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貔貅手鍊佩戴問題,需要詳細解釋,高人指點

2021-05-06 00:05:36 字數 1294 閱讀 8994

1樓:匿名使用者

1.貔貅和黑曜石手鍊沒有衝突.黑曜石手鍊帶右手是為了排除身體裡的負能量.佩帶在左手可以擋黴運,擋災.

2.不開光的話沒有避諱.

3.如果你只拿他當個飾物那就不必一定開光.

4.沒有聽過貔貅不喜光的說法,但是大多貔貅除了擺件外就是項鍊和手鍊的款,所以沒有那麼多的避諱就是了.

5.不懂屬相.

6.沒有開光的貔貅不要了的話不用請走,取下來放置起來就可以了.

請高人指點黑曜石貔貅手鍊佩戴及其它問題.

黑曜石貔貅手鍊佩戴問題!

2樓:司涉富察慧穎

首先要明白一個問題

黑曜石雕成貔貅那就是貔貅

就像玉雕成菩薩那就是菩薩你不能說是玉

所以黑曜石的貔貅主題是貔貅

應該戴在左手上

另外我再提醒樓主一下

黑曜石是能力很足的石頭

在你剛戴的時候你身體需要有一個適應的過程

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有感冒發燒的症狀

等適應過去黑曜石就會真正屬於你了

黑曜石貔貅手鍊問題

3樓:清野小家園

不要太迷信,怎麼習慣怎麼做,我家黑曜石就直接丟佛堂桌面上,有帶都是習慣性的帶左手,我的黑曜石上也有一隻貔貅,貔貅是招財進寶的所以放的時候頭朝門口

4樓:瑪瑙屋

只要是黑曜石做的都戴右手。消磁的話用自來水泡個24小時就可以了,不用晒星星耗月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teěィv摺jァ馭q¢reěィz訂n摩

黑曜石戴右手6 因為2他屬於y投射性水8晶而不h是吸納性水3晶 樓下a說氣2場左進右出是正確的 所以7戴右手7 可以5幫你把不k好的磁場排除至於o貔貅沒有左右之n分8。只是貔貅分6公7母 左腳在前的是公4的叫天r祿 專k門o招財 右腳在前的事母的叫辟邪 是專g門r守財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學易經的

關於黑曜石貔貅手鍊佩戴問題?

6樓:滕邦宇文思凡

黑曜石戴右手

因為他屬於投射性水晶而不是吸納性水晶

樓下說氣場左進右出是正確的

所以戴右手

可以幫你把不好的磁場排除

至於貔貅沒有左右之分。只是貔貅分公母

左腳在前的是公的叫天祿

專門招財

右腳在前的事母的叫辟邪

是專門守財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學易經的

黑曜石手鍊佩戴的問題,黑曜石手鍊怎麼養護 佩戴要注意些什麼?

1 都戴右手 2 有多種保養 也就是消磁的方法,以下幾種較為方便 在太陽下晒一小時左右,摸到一點微熱感即可。點燃一柱檀香或者其他用於敬拜佛祖的香,在燃香過程中放入樓主的黑曜石,待香燃盡即消磁完畢。把黑曜石放入盛滿礦泉水的玻璃杯中,最好在睡前放入。第二天消磁完畢便可佩戴。以上三種方法,每星期隨意一種一...

黑曜石貔貅手鍊禁忌和戴法?黑曜石手鍊有貔貅好嗎

黑曜石又分為彩虹眼黑曜石 冰種黑曜石,這些統稱為黑貔貅,將其打造成手鍊佩戴不但可以招財還能夠驅邪。黑曜石貔貅有增強人的磁場感應力,強化自我意識,提高自信心的能力黑貔貅在改善人的睡眠上有奇效。黑貔貅手鍊常常以其超強的磁場感應力而受到歡迎,長久以來人們認為黑曜石手鍊有著特殊的功力,就像武俠 裡一樣,擁有...

黑曜石貔貅手鍊的佩戴非常矛盾,應該戴左手還是戴右手

帶右手,但再加帶一條金曜石的手鍊或者在你原來黑曜石的貔貅手鍊上加一顆金曜石的珠子,這樣可以起到進財和截流的作用 應該說都是可以的 通常意義上,根據人體的氣場左進右出的原則,黑曜石是吸納性寶石,能吸走人體已經有的晦氣和病氣等,因此適宜佩戴在右手。但這也不是絕對的,黑曜石也可以佩戴左手,佩戴左手主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