經遠去的心就很難將它找回來。所以,在感情之事上,盡我所能,但不強求。

3、深刻反思,重新審視自己的所作所為,如果男人不如從前那麼寵愛你,對你的關心越來越少,對你的抱怨卻越來越多。這時候你也許會把一切的問題都歸咎到男人身上,認為他喜新厭舊,見異思遷,把你追到手就不肯再對你好。

感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一個巴掌永遠拍不響,如果感情變淡了,或多或少都是由雙方共同造就的。這時候你需要去深刻反思,審視自己在這段愛情中的所作所為,是不是你的某些行為造成了男人對你的冷落。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你就需要去妥協和改變。

一味的去責怪,並不能改變什麼。

4、消除彼此之間不安的因素,如果聽之任之感情的變淡,那麼遲早就會走向分手的這一天。當然,這一定不是你的本意。之所以彼此之間會變淡,除了太過熟悉之外,就是在對方身上發現了自己無法容忍的缺點或矛盾。

這些都像是定時炸彈,隨時會引爆你們之間的關係。

那麼,消除彼此之間這種不安定的因素尤為重要。去改正這些缺點化解矛盾,讓對方重新對自己建立起信心,或者讓他眼前一亮,看到不一樣的你。畢竟曾經都有著深厚的感情基礎,這種重拾信心的過程並不會很難。

異地戀感情慢慢變淡是什麼體驗,為什麼異地戀感情會慢慢變淡

就是會慢慢發現相互之間沒有話題可聊,身邊的人和事說出來對方也不清楚不知道,最後就沒什麼可聊了 為什麼異地戀感情會慢慢變淡 小兒科代表上海。米飯上海新聞沒有資格 很少在一起。時間長了,說著說著就會變成陌生人似的。變得無話可說。人走茶涼就這麼簡單,沒在一起自然感情也會漸漸的淡了啊 距離.輸給時間和距離 ...

男人為什麼會對自己的空間設定許可權

你好,第一不想每個人都能進去,這樣就沒有特殊通道意義了。第二個性比較內向,不喜歡對外公開自己的事情。第三空間相當於自己的一個隱私盒子,不喜他人瀏覽。希望能幫助你,謝謝 你應該是個女生吧?一,設定許可權是為了不讓不三不四的人隨便進入。二,還是怕不三不四的人進入後發現了你的幾張私照之類的東東,然後隨意傳...

男人為什麼對感情就不能認真點?為什麼你永遠都不知道他真正愛的

男人永遠都只想滿足自己的慾望,他們只想貪婪的享受那一時的快樂,而不顧之後別人的傷痛!他們總是把女人當成自己發洩的玩物.總覺得 得到的越多才會顯示出他們的魅力.才會滿足他們可憐的虛榮心!面子永遠是他們前進的首要目標.女人在面對男人的時候總是要有保護意識啊!不要輕易相信他們的甜言蜜語,因為他們的嘴上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