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距離濟州島多遠,從首爾出發怎麼到濟州島?

2021-07-13 22:24:54 字數 1569 閱讀 7079

1樓:廖

大約5-6百公里。

如果要從首爾到濟州,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坐船(不推薦,時間長)另一種就是坐飛機,從首爾到濟州的機票不是很貴的,週五到週日會比平日要貴30%左右,如果平日坐的話,小航空公司的機票就58000韓元(提前一個月左右在網上訂的話,可以四至五折),小航空公司的飛機都是737,機票比大航空公司便宜,所以想經濟就選小航空公司的行了,大的航空公司(例如韓亞,大韓)就90000左右。首爾飛濟州的航班在金浦機場坐,你可直接到金浦機場櫃檯購買首爾——濟州的機票。

2樓:

一般去濟州島都是乘坐飛機去大概一個小時左右,若您想做船也行,只是會消耗較多的時間,還有最近的歲月號時間還沒冷下來,建議做飛機吧

3樓:

如果要從首爾到濟州,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坐船(不推薦,時間長)另一種就是坐飛機,從首爾到濟州的機票不是很貴的,週五到週日會比平日要貴30%左右,如果平日坐的話,小航空公司的機票就58000韓元(提前一個月左右在網上訂的話,可以四至五折),小航空公司的飛機都是737,機票比大航空公司便宜,所以想經濟就選小航空公司的行了,大的航空公司(例如韓亞,大韓)就90000左右。首爾飛濟州的航班在金浦機場坐,你可直接到金浦機場櫃檯購買首爾——濟州的機票。機票已經很便宜了,所以沒必要坐船浪費時間了吧!

自由行的人基本不會坐船往返首爾濟州的

從首爾出發怎麼到濟州島?

4樓:半醉半醒憶往昔

濟州島離陸地有來100公里自遠,沒有通火車,首爾到濟州島有兩種方式直達,坐船和坐飛機。

因為坐船時間太長,還要先去港口,時間較長,因此不推薦坐船。

故可以選擇坐飛機。從首爾到濟州島機票不是很貴的,週一至週四小航空公司的機票就58000韓元(提前一個月左右在網上訂的話,可以四至五折),週五至週日會比平日要貴30%左右,節假日更高一些,國內**也可以買到。

首爾飛濟州的航班在金浦機場出發,你可直接到金浦機場櫃檯購買首爾——濟州的機票,飛機基本上1小時一班。小航空公司的飛機都是737,機票比大航空公司便宜,所以想經濟就選小航空公司的行了,大的航空公司(例如韓亞,大韓)**在9w韓元左右。

除了輪船和飛機直達外,還可以到釜山中轉。從首爾長途汽車站坐長途汽車到釜山,或者是坐火車(快線)到達,再從釜山坐船到濟州島。這樣比坐飛機便宜,時間也比直接坐船快。

濟州島離鄭州多遠

5樓:韓遊網

仁川機場到新鄭機場,飛機直飛的話大約需要2小時40分鐘。

6樓:喬現全

鄭州離韓國濟州島多少公里?

韓國的濟州島到首爾大概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飛機1個小時 機票**10萬左右(韓元) 坐船也可以 但是浪費時間 我同事的婆回

家是濟州島的 她今年回去答過的 現在韓元1萬隻能換人民幣54元 我們的客戶總換的 不會錯的 1000韓元約等於7塊人民幣(這個事05年的兌換率)

8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從釜山到濟州是2小時左右

濟州島到上海的航程是多遠,從上海到濟州島坐飛機多久

上海到濟州島的直線距離不是隻有499公里,實際上飛行只要一個小時左右就夠了 從上海到濟州島坐飛機多久 您好 上海浦東機場直飛韓國濟州島,全程飛行時間為1小時5分左右。上海浦東機場現每日有多個航班直飛往返濟州島,如 東方航空 濟州真航空 春秋航空 吉祥航空 上海往返濟州島機票 旺季在2800元人民幣左...

從首爾出發怎麼到濟州島,怎樣從首爾出發到濟州島

濟州島離陸地有來100公里自遠,沒有通火車,首爾到濟州島有兩種方式直達,坐船和坐飛機。因為坐船時間太長,還要先去港口,時間較長,因此不推薦坐船。故可以選擇坐飛機。從首爾到濟州島機票不是很貴的,週一至週四小航空公司的機票就58000韓元 提前一個月左右在網上訂的話,可以四至五折 週五至週日會比平日要貴...

韓國首爾簽證拒籤後可以去韓國濟州島嗎

可以去濟州島,韓國濟州島對中國公民是免簽證的,無需辦理簽證,直接入境,即使韓國簽證之前被拒過,也不會影響入境濟州島的。韓國濟州島拒簽了,還能去嗎拒籤記錄得多久取消 拒籤記錄一般不會消除,在職證明 需含有姓名 性別 職務 入職時間,身份證號碼,最重要的就是年薪或者月薪 負責部門等內容並蓋有公司公章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