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雄霸天下中無名的師承門派為何

2021-09-29 23:31:22 字數 1594 閱讀 6024

1樓:大超love雪子

一、無名的師承門派:劍宗。

無名,本名「韋英雄」、慕英名,為香港著名漫畫家馬榮成的作品《風雲》中的正派武學宗師。

二、萬劍歸宗的創立者:無名的師祖劍尊所創。

萬劍歸宗,是無數學劍之士夢寐以求的一本無上祕籍,高深莫測,自祕籍出世以來僅有幾人習得,萬劍歸宗乃是劍術最高境界,一經使出萬劍歸宗如僕見主。

三、晨峰等人的基本資訊:晨峰是無名和破軍兩個的師兄,他們三個都是劍慧的徒弟,只不過因為與破軍積怨,加之跟破軍競爭劍宗掌門之位,結果最終被破軍借」同門比試「的理由給下手殺掉。

擴充套件資料第一檔次:獨孤劍聖

第二檔次:無名

第三檔次:聶風

第三檔次:步驚雲

2樓:廖塵緣

第一、無名的師承門派:劍宗。

無名,本名「韋英雄」、慕英名。在江湖上被喻為「武林神話」、「天劍化身」,劍道實力已臻致天劍境界,實力非凡,是開啟劍界的唯一鑰匙,為人天賦異稟,正氣凜然,義薄雲天,淡泊名利,戰績驚人,憂國憂民,心懷天下蒼生,堪稱妖孽級天才和經國之才。

第二、萬劍歸宗的創立者:無名的師祖劍尊所創。萬劍歸宗乃是劍術最高境界,一經使出萬劍歸宗如僕見主。

如朝拜到尊神一般,劍招一出,凌厲無匹的劍勁由體而生,身形可化著一股青煙,勁氣四散瀰漫。無數利劍狂風暴雨般的飛卷。漫天飛舞,劍勢如網,凌厲無匹,蔚為奇觀。

第三、晨峰等人的基本資訊:晨峰是無名和破軍兩個的師兄,他們三個都是劍慧的徒弟,只不過因為與破軍積怨,加之跟破軍競爭劍宗掌門之位,結果最終被破軍借」同門比試「的理由給下手殺掉。

3樓:長不大的林子

第一、無名的師承門派:無名,被稱為天劍,其本名是韋英雄,曾用名為慕英名,師承門派為劍宗,因為設定上世間所有劍法都是發端於此派,所以又被稱作劍術之宗。

第二、萬劍歸宗的創立者:關於萬劍歸宗的創立者,漫畫展並沒有詳細說明,只知道萬劍歸宗是劍宗的無上奧義,能夠獲機會習得此劍法即是劍宗掌門的象徵。

第三、晨峰等人的基本資訊:晨峰是無名和破軍兩個的師兄,他們三個都是劍慧的徒弟,只不過因為與破軍積怨,加之跟破軍競爭劍宗掌門之位,結果最終被破軍借」同門比試「的理由給下手殺掉。

4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為劍術之宗。

萬劍歸宗創立者不明,無上奧義。

晨峰是無名和破軍的師兄。劍宗 師傅叫劍慧

《風雲》,是由金英馬影視公司、昊天影視、怡和公司出品的一部古裝玄幻武俠電視劇。由徐進良執導,趙文卓、何潤東、蔣勤勤、千葉真一和陶紅領銜主演的玄幻神話武俠連續劇。

電視劇講述了步驚雲與聶風為了報父母之仇,更為了全武林的安危而捨己戰鬥,得無名相助,與雄霸、絕無神等江湖霸豪之間發生的一系列的愛恨情仇、捨身取義的江湖傳奇故事。

一代梟雄雄霸欲稱霸天下,處心積慮的處處陷害**,幾股勢力也崛起荼毒武林。最後,聶風和步驚雲打敗了雄霸。

5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的門派一般被成為」劍宗「,因為設定上世間所有劍法都是發端於此派,故為劍術之宗。

萬劍歸宗創立者不明,只知是劍宗無上奧義,能夠獲機會習得此劍法即是劍宗掌門的象徵。

晨峰的話,是無名、破軍的師兄,因與破軍積怨,加之競爭掌門,最終被破軍借」同門比試「之機下手殺掉。

風雲雄霸天下有沒有第三部,風雲雄霸天下有幾個版本啊

有第二部啊 但那也不是雄霸天下 是 風雲2 女主角都換了,也過很久了吧 風雲雄霸天下有幾個版本啊 不是很懂幾個版本的意思,只能猜測著解釋了 你說電視劇版本嗎?就這一個版本,叫 風雲雄霸天下 也叫 風雲必勝 如果你說電影,也就一個版本,叫 風雲雄霸天下 是 風雲 改編的最早的影視作品,比電視劇要早。如...

電視劇風雲雄霸天下的主題曲怎麼和X Japan的Longing那麼像

完全曲子照搬的longing,完全的山寨歌曲,沒給版權費,並且自稱是原創作詞作曲.風雲雄霸天下里的片尾曲是什麼?這首歌曲是 永遠永遠 出自電視劇 風雲雄霸天下 片尾曲,由臺灣知名女歌手李翊君演唱。其歌詞如下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 原來和你一樣害怕著孤單 沒有你的夜晚 星星和我一樣彷徨 掛在天上忽明...

風雲2中第二夢的兒子是誰的,電視劇風雲2中在第幾集第二夢生孩子

雄霸天下中的扮演者是蔣勤勤,藝名水靈 別名暱稱 1975年09月03日 出生地點 重慶國家或地區 中國大陸 血型a型 身高166 釐米 體重46 公斤 家人或朋友 李大為 初戀男友 陳建斌 配偶 生肖 兔 星座 座 民族 漢 初戀年紀 十八歲 喜歡的城市 巴黎 威尼斯 喜歡的運動 保齡球 羽毛球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