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作文《這件事我做對了》

2021-09-30 11:58:00 字數 1381 閱讀 1161

1樓:9位數

樓上的狠...

這是小學生作文

才一米三...

2樓:留下你的

我家住在省石化廳旁的一座居民樓裡。那裡有一個大鐵門,旁邊掛著幾個小信箱,每家一個,每天,我都會跑到樓下去拿信件或報紙。 這一天,郵遞員又來送信件了。

我蹦蹦跳跳地跑到樓下去拿,其中一封信不是我家的,看來,是郵遞員送錯了,但我還是把它帶到了家裡。媽媽看見我拿了兩封信,問道:“怎麼有兩封信呀?

”“是郵遞員送錯了。”“哦,讓我看看是誰家的。”我把信給了媽媽,她看了一下,拿著信跑到樓下去了。

星期天,我補習回來,在樓下信箱裡看到了那封信,白色的信封上佈滿了灰塵,很不顯眼。我小心翼翼地拿出來,拍去塵土,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們對面那幢樓的,跟我們家的門牌一樣,怪不得郵遞員送錯了。我拿起信封向那幢樓跑去。

到了五樓一號,我按了一下門鈴,開門的是一個小女孩,我問她:“你媽媽在家嗎?”“不在”“這信是你家的吧?

”“是的。”小女孩說。“那麼等你媽媽回來,請你把這封信轉交給她。

”說完我把信交給小女孩。 過了幾天,我家又來信了,還是給我的呢!我開啟信封,啊,原來是一封感謝信!

我看了這封信,感到十分高興,心裡美滋滋的,媽媽誠懇地對我說:“你做得對,媽媽不如你,應該向你學習啊。”

這件事我做對了,我這回才真正感受到了助人為樂的含義.

第二篇星期天,剛吃過早飯,哥哥就興沖沖地說道:“小永,走,進縣城看猴去。”我樂得從炕上一蹦下地,朝院子裡做了個人冠軍60米衝刺的動作,嚇得雞鴨滿院亂躥……

快到車站時,哥哥突然一把拽住我,又打量了我好一陣,才問:“你多高個頭?”我納悶地回答:

“春天學校體檢時,我剛好一米三,這個月又長高好多,你不信?咱們比比。”我故意挺起胸,伸長脖子。

哥哥卻一拍我的頭說:“等上車時,你縮矮點,聽哥哥說,到縣城我給你買冰糕吃。”我剛想說,幹嗎要人家裝矮子,我不幹!

可一見哥哥滿臉嚴肅的樣子,到嗓子的話又咽了回去。上車了,哥哥的手用力死按住我的肩頭。我人小,抵不住勁,只好彎著腰,曲著腿。

個子矮多了,滋味可不好受了。經過售票員阿姨身邊時,哥哥只買了一張票。又指著我說:

“這是我的弟弟,只有12歲,還不夠一米三呢。”售票員瞟了我兩眼,臊的我趕緊把發燒的臉低了下來。這時我真想挺起身子,讓大家看看我到底有多高。

正在這時,人群中突然傳來了喊聲:“阿姨,買票!”我回頭一看:

原來是一個比我還矮些的小姑娘,手裡高高舉著一元錢,向售票員遞去。我想起在學時,老師經常教導我們不要做撒謊孩子,可是我……我心裡難受極了,真想大哭一場。我推開哥哥壓在我肩頭的手,把身子一下挺直了。

到站了,剛一下來,我就對哥哥說:“給我一元錢。” “買啥?

” “買冰淇淋。”我接過一元錢回頭又踏上汽車說:“阿姨,我來補票!

”售票員先是一愣,接著露出讚許的目光,點點頭笑了。

我做對了作文,我做對了作文350字

在生活中我做對 過,也做錯過,今天我就和你們講一講我先做錯過,然後,做對過的一件事情吧!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個早上,這天早上我起床很晚,一起床就已經是7點了,我慌忙地背起書包拿著一根香蕉和一個麵包就去上學了,我在上學的路上邊走邊吃,過了一會兒,我走啊走,就到了學校,到了學校門口,我把香蕉皮向地上一扔就要...

我做對了 作文,我做對了 作文500字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許多事情讓我記憶猶新,其中這件事我做對了。步入初中的我,剛開始對陌生的環境很不適應,但班主任閆老師那親切的目光注視著我,給了我信心和勇氣,讓我漸漸學會了適應,並且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被推選為班長一職。作為班長要關心集體和每位同學。記得有一天,天氣非常寒冷,兩名同學留下來做值...

中學生作文我喜歡的故事,中學生作文我喜歡的故事1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非常高大的人,他的名字叫夸父。夸父的兩條腿可長了,一步可以跨過一條大河。夸父看見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來,又從西方落下去,他想 如果總是白天就好了。我要想辦法把太陽抓住,讓它永遠照亮大地。夸父拿起一根手杖,邁開兩條長腿去追太陽。他用堅強的毅力去追趕光明的太陽。他跑啊跑啊,一直跑到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