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但男生讓女生不要熬夜,或者提醒她寫作業啥的,女生也會答應

2021-09-30 11:53:44 字數 5541 閱讀 1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質疑異性友誼,因為它難以把握,難以捉摸,可遇不可求。異性友誼的最高境界:站在不遠不近的地方去欣賞對方。

其實男女之間的友誼是人的一種高尚的感情,是介乎於愛情和友情之間的一種情感。 這種感情她本身不是愛人,不是情人,但又超出一般朋友,這種感情是不言愛,更不言性。 但會令你心動,卻又不會動情;讓你溫暖,但不會有激情,純淨中有甜美,平淡中有綿長。

有一句話比喻是最貼切的,那就是:站在不遠不近的地方去欣賞對方。 這種感情在於心的瞭解,精神的交融,兩人的心貼的很近,身體卻離的「很遠」。

這是一種精神層次的「柏拉圖」,只有理性的人才能做出,只有理智人才能得到。 兩個人在一起時,有著精神上的默契,有著心靈的統一,他們可以談愛情,談婚姻,談未來,可以無所顧及地談人生所有的問題心有靈犀,心意相通,相知相惜,互相扶持,互相敬重。 感覺像情人,卻無情人間的那種膩味;感覺像兄妹,卻沒有兄妹間的那份莊重,隨意但莊重,親密但理性,相知而無私,擁有這種感情的兩個人,不會當自己是異性。

他們可以緊緊的握手,也可能會結結實實的擁抱,但那與性無關,是友愛是欣賞,是思無邪,而絕不是慾望,不是佔有。 他們會一起欣賞尼采,會一起**拜倫,但絕不是互送一朵小花,他們可以一起去郊遊,可以一起去喝酒,到了車站,說聲拜拜,各走各的路,不用相約,不用相守,不用膩膩歪歪假裝分不了手,輕輕鬆鬆帶著尊嚴走自己回家的路。 那種感覺是美妙的,那種味道是讓人難喻的。

當然那份異性的吸引也不否認,偶爾也會有那麼幾份剎那令人情不自禁,悄悄流露幾許愛慕之意,也確難免。 他感覺到了,她也感覺到了,那是握手的瞬間的輕微的感覺,那是擁抱朦朧的衝動,但是當他們抬頭再看看澄澈的天空,對望一下彼此無私的眼眸,他們就會知道:有些東西比愛情更持久,更值得追求。

擁有這種感情,也會有痛苦,有無奈,同時也有快樂,也有讓你說不清的無盡享受。因為這種感情畢竟存在男女異性之間,不是愛情,卻又接近愛情,更可以超越愛情。這種感情變數很大,最難把握,所依持的就是彼此間的矜持和尊重,守的就是最後一道防線。

因為這種感情,至情至性的人才會有,大智大慧的人才會有,冰雪聰明的人才會有。 因為他們必須明白:愛情很奢侈,就像玻璃瓶一樣美麗而易碎,要擁有這份感情,就必須遠離愛和性。

因而心照不宣,心知肚明。

2樓:資山

這是男生關心女生的一種表現,雖然不是愛得轟轟烈烈,但可見關心在實處,在細微處。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其實挺不錯的,踏實,細心,值得女孩喜歡。這樣的男孩至少比那些只會甜言蜜語,不會付諸行動的強。

3樓:

當然不會討厭了。

女孩子都夢想自己是公主,

被人關心被人愛護。

就算是她不喜歡的人關心她,

她也會高興的。

4樓:f丶樂山樂水

正常啊,發展發展就在一起了,畢竟男的肯定是在意這個女的的,不然誰會閒的沒事去關心不喜歡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但是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這就是愛情的前奏,這是男生在意女生,雖然不是愛得轟轟烈烈,但可見關心在實處,在細微處。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其實挺不錯的,踏實,細心,是人生當中很少碰見的緣分,遇到一個這麼關心在意自己的人就是福氣,值得女孩喜歡。那些只會甜言蜜語,做一些花花表面文章的男生,誇誇其談卻又不會付諸行動的男生,最好遠離。

珍惜在意你的人。

6樓:好一二三

你是男生吧?不會討厭的,至少是多一個備胎唄

7樓:

可能有點意思,可能也許就是單純的關係,哥哥對妹妹那種,需要當事人自己去判斷,或者機會成熟了可以挑明說,畢竟猜來猜去也許會錯過彼此,加油吧,遇見對的人不容易!!!

8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正常的網聊都是這樣的

9樓:

1.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知心朋友,但不要可以尋找,也不要以貌取人,相信每個人都是純真的學生。 在...

2.一定要在高一就確定你來上高中的目的。不管你是以怎樣的成績考入的擬的學校,或是爸媽為你鋪了...

3.不要抱怨你考入的高中不是重點,更不要自暴自棄。學習是你的事,不是學校的事!

4.不要以為高中生是大人了,可以不在乎老師的尊嚴。我並不反對你們直呼老師的名字或是給老師起...

5.切忌自以為是 亂出風頭,那會讓同學疏遠你,覺得你這人很二。 6.關於學習:高一的基礎要

男生告訴女生自己的行蹤。擔心女生身體健康 提醒她去看病 提醒她不要被騙。回來第一時間讓女生去找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男生已深深愛上這女生了

11樓:澄陽小子

這個男生一定是個善解人意備受女生喜歡的的暖男,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男生這麼擔心女生,一定是特別愛女生,一個人的眼神是真情流露,騙不了人的,關心提醒女生,是對女生的呵護,兩人要珍惜彼此的愛,祝有情人永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滴,她平時對你的態度是比較友好還是非常的喜歡,其次就是看你情人節送的禮物貴重否,誠意十足否,還是就是正常的情人節禮物。在有就是你看她你送她禮物時她的表情與平時你送她禮物的表情有什麼樣的區別,看她當時是開始平淡之後變得好開心還是扭扭捏捏的不好意思。如

其實,也許想對你說的是,戀愛,大概是個很複雜的過程,不能急功近利,可能越早跨越不該跨越的階段,比如婚前性性行為,可能那麼發生戀愛問題也是必然的可能!而且還很難解決另外我想對你說的是,戀愛,可能是個很複雜的過程,肯定不能急功近利,越早跨越不該跨越的階段,比如婚前性性行為,可能那麼發生戀愛問題也是必然的!而且還很難解決!

另外我想對你說的是,可能戀愛,是個很複雜的過程,可能不能急功近利,可能越早跨越不該跨越的階段,比那麼發生戀愛問題也是必然的!而且還很難解決!,不能急功近利,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能改變,就像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別人做得越絕,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時候,你應該感激那些毫不顧及你的人。

哀莫大於心不死,幸莫過於死徹底。

14樓:自由如風

但是正常飲食,正常生活的正常人不會缺鈣,不要聽信商家忽悠。還要其他助長藥物大部分也是忽悠。忽悠你的錢。

另外,下肢保暖也很重要,骨骺的生長提供骨頭的長度,骨骺在溫暖的環境裡才能生長,所以要注意下肢保暖也很重要。

15樓:暮靄

其實,也許想對你說的是,戀愛,大概是個很複雜的過程,不能急功近利,可能越早跨越不該跨越的階段,比如婚前性性行為,可能那麼發生戀愛問題也是必然的可能!而且還很難解決另外我想對你說的是,戀愛,可能是個很複雜的過程,肯定不能急功近利,越早跨越不該跨越的階段,比如婚前性性行為,可能那麼發生戀愛問題也是必然的!而且還很難解決!

另外我想對你說的是,可能戀愛,是個很複雜的過程,可能不能急功近利,可能越早跨越不該跨越的階段,比那麼發生戀愛問題也是必然的!而且還很難解決!,不能急功近利,加油!

16樓:幸運的

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男生特別在乎這個女生,關心呵護她,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怎麼樣,真心實意的對待對方,一定會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一生如同一株植物,渴望遇到對的收藏者,在對的時間裡為他綻放最絢爛的一生。然而,人生是一場華麗的冒險,有的人婚前看清了男人的人品,終擇良人;而有的女人卻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舞儘自己的一生,卻始終無法取悅他,原來他不愛她。那麼,在談戀愛時男人對女人動了真情會有哪些表現呢?

一,每天都會對你噓寒問暖,擔心你照顧不好自己。

男人一旦對真心愛上一個女人,就會時刻擔心她不會照顧自己。時刻叮囑她早點吃飯,早點休息,不要**,不要怕發胖。一個愛你的男人,會時刻注重你的健康,並且變得有些嘮叨,即使不能每天陪伴你,他也會**不斷,資訊不斷。

二,尊重你,在乎你的感受,凡事會詢問你的意見。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將你視為他的人生中的一部分。他會注重你的感受,懂得尊重你,小事可能會替你做主,大事和你商量,徵詢你的意見後再做決定。亦或者,小事你做主,大事也聽聽你的意見。

總之,讓你有發言權和決定權,去選擇你想要的人生。

三,婚前不急於同居,而是小心翼翼的試探接近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絕對不會想盡一切歪主意得到你的身體,也不會急於和你同居。而是小心翼翼試探你,慢慢的接近你,因為他會害怕失去你。有些男人以「我得到你是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藉口佔有一個女人的身體,那不是愛,而是哄騙。

四,主動提出帶你回家見父母,並且孝順你的父母。

五,在你受傷遇到困難時,他總是勇於擋在你前面。

六,捨得為你花錢,主動上繳工資卡,讓你當家做主。

愛對女人的男人,會很放心的將自己的工資卡放到老婆的手裡,捨得為老婆花錢。家裡的開銷,讓老婆做主。當然,有些男人儘管不上繳工資卡,同樣也捨得為女人花錢,大小事都會和老婆商量,讓老婆有知情權和參與權,也是愛她的表現。

七,不會愚孝,就事論事,他是婆媳關係的潤滑劑。

孝順父母分忠孝和愚孝。愚孝父母的男人,一般很沒有主見,什麼事都只聽從父母的意見,不分對錯,將父母的話當成聖旨。如果他愛你,他會慢慢提升自己處理問題的能力,成為婆媳關係的潤滑劑,就事論事不偏袒誰,對事不對人。

八,你懷孕後他會激動不已,並決定馬上和你結婚。

九,貪戀床事,並且會顧及你的感受,溫柔呵護你。

十,積極上進,他會努力奮鬥給你帶來幸福的生活。

18樓:小哥我覺得太好

把女生當做生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時時刻刻都牽掛著她,關心女生勝過關心自己,這個男生有責任感,有愛心,給女生有安全感的男子漢,希望女生好好珍惜阿!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遠點,這個男的心理問題。

20樓:

不反感就是給你了機會。這時就要抓住機會,大膽勇敢並還要充分的信心繼續窮追猛打,一鼓作氣,以免失去美好的緣分。還猶豫什麼?

勇敢大膽的表達心中的愛意,儘快成為一個美好幸福的家庭!祝福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追求的表現,怎麼說呢自己要分別好他對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還是說只想佔便宜只想和你玩玩,也不能說男生只是想佔便宜,也有的是真的喜歡真的愛,總之一句話自己辨別好,不要上了當,不要被騙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是長期以來人類適應環境的結果。熬夜會損害身體健康。

因為,人體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前者在黎明前分泌,具有促進人體糖類代謝、保障肌肉發育的功能;後者在入睡後方才產生,既促進青少年的生長髮育,也能延緩中老年人衰老。故一天中睡眠最佳時間是晚上10時到凌晨6時。

經常熬夜的人,應採取哪能些自我保健措施呢?一是加強營養,應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牛奶、牛肉、豬肉、魚類、豆類等,也可吃點乾果如核桃、大棗、桂圓、花生等,這樣可以起到抗疲勞的功效。二是加強鍛鍊身體。

可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興趣進行鍛鍊,提高身體素質。熬夜中如感到精力不足或者欲睡,就應做一會兒體操、太極拳或到戶外活動一下。三是調整生理節律。

常年熬夜者應根據作息時間表,並不斷修改至適應。四是消除思想負擔。常熬夜者切忌憂慮和恐懼,應樹立信心,在夜晚工作中保持愉快的心情和高昂的情緒。

工作關係必須長期熬夜,每天2點鐘左右睡覺,7點鐘起來或者20點睡覺睡到0點,起床4點半左右睡覺7點鐘再起來。

是男女朋友關係,但不是男女朋友,請男生解答

他早就跟你攤牌了,你還對他戀戀不忘是在浪費自己時間。你以前沒有談過戀愛嗎?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就不會跟你提前女友的事,他跟你說就表明了他心裡還有別人,而你最多隻是他拿來做比較的棋子,一個男人對女人有 要求是很平常的,重要的是他可以和你做也可以和任何女人做,而且重點是他不一定都喜歡對方。男人在拋棄女人的時...

關於曖昧男女朋友關係,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在一起卻很曖昧這算什麼?

鬧不機密,這種女孩子對情感和曖昧本身比較模糊,需要你的不斷求證和努力,讓她知曉其中的道理,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同睡都行,只要不發生真正的關係,任然是最好的鐵哥們,他們把這看成是鐵哥們,而我們很容易在這方面經不住 逾越了他們的底線,所以,你要去講清楚,否則,你會很難受很受折磨。曖昧關係這是!不過可以...

和男生關係很曖昧 沒有確立男女朋友關係 女生很依賴他。男生自願當備胎。你們怎麼看待這樣的女生

這個女生有男朋友嗎?如果沒有,那是這個男的做的不夠好,沒有給到足夠的安全感,或許這個女生被傷害過。如果有男朋友,她男朋友肯定對她不夠好,不夠珍惜。優柔寡斷的人,或者花心的人。女的出軌移情別戀的節奏,建議女的結束這種曖昧 自願備胎男的只是想躺一張床上而已,不會想要跟女的在一起,真的喜歡會看著女的跟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