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為什麼總刮颱風,濟州島風多的原因

2021-09-30 23:08:30 字數 965 閱讀 3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氣溫情況看,韓國的年平均氣溫為13℃。年平均氣溫最高的地方是濟州島的西歸浦,為15.9℃。

一年中,最熱的是8月份,一般氣溫在25℃—30℃左右。最冷的是一月份,一般氣溫在-3℃—-6℃左右。當然,最低的時候,楊平鎮,曾經降到過-32.

6℃(1981.1.15)。

韓國沿海地方多霧,一般年霧天在70—120天左右,而且,多霧天氣常集中在夏季。

年平均降水量是1190毫米,比日本的1700毫米要低,比世界平均值750毫米要高。降水量全國各地基本上都集中在夏天,主要是雷雨和伴隨著颱風而來的暴雨。夏天的降水量佔全年降水量的60%,7月份一個月的降水量就佔了這60%的一半。

從6月下旬到7月下旬是梅雨季節。到9月份,還有一個短期的初秋梅雨。

7月下旬梅雨結束到9月初初秋梅雨開始這一階段,愛刮颱風,而且,常常伴隨著有大暴雨。特大臺風,也就是颶風,南部地方平均兩年一次,中部地方平均4年一次。

冬天常乾燥,不愛下雪。冬季降水量只佔全年降水量的10%。降雪量最大的是鬱陵島,最大降雪量曾達到過293.5釐米。春秋乾燥,因而,經常有旱災。

由於夏天雨水比較集中,因而,這一階段經常有洪澇災害發生。以2023年坡州地方為例,從7月31日到8月2日,3天時間的降雨量就達到了1000毫米,一個小時的最大降雨量就達56毫米。

基於以上原因,如果在夏季訪問韓國,大家就要注意防雨。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啊

因為我們在這啊

哈哈,我們太招風啦!

老師說了,是因為這是颱風的「路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它總刮颱風、是經常受到颱風襲擊!

大陸的東岸都是易受颱風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位于海洋中

周遍太平洋經常形成熱帶氣旋

濟州島風多的原因

去濟州島需要簽證嗎,韓國濟州島可以免籤?

根據韓國法務部的 擴大對 免簽入境濟州特別自治州的許可 自2006年7月1日起,中國人可以以觀光通過等目的免簽入境韓國濟州島。以往對濟州島的免簽入境制度侷限在國際會議的參加人員 團體觀光遊客等人,此次為支援濟州國際自由城市的建立,全面免除此限制。以以上免籤方式入境濟州島的中國人,需要在濟州島的機場或...

濟州島法務部舉報黑工,怎麼舉報在韓國濟州島打黑工的,有電話嗎

怎樣舉報在韓國的黑中介 我要 舉報一個人在黑工人名字張燕遼寧省瓦房店市 怎麼舉報在韓國濟州島打黑工的,有 嗎 你去找找韓國濟州島的法務部的 好了。不過也沒有這種必要這麼對人吧。大家都不容易。被自己人出賣是很不好受的。我想舉報我老婆他外韓國濟州島打黑工,有在濟州島的嗎幫我領警察去把她抓了我給點感謝錢 ...

去濟州島旅遊大約需要多少錢,韓國濟州島旅遊需要多少錢

帶父母的話比較建議坐郵輪出行,船上是五星住宿標準和服務,吃喝玩樂一站式,重點是父母玩得好,又不累。基本上人均二千多點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自由行去濟州的話,同等的標準人均估計至少要三四千。估計幾千塊錢肯定不夠,多帶點吧 韓國濟州島旅遊需要多少錢 去濟州島旅bai遊那大概du有個三四千就夠了,當zhi然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