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貔貅手鍊的正確佩戴方法

2021-04-29 03:25:30 字數 3102 閱讀 7279

1樓:心靈的感悟

貔貅手鍊應

來該佩戴在源左手,嘴朝bai

外;男的佩戴公的貔貅du,女的zhi佩戴母的貔貅dao。

貔貅,又叫天祿、辟邪、百解。被認為是龍之九子之一。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龍頭、馬身、麟腳,形狀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

貔貅,凶猛威武,在天上負責巡視工作,阻止妖魔鬼怪、瘟疫疾病擾亂天庭。

民間傳說,貔貅有公母區分,公的貔貅代表財運,母的貔貅代表財庫;有財要有庫,才能守住財。收藏一般收藏一對,佩戴只能佩戴一隻,以免打仗。因此,男的佩戴公的貔貅,女的佩戴母的貔貅;求財佩戴公的貔貅,守財佩戴母的貔貅。

貔貅手鍊佩戴講究」左進右出「,佩戴在左手。 貔貅習性懶惰,喜歡睡覺,每天最好把貔貅拿起來摸一摸、玩一玩,就像要叫醒貔貅一樣。這樣,財運才會跟著來。

據傳說,貔貅的主食是金銀珠寶,自然渾身寶氣,深得玉皇大帝與龍王寵愛。一天,因為吃多了拉肚子,惹玉皇大帝生氣,一巴掌打下去,結果打到屁股,導致**被封了起來。從此,金銀珠寶只能進不能出;因此,貔貅被認為招財進寶的吉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貔貅招抄財主要靠嘴

襲,如果堵住或者影響到它去吸納財氣bai將失去作用~du

!最好用紅色的線zhi,能使其煥dao發靈氣!還有貔貅頭也要朝外才行,你可以去看看貔貅的**啊,你就會懂了,**去www.bdclr.com瞭解

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貔貅手鍊的正確佩戴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作為具有靈性的招財神獸,佩戴時候要特別的注意。那麼,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是怎樣的,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可以請百瑞堂至尊貔貅。

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

1.開光過沒,沒開光的只能當飾品佩戴,不存在注意的地方。

2.到本地寺廟開光或者請百瑞堂至尊貔貅。

3.開光後的貔貅手鍊佩戴於左手,中國自古左進右出,要朝小拇指的位置佩戴。

4.開光後貔貅不能讓別人摸,不能見血。

4.洗澡時房事時需要取下。

5.沒事時多撫摸貔貅的頭部和背部,不要摸眼睛和嘴巴。

6.不佩戴時要用紅布包起收藏起來。

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

4樓:崔玉巧求香

手鍊一般是男帶左.女帶右!但現在也不用講究得這麼多了,順其自然帶上就好了,心誠則靈的!

男帶左,頭向左邊,女帶右,那麼頭就應向右邊。貔貅配帶時永遠是頭向外的,這是為主人納財。

至於同時配帶其他的,那看你自己喜好和方便了。

5樓:方蘭次環

1.貔貅

bai手鍊佩帶的部位主要是手du腕部位。

2.貔貅手zhi鏈的佩戴方法主要講究的dao是」左進右出」版,如果想借助貔貅的靈性權,那麼選擇一個貔貅開光吉日,將貔貅清洗乾淨。

3.白天需把貔貅頭朝外咬錢,戴左手,必須是經過上述步驟擁有靈性的貔貅,藉助貔貅的靈性把外邊的財寶聚攏過來,這就是吞財。

4.晚上休息時戴右手將其轉向朝內表示咬錢回到家中,此時貔貅會將所吞掉的財寶吐向他的主人。

5.不過平時貔貅手鍊最好戴左手別戴右手,因為貔貅是招財是左進右出,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財」,怕你把自己的財氣都送給別人了。

6樓:道秀珍林棋

接觸了貔copy貅,才知道原來貔貅的佩戴方bai

法也是很

貔貅手鍊怎麼戴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帶左手,晚上帶右手。

貔貅手鍊到底怎麼戴

8樓:濮恆敬妝

貔貅手鍊的戴法不難,只要注意一點就行。就是在佩戴貔貅手鍊的時候,要使貔貅的頭始終保持向外就可以了!這樣子做是為了讓貔貅可以發揮自己本身的作用——招財。

樓主如果想知道多一點,可以在www.slc123.com查詢一些相應的資料讀讀。

9樓:陳相福建

貔貅的頭要朝外,要把外面的錢吃進來,這樣,您就可以財源廣進了. 外的部位是小拇指的方向,大拇指的方向是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貔貅的頭朝外貔貅只吃不拉,頭朝外招財,頭朝你你不就得漏財嗎!!!!在說一句,沒開光不管用的!!!!

貔貅的佩戴方式?

11樓:我是駒迷呢

1、吊墜貔貅的佩戴,要讓貔貅的嘴對著外面,不要對著自己,也不要用手去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

2、貔貅是有靈性的,要經常清洗,保持清潔;

3、貔貅的佩戴時,不要讓別人去摸貔貅;

4、不戴時,一定要把貔貅放好。

有什麼貔貅方面的疑問可以找善元閣居士諮詢的。

貔貅戴手上的佩戴方法

12樓:大崇吉祥禮

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其實並沒有什麼講究,都是適合我們的左右手戴的,佩戴和我們日常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如果你習慣用右手,那麼戴左手的時候就方便點,也可以避免磕碰到貔貅。

貔貅的一些佩戴講究:

1、貔貅可以包容萬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飾品一起佩戴的,只不過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間的碰撞,以免損傷到貔貅。

2、貔貅認主佩戴後,便是專屬於自己的招財神獸了,是要避免讓外人觸碰的。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貔貅,我們可以多摸摸貔貅,別摸到貔貅的雙眼和嘴巴就可以了。

3、貔貅短時間內不佩戴,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找個地方放好。如果是長時間的話,我們要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儲存好。

4、貔貅一生只認一主,不要了、壞了是不可以亂丟棄的。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貔貅手鍊的佩戴禁忌和佩戴方法

13樓:w緣故

一般貔貅手鍊的材質也會有很多種,除了黑曜石之外,貔貅手鍊都是佩戴在左手的。因為黑曜石的材質比較特殊,所以黑曜石貔貅手鍊左右手都是可以佩戴的。其他材質都是佩戴在左手的。

貔貅的手鍊佩戴,貔貅吊墜跟貔貅手鍊能不能一起佩戴

貔貅乃是招財之物,佩戴不分男女,只要正確按照左手進右手出的正確戴法即可。貔貅吊墜跟貔貅手鍊能不能一起佩戴 可以一起佩戴的 貔貅同時認主 能夠更好的庇佑主人並招財的貔貅是招財的神獸 威風凶猛 嘴大無肛 能夠廣納四方之財而不出 形象的被人們寓意為招財聚寶 並且貔貅能夠同時的震懾四方的煞氣不敢接近 辟邪化...

貔貅手鍊的佩帶方法和開光方式,黃金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和禁忌

問一下這叫什麼啊 看不懂啊 在 有買啊 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和禁忌 金貔貅佩戴是沒有任何效果的,因為貔貅有嘴無肛,只進不出,以金銀為食,而 本身就是財。金貔貅設計簡單80 為貫通空心,空代表無,而貔貅肚存錢財,滿腹錢財,此形態與貔貅意義背道而馳。金子從古至今都被用來當做貨幣,是商品流通的媒介,從來沒有...

貔貅手鍊的編法,貔貅手鍊的編法有哪些

貔貅手鍊的編法很多看你具體是編哪種的,有金剛結 穿彈力繩等等。開始準備好專用的鬆緊線.和工具。按下圖開始穿。先穿一半長度的圓珠。開始準備要穿的貔貅。把線穿過貔貅的孔中。拉緊貔貅的線。如下圖。把線按下圖穿過圓珠。穿過圓珠。把線拉緊。按下圖開始依次拉緊。用另一頭的線 開始穿剩下的珠子 如下圖。調整好要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