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比我大九歲的男的,我們年齡差距大嗎

2021-10-04 14:35:24 字數 2881 閱讀 18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剛剛好。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相互感覺良好,恩愛有加就是好姻緣。

據專家研究相差7-9歲是最佳夫妻檔。理由是:男人三十歲才剛剛成熟,也玩夠了也懂得疼人過日子了,也能承擔家庭的重任了!

試想20歲的男人能做啥?女孩20歲已經成熟,而男人四十歲的時候還不顯老,女人三十歲已經開始衰退,容顏漸老。以後更顯般配!

2樓:班門弄斧

只要知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相信他會真心愛你的。

3樓:一輩子愛著你豬

我也喜歡年齡大點的 這樣以來不僅僅是感情上有個依靠 生活上有大大的改善 安全感大大的提升 。如果是一位成熟穩重的男士 就請你好好珍惜把

4樓:華雄

男女雙方相處主要看是否相互喜歡有共同話題。至於年齡不是主要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自己喜歡就好,我媳婦比我小得更多

6樓:探花飛刀李

這要看你的感覺,假如你覺得沒什麼就沒什麼

7樓:用心愛賢

彼此真心相愛,沒什麼大不了的!

8樓:若素乛

我男朋友大我7歲,不過我本人就比較喜歡成熟型的

9樓:huyan小討厭

雖說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大了。可以找個比自己大個3﹂5歲的最好。

10樓:愛恨想回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彼此真心相愛

11樓:杜東朱明強

只要有真愛相差最大也沒關係

我喜歡的男生,比我大9歲,他知道我喜歡他,卻說年齡差距太大,不合

12樓:丁yd雲兒

告訴他年齡真不是問題。男孩大點會疼老婆,只要你真愛對方,對方不會因為這個而拒絕你。

13樓:老梨樹

這個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卻是他的託詞。他不喜歡你,又不便直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抄歡堅持對待,男生大

襲9歲其實並不大,年輕時覺

的年齡差距點,到中年後你就不覺的了,如果年齡相近,一般來講到中年後女的顯的貪老點,有些男人覺的自己老婆老了不夠面子,或覺老婆老了不喜歡,也許會貪戀別人的心思產生,如有一些女子對他產生愛戀會動心的。相對來講如自己的老婆年輕漂亮就不會對別人產生動心或少會動情。不知說的有沒道理,有道理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9歲不算大啊,要相愛是沒關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太大了有代溝了,你確認你不是缺少父愛嗎?

17樓:恫霜

我想他也是喜歡你的吧 主要是你太小了 你和他表白 他會等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19樓:滴答滴啊大大

涼拌!!!!!!!!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2019了,你跟他在一起了嗎?我現在19歲,跟你情況相反,有個28歲的男生喜歡我。

我喜歡一個比我小九歲的女孩子,請問年齡差距大不大?怎麼才能得到她的心?

21樓:戰艦一慧

男人相差九歲不算大,你要用心呵護她、關心她、保護她.但不能太驕慣,一心一意愛她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與她交流,不過不要太突然,亦不要不斷問問題,更要注意不要問些無聊又幼稚的問題,發掘她的興趣,不過不要明明不懂卻扮懂,你能告訴她你不懂,讓她說說是什麼,能讓她談談她感興趣的話題,獲得她的好感

23樓:riki君

話說,你採納的那個是剛放出來的吧。我就見過這樣的事,也是酒後硬上弓,好了,大家為了不起事就慫恿那男的求婚,女方當時也迫於世俗眼光和壓力面答應,結果結婚不到一年,就離了,我估計這事成了這女的一輩子汙點一輩子心病,她說起這男的心裡還是恨得要命,賠上清白和青春。

24樓:我家還有狗娃子

男人相差九歲不算大,知道什麼意思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並不是屏障你和她的界限。關鍵還是看你自己和你自身所散發的魅力能否俘獲她的芳心。

現在還不趕緊去追她,真心喜歡她的話,就抓住機遇,向她表白,兄弟,我挺你,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她上了,生米煮成熟飯

27樓:

我比我的女朋友就大九歲,我們在一起,感覺很不錯,她覺得我成熟有安全感,我覺得她漂亮活潑,年齡男生大一點完全沒有問題的。怎麼樣才能得到她的心?那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28樓:乜璠

女孩都比較喜歡成熟的男人。靠你成熟魅力去吸引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肉體,不是喜歡靈魂。

30樓:

關鍵是你多大?你要三十歲以上可以。你要二十多歲就有問題,女孩子太小了!

31樓:戶芷昳

有什麼關係,只要愛她,呵護她,對她關心不聞,逗她開心,互不鬧,搞不會她會動心的

32樓:風吹

你幾歲了 她對你什麼態度

33樓:纖纖雨沫

不大,男生比女生大,成熟會照顧人

34樓:弓長

沒事只要互相喜歡年齡不是問題 你看娛樂圈那些

我好像喜歡上比我大九歲的男的了。我該怎麼辦

年齡不是問題 關鍵是他人品好不好 有沒有結婚條件 比如房 和賺錢能力 和結婚意願 還有他愛不愛你呢 大九歲還要防止他騙你 因為你看不懂他 他卻可以看懂你 告訴你爸,讓他先幫你分辨一下有沒有上當受騙,之後在開導開導你。這是最妥當辦法,父母是不會害你的。只要他沒結婚,而你已是成年人,那麼相處一段時間咯。...

我26歲,喜歡了比我大九歲的已婚男人,目前他的婚姻出現狀況(不是因為我,是他的老婆出軌了)

他老婆出軌了沒你沒看到,只是他自己說的.不要那麼輕易的相信任何人 不要說他沒有離婚,即使離了,你們就可以在一起幸福的生活嗎?你們之間還有個5歲的孩子,她能接受你?你家人能接受你嫁給一個這麼複雜的男人?生活補式簡單有愛就可以的 我是你我會放棄 對已婚男人保持距離,可以談情但絕對不能說愛,更不能愛痛一時...

我老公年齡比我大十二歲,但是我們的性生活不和諧,這是年齡的問

這是年齡的差距問題,沒有別的方法,讓他多休息休息,適當地增加一些補品。和年齡是有關係的 男人過35就走下坡路了 平時要注意保養了 不然的話很快就滿足不了你了 不過可以找藥物或者工具 滿足 我老公年齡比我大十二歲,但是我們的性生活不和諧,這是年齡的問題嗎?以前不會,但是我們在一起有七年.關於x需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