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應該怎麼佩戴,貔貅的正確佩戴方法?

2021-09-29 13:42:45 字數 6086 閱讀 8827

1樓:【聖血三爺

貔貅不是俗物,所以貔貅應該怎麼佩戴也是一個值得細究的問題。現在市面上的貔貅真的是有很多,奉請人可能會看的眼花繚亂無從挑選,就像我們買衣服要看牌子一樣,奉請貔貅的時候認準大品牌準沒錯。因為像吉照堂至尊貔貅這樣的大品牌,都是浪裡淘沙經過萬千緣友選擇肯定的,不僅開光正宗,材質保真,招財辟邪的能力也是無可挑剔的。

說到貔貅的佩戴,其實我們還要細分,因為貔貅的樣式不止一種,可以擺放在家中的有貔貅擺件,可以佩戴在身上的有貔貅吊墜、貔貅手鍊、貔貅戒指等,車中也可以放貔貅,貔貅擺件或者是掛件均可。下面我們就先簡單介紹一下貔貅應該怎麼佩戴之貔貅吊墜的佩戴方法。貔貅吊墜一般都會用繩子穿起來,佩戴在脖子上,而這時候要注意應該把貔貅的頭朝上,方便其吸納天地間的靈氣,也利於招財聚寶。

每個人佩戴吊墜的習慣不一樣,有的人喜歡佩戴在外面,有的人喜歡塞在衣服裡面,但無論哪種,都不要讓別人來觸碰,因為認主的貔貅別人碰的話對彼此都不好。

貔貅手鍊的佩戴忌諱什麼的也要有所瞭解,譬如貔貅手鍊一般佩戴在左手之上,因為財氣左進右出,這樣利於招財,但黑曜石貔貅手鍊是個例外,可以佩戴在右手之上,這是因為黑曜石能量強大,佩戴在右手上可以去晦氣,消除黴運。

想要結緣的緣主不妨開啟一下瀏覽器,輕輕一點搜尋吉照堂結緣。

2樓:吉照堂講貔貅

貔貅怎麼佩戴好?怎樣戴是正確的?帶貔貅的講究和忌諱

貔貅的正確佩戴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清洗後再戴上

2:清洗後用乾淨或新毛巾擦乾

3:貔貅髒了就可清洗,講究時間

4:貔貅請上手就了就可直接戴上,不用擇日的5:貔貅戴身上的不需講究摸與不摸,戴身上本來就跟你直接接觸了,已在熟悉了的,擺家的有空就可摸一摸,這時間限制

6:貔貅同對的可一起戴身上,不同對的就不要同時戴,可輪流戴,如果都要同時戴的可只開光其中一隻貔貅較好,貔貅一對和獨只都適合佩戴,都主招財和辟邪!

貔貅主要注意不要給別人亂摸到,誠祝萬事如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繩穿在頭部,尾部向下這樣佩戴。

原因:貔貅是用眼睛來尋財的,尋到了財才能為主人招財,而且向上意味著一飛沖天,向下的話衝到地上去了還招什麼財呢,向上的天空是無邊無際的,廣闊。

我養貔貅很久很久了,請過不少了,可以說是個有點經驗的,歡迎各位和我**!

如有有意請貔貅的朋友也歡迎和我一起**,本人請過不少地方的貔貅,在我同樣方法的供養下靈性還是有區別的,歡迎各位和我有共同意向的朋友大家一起**。

5樓:大崇吉祥禮

1、佩戴貔貅手鍊,我們可以選擇契合自身的貔貅進行佩戴,左右手都是可以戴的,這是和我們的日常生活相關的。

2、佩戴貔貅吊墜,貔貅頭朝左右,整體朝上佩戴,有利於貔貅吸納八方之財,也寓意蒸蒸日上。

穿繩一般是穿在貔貅頭部旁邊的小孔,是不會從嘴巴或者屁股穿過的,因為貔貅是嘴大無肛,以金銀珠寶為食,吞萬物而不洩,滿身珠光寶氣的吉祥瑞獸。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貔貅可以取下來不取下來

7樓:吉照堂至尊貔貅

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將它放在衣內或是衣外都是可以的,貔貅是一種非

常忠誠的神獸,因此開光認主之後的貔貅不要讓別人觸碰,如果是放在衣內緊貼**的話,那麼我們要經常對貔貅進行清洗,保持它的清潔乾淨。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最好不要見血,我們日常洗澡的時候也要將貔貅取下,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將其取下放在乾淨平穩的地方就可以了。

8樓:洋凱延螺

您好親可以被人家看到哦

但是不建議用手去觸控

一般買到的貔貅都是淨化過的才包裝的

從開啟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他的主人

貔貅是有靈性的

貔貅應該戴在哪隻手呢?有什麼講究

9樓:啊啦拉巴拉

在佩戴貔貅手鍊時,要佩戴在左手,因為左進右出,同時貔貅的頭部要朝向外進行佩戴,也就是朝向小拇指的方向,這樣才能保證貔貅可以招財守財。但是黑曜石材質的貔貅手鍊除外,黑曜石貔貅手鍊左手右手都是可以佩戴的。

貔貅有口無肛,食金銀珠寶卻不外洩,能夠將財氣都吸進肚子裡,既能夠招財,又能夠守財。很多做生意的人都會奉請貔貅擺放在家中鎮守家宅,或者擺放在公司營業處,保佑錢財可以順利到賬。

貔貅身上所具備的靈性可以很大程度地為緣主招財納寶、轉運辟邪,但是前提是必須要先經過開光。目前很多開光方法受到推崇,但其中有很多方法都是不可信的,比如自己開光和自然開光,操作簡單方便,但是卻不能保證貔貅的靈性發揮。而且開光是一種宗教儀式,我們個人是不具備為貔貅開光的修為的,還是要認準正宗開光,也就是佛門寺院開光。

由得道法師親自為貔貅舉行開光法會,才能確保貔貅的靈性可以得到極大地發揮。

貔貅(拼音:pí xiū)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凶猛的瑞獸。

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極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傳說貔貅除了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貔貅

10樓:大崇吉祥禮

1、佩戴

貔貅手鍊,我們可以選擇契合自身的貔貅進行佩戴,適合自己的貔貅手鍊,左右手都是可以戴的,很多人說“左進右出”、“男左女右”等的佩戴方法,其實這是和我們的日常生活相關的。大崇貔貅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2、佩戴貔貅吊墜,貔貅頭朝左右,整體朝上佩戴,寓意蒸蒸日上。

拓展資料:貔貅拼音是pí xiū,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凶猛的瑞獸。

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極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傳說貔貅除了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11樓:雙魚貝貝

戴在哪隻手上都行,主要看個人習慣,怎麼舒服怎麼戴就行。

貔貅手鍊一般佩戴在右手,佩戴左手除了轉運辟邪重在招財,佩戴右手除了轉運辟邪重在保健,所以看自己的需要佩戴。

拓展資料:貔貅(拼音:pí xiū)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凶猛的瑞獸。

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俗語,“濃縮的就是精華”!貔貅作為古代就有的瑞獸,它的體積是龐大的,只適合人們供奉,並不適合佩戴。為了改變這一局面,隨著時代的發展,在現代工藝不斷髮展的情況下,貔貅被雕刻成越來越小的,可隨身佩戴飾品了。

貔貅吊墜是戴在脖子上的,貔貅手鍊是戴在手上的,可是左右手該怎麼戴,貔貅應該戴在哪隻手呢?這篇文章要講的重點就是這個了。

如果請了一隻貔貅吊墜的話不會那麼麻煩,貔貅吊墜只要戴在脖子上,頭朝上,尾朝下佩戴就行,可是貔貅手鍊就不一樣了,左右手佩戴有著不一樣的功效的。這裡以請的吉照堂至尊貅專賣店的貔貅為例,看一看它戴在哪隻手上。

貔貅戴在手上要按照“左進右出”的原則佩戴,即戴左手上是招財的,戴右手並不能招財。所有的貔貅手鍊都能戴在左手上招財,但不是所有的貔貅手鍊都能戴在右手上。製作貔貅的材質是很多的,但其中只有一種是可以在右手上佩戴的,那就是黑曜石貔貅手鍊了。

為什麼黑曜石貔貅手鍊可以左右手都能佩戴呢?這就要從黑曜石自身的特殊性說起了。它來自千萬年的火山之中,體內孕有巨大的能量,又吸收了無數的日月精華,是消除病氣、邪氣等負能量最好的材質,所以,這種材質的貔貅手鍊佩戴在右手上是再好不過的了,佩戴右手能夠消除負能量。

吉照堂至尊貔貅採用佛門古法開光,為緣主打造最為靈驗的招財貔貅,通過上等材質選取、嫻熟工匠精雕、佛堂法會開光、正規無染封存、偏殿梵音加持、方便快捷運輸,你奉請到的貔貅絕對超出您的想象,給您的人生帶來意料之外的驚喜,成就您事業的成功。

黑曜石貔貅也就成為了唯一一款可以左右手都能佩戴的貔貅,而其它材質是不行的。貔貅應該戴在哪隻手,本篇文章看到這裡,各位緣主應該瞭解的差不多了吧!分清了貔貅戴在哪隻手上好,剩下的就需要知道貔貅在手上佩戴時一些其它注意事項了。

請手上佩戴的貔貅,要認準開光的貔貅,這個就不用多說了,請貔貅的人都知道;洗澡時候,夫妻房事的時候都不能戴貔貅,是為了避免貔貅靈性受到影響;沒事的時候要多關心貔貅,多撫摸它,讓其時刻保持靈性,為主人尋找財物。

13樓:17網

關於貔貅手鍊戴在左手還是右手的問題,其實在我國自古就有著左進右出的說法,而貔貅又是招財效果非常好的神獸,而佩戴貔貅手鍊的目的也是為了讓貔貅幫助我們吸納招進更多的財富,因此一般都要將貔貅手鍊戴在左手上為好,這樣對於招財進寶的作用才會更好。不過並不是所有的貔貅手鍊都是如此。

其實還存在著一種特殊情況,那就是貔貅手鍊的材質是黑曜石,黑曜石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寶石,他的作用突出表現在辟邪方面,很多的吉祥聖品都會用黑曜石來做材料,除了辟邪之外黑曜石還有著排散體內負能量、病氣邪氣的作用,因此黑曜石材質的貔貅手鍊不僅能夠戴在左手上,也可以戴在右手上,左手招財氣,右手去晦氣。

不管貔貅手鍊戴在哪隻手上都要讓貔貅的頭朝向小拇指的方向,貔貅戴在哪隻手上固然重要,更重要的還是要為貔貅手鍊進行開光,沒有開光的貔貅手鍊是沒有靈性的,自然在佩戴上也沒有那麼多的講究,也不能為我們招財,只有開光之後的貔貅才具備靈性,奉請真正開光貔貅首選吉照堂。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喜歡

貔貅手鍊,但是奉請回來之後對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也是左右不一,那到底怎麼樣佩戴貔貅手鍊才是最正確的呢?吉照堂至尊貔貅經過想多家寺廟求證,想大家帶來正確的佩戴方法。

一、一般貔貅手鍊的材質也會有很多種,除了黑曜石之外,貔貅手鍊都是佩戴在左手的。因為黑曜石的材質比較特殊,所以黑曜石貔貅手鍊左右手都是可以佩戴的。其他材質都是佩戴在左手的。

二、貔貅手鍊佩戴在左手招財氣,佩戴在右手去晦氣。佩戴貔貅手鍊,貔貅的頭部都需要朝外佩戴,這樣貔貅可以吸納八方之財。

三、短時間不佩戴吉照堂至尊貔貅的話,可以隨意擺放的,不忌諱朝向。如果是長時間不佩戴放置時,可將貔貅頭部朝向窗戶或者門口,也是利於招財效果的。如果需要收納起來的話,用紅布包裹起來,可放置在首飾盒或者衣櫃當中。

四、佩戴貔貅手鍊不能沾染血液,血液會汙染貔貅的招財靈力的。如果平時需要殺魚或者禽類的話,是需要先將貔貅手鍊取下,然後清洗血液淨手之後再佩戴的。

五、洗澡和房事是需要取下的。吉照堂至尊貔貅都為**的天然材質,化學物品是會損傷天然材質的,所以是需要取下的。平時如果佩戴手鍊當中需用接觸到洗潔精,洗衣粉、洗衣液等化學物品的話,也是需要取下的。

六、貔貅為龍子,有喜水的習性,所以可以經常用清水清潔,但是不要使用化學物品。生性比較慵懶,也可以經常撫摸貔貅。可從頭到尾撫摸,除了貔貅的眼睛和嘴巴之外,也不要讓其他人觸控。

吉照堂至尊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都是經過寺廟正規程式開光並加持七天七夜的,不想很多網上所說的那些根本是屬於無稽之談的言論。

貔貅是一種瑞獸,佩戴貔貅吊墜有著招財轉運的作用,但卻很少人知道怎樣佩戴貔貅吊墜是正確的。隨身佩戴貔貅吊墜,顯得緣主不僅個性十足,而且有著美好的寓意。一定要奉請開光貔貅才具有靈性。

吉照堂貔貅是經過佛門寺院開光,高修為法師對佛法、**、咒文的理解,在願力、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貔貅開光之後靈性充足

1、觀察貔貅吊墜的樣式,一定要選擇正確。

人們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選擇正確的貔貅吊墜也是貔貅發揮靈性的一個重要前提。貔貅吊墜要找那些頭朝上、尾朝下的奉請佩戴,這樣有利於貔貅吸收天地之間的四方之財,而且貔貅頭要選擇那些稍微斜的,佩戴的時候頭部不能正對著緣主,這樣也會把緣主財運吸走,對主人是很不利的。

2、沒事的時候經常摸摸貔貅,自己的貔貅吊墜是不能讓別人隨便摸的。

貔貅是認主的,經過認主的貔貅才會保佑主人,通常會咬回金銀珠寶來討主人的歡心,但是天性懶惰,愛睡覺,所以沒事的時候摸摸它,這就好似喚醒它一樣,這樣有利於招財納福;貔貅認主過後不能讓別人隨便觸控。

3、貔貅吊墜佩戴的場合、佩戴的時間要知道,避免自己的疏忽而對貔貅造成不利的影響。

貔貅本身非常愛乾淨,所以說在洗澡的時候最號不要戴著它;血液會汙染貔貅的靈性,因此千萬不要讓貔貅見血;夫妻房事的時候也是不能戴貔貅的。

貔貅掛件正確戴法?貔貅正確佩戴方法

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將它放在衣內或是衣外都是可以的,貔貅是一種非常忠誠的神獸,因此開光認主之後的貔貅不要讓別人觸碰,如果是放在衣內緊貼 的話,那麼我們要經常對貔貅進行清洗,保持它的清潔乾淨。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最好不要見血,我們日常洗澡的時候也要將貔貅取下,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將其取下放在乾淨平穩的地方就...

貔貅項鍊佩戴方法貔貅項鍊怎麼佩戴

1 吊墜貔貅的佩戴,要讓貔貅的嘴對著外面,不要對著自己,也不要用手去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 2 貔貅是有靈性的,要經常清洗,保持清潔 3 貔貅的佩戴時,不要讓別人去摸貔貅 4 不戴時,一定要把貔貅放好。有什麼貔貅方面的疑問可以找善元閣居士諮詢的。貔貅吊墜怎麼佩戴 1 帶貔貅時,先按住它的耳朵,貔貅只忠於...

如何正確的佩戴玉貔貅

首先祝福提問人平安發達 貔貅是中國三大神獸之一,又名避邪獸,佩戴或擺放貔貅寓意是招財保平安,所以最受老百姓歡迎 正確佩戴貔貅我個人認為應該穿在後面 因為貔貅招財主要靠嘴,如果堵住或者影響到它去吸納財氣將失去作用 最好用紅色的線,能使其煥發靈氣 當然了,貔貅很忠誠,佩戴前要淨身,方法是用陰陽水 開水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