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網路app投資理財騙了,能不能找回我投資的錢呢

2021-09-29 13:09:42 字數 1681 閱讀 1481

1樓:

交易平臺的選擇非常重要,選擇了非法的交易平臺,很可能會被平臺詐騙導致血本無歸,這樣的事例多不勝數。包括我也不例外慘遭被騙,所以對於不知底細的平臺千萬謹慎一些,不要隨意入金交易。幸運的是及時找人幫忙挽回了損失,已解決!!

2樓:龍澤羅布

全部家當被婆娘投裡面,現在已經妻離子散了。已經向當地經偵報警。天安財險,易安保險向踢球一樣推諉。大家千萬別上當。完全的龐氏**。理賠遙遙無期。

3樓:中高智慧財產權

追答內容,非本公司主賬號回答,請勿新增下面企鵝號,以免上當受騙

4樓:夏錢麗

很不幸,估計找不回了,每年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投資之前提示了(投資需謹慎),那就早點洗洗睡吧

6樓:北高格

國能新能源納s的明天告訴我一聲能不能提成功

7樓:泳蘇謖蛋

第一就是保留所有證據資料,不然回不來,

第二,不要浪費時間,時間越長,回來機率越小

第三,短時間內的可以挽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儲存好交易憑證找到相關人員就可以要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保留所有相關證明。我的已經要回來。或許能幫得到你。

10樓:弓誥升娟

感覺以後都不會再亂投了還是做點實業,你們要謹慎別亂投被坑要不是及時託人弄回又損失了。

11樓:荷花效應

我是被國能新能源名字的給騙得13000

我被網路投資理財詐騙了該怎麼辦?

12樓:亮哥呈現生活百態

這種理財伎倆坑了很多人!趕緊報警,應該很多人上當受騙了!金額比較大,都是血汗錢!心痛!不過要做好立不了案,追不回來錢財的準備!希望你的錢財早日迴歸!

13樓:雨衲

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如果有切實被詐騙的證據,要馬上報警還好報網路警察,如果證據不足,立馬手機你被詐騙的證據以便於抓到罪犯。

14樓:道之質

最佳處理辦法是報警,公安局的經偵會幫助你想辦法把你的錢找回來。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報案先咯,但即使抓住也是十賠九不足,以後不要相信所謂的什麼網上投資,全部要找正規途徑的投資,起碼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正規金融機構有國家和央行託底的

16樓:桃花已舊人離散

看金額報警。低於2000自認倒黴,就當交學費吧

17樓:布**

需要追回留下****

18樓:

如果你遇到被騙了,首先保留好自己的相關憑證,還有相關的資訊可以找人幫忙解決的,我一樣也是被騙了12萬多,還好我找到人幫我挽回了,太感謝了。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被一個投資理財app騙了一萬多我怎麼追回來啊?

19樓:成都星購途資訊科技****

這個可以報警的。

不過需要看看當初的合同協議,錢估計很難追回,但是可以報警舉報讓對方不能在繼續行騙。

請問在西安被網路詐騙了3000元能不能構成犯罪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被 2011年4月8日起施行 第一條的規定 詐騙公私財物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 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 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的 數額較大 數額巨大 數額特別巨大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高階人民...

為什麼女生喜歡帥的男生我長得不帥能不能找到漂亮的女生

能啊 如果是比較現實的女孩 有錢就可以 如果是可愛善良的女孩 只要你對她好 讓她喜歡你 就行 看你自己手腕高低,我不好看,但是我女友都很漂亮,每天晚上都有美女陪 每個你哈她哈到死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 幹到膩的男人。那就在體型上下功夫,建議多鍛鍊健身,其次,用知識充實你的大腦,另外,人品也是知性漂亮女...

我想去香港找一所高中,想去香港讀高中,能不能給我介紹幾所大陸人比較容易進的學校

你要有香港身份證,才能在香港讀高中!香港暫時只接受內地人入讀香港的大專或副學士,中學仍未開放與內地人,除非是國際學校,但學費連食住等每年可能要二十多萬。比大學還貴。香港國華中學,講的是母語,它具有強有力的師資 比內地任何一所純初高中學校都好!我是大陸學生,要是去香港讀高中的話,需要什麼手續,什麼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