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的佩戴玉貔貅

2021-03-04 06:57:59 字數 370 閱讀 25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福提問人平安發達!!!貔貅是中國三大神獸之一,又名避邪獸,佩戴或擺放貔貅寓意是招財保平安,所以最受老百姓歡迎!正確佩戴貔貅我個人認為應該穿在後面~!

因為貔貅招財主要靠嘴,如果堵住或者影響到它去吸納財氣將失去作用~!最好用紅色的線,能使其煥發靈氣!當然了,貔貅很忠誠,佩戴前要淨身,方法是用陰陽水(開水涼水的混合水)或柚子液浸泡48小時,且不能見光,淨身後第一個碰到它的人將是其主人,牢記此後不許別人碰它,否則將帶走你的財氣~!

你可以撫摸它,叫沾光~!要從它的耳朵到爪子到pp,但是不要碰它的嘴~!!!不要掩住它的眼睛!

美好願望總會實現,信則有,不信則無,有些人就是因為其可愛漂亮才佩戴的~!祝所有好人都交好運!!!

貔貅應該怎麼佩戴,貔貅的正確佩戴方法?

貔貅不是俗物,所以貔貅應該怎麼佩戴也是一個值得細究的問題。現在市面上的貔貅真的是有很多,奉請人可能會看的眼花繚亂無從挑選,就像我們買衣服要看牌子一樣,奉請貔貅的時候認準大品牌準沒錯。因為像吉照堂至尊貔貅這樣的大品牌,都是浪裡淘沙經過萬千緣友選擇肯定的,不僅開光正宗,材質保真,招財辟邪的能力也是無可挑...

貔貅掛件正確戴法?貔貅正確佩戴方法

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將它放在衣內或是衣外都是可以的,貔貅是一種非常忠誠的神獸,因此開光認主之後的貔貅不要讓別人觸碰,如果是放在衣內緊貼 的話,那麼我們要經常對貔貅進行清洗,保持它的清潔乾淨。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最好不要見血,我們日常洗澡的時候也要將貔貅取下,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將其取下放在乾淨平穩的地方就...

玉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貔貅手鍊的正確佩戴方法

貔貅手鍊應 來該佩戴在源左手,嘴朝bai 外 男的佩戴公的貔貅du,女的zhi佩戴母的貔貅dao。貔貅,又叫天祿 辟邪 百解。被認為是龍之九子之一。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 龍頭 馬身 麟腳,形狀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貔貅,凶猛威武,在天上負責巡視工作,阻止妖魔鬼怪 瘟疫疾病擾亂天庭。民間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