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可以和什麼魚混養,巴西龜可以和魚一起養嗎

2021-09-29 07:41:35 字數 3002 閱讀 4703

1樓:施圖

不可以,一個是水深的問題,還有一個,它是食肉的,我的巴西鬼最能吃的時候,一頓(兩隻)吃接近半斤的魚呢.

2樓:

不建議一起養。因為有兩點

首先,巴西龜得水只能到他殼的邊緣,而不能全身覆蓋,它不像黃喉龜這類的水龜,可以全身覆蓋在水裡的。

第二,是為了那些小魚著想,我同學家也是這樣將小魚和龜龜放在一起養,結果小魚被他吃的不算數,而且被撕得四分五裂的。所以為了小魚的生命安全著想別這樣養他們。

3樓:小龜快回來

巴西龜最好不要和魚混養,因養龜的水不可以太深,烏龜是兩棲動物,它應該多晒晒背甲才能健康,需要一個休息和喘息的地方,它畢竟不是魚,不是靠腮和**呼吸的。而且巴西屬熱帶龜種,舒適溫度在28度以上,這個溫度對一般魚來說高了一些,如果是熱帶魚的話則注重品相,巴西龜會攻擊魚類,一旦傷了外表,魚不死也沒什麼觀賞價值了。

因此不建議龜龜和魚混養。

4樓:myhae部落格站

鱷魚,狗魚,鯊魚等等

巴西龜可以和魚一起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龜小的時候可以,但是無論大小都得準備個晒臺給它們休息!!

龜大了之後,會吃魚,如果你的魚缸裡有行動不是很敏捷的魚,龜會沒事就咬它們的。所以需要注意!我本人是不建議一起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是可以,不過最好不要自了。如果在池塘bai或者大型金魚缸是沒du問題的。但是魚缸不夠大的話

zhi會威脅到觀賞dao魚的健康,因為巴西龜是典型的雜食性外來物種,雖說雜食性,但是更喜歡食肉,只要它能追上魚兒,就很可能會狠狠地咬一口,而且巴西龜的爪子也能把魚弄傷。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和魚一起養好處多多!但選擇龜種也有講究,你瞭解過嗎?

8樓:祿昂公豐雅

簡單來說龜追不上的魚都可以,我養的兩錦鯉,一鯽魚,一金魚都活的好好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經常餵食有關。

9樓:向丹塞妍

不可以和魚一起養,一方面龜肯定會咬魚,另一方面,龜不能長時間泡在水裡游泳,哪怕是水龜都不行,因為會嗆水

什麼龜可以和熱帶魚混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和熱帶魚比較融洽混養的

制龜,目前只有bai豬鼻龜。

與熱帶魚混養du

首先排除海龜,zhi

它們只能生活在海dao水中,無法和淡水熱帶魚混養。

其次要排除陸龜,它們不生活在水裡也無法混養。

草龜、巴西龜等半水龜也不適宜,因為它們有一半的時間要在岸上晒背。

因此,淡水生活,長年在水下生活幾乎不上岸的就只有豬鼻龜了。

豬鼻龜是高度水棲的淡水龜類,能長期地在深水中生活,除產卵外極少上岸,因此是龜類中的游泳高手,泳姿矯健優雅,倒遊更是它的絕技,可與大型熱帶魚混養。

當然以上所述是指缸養,如果是大型魚池,可以很方便的搭設小島,其它半水龜、水龜,只要不是非常凶猛的也就都能混養的。

11樓:一二水族

豬鼻龜進入魚缸了,小傢伙挺活潑,擔心它咬其它觀賞魚

12樓:戰炎彬

豬鼻龜又名兩爪鱉,屬於兩爪鱉科,該科的其它成員都已滅絕。兩爪鱉幼體性情回溫順,一旦答體型達到20cm會攻擊同缸的任何動物,包括性情食人鯧、地圖魚、銀龍魚、巨骨舌魚等凶猛的食肉魚類。兩爪鱉體長50cm,最大可達60cm,謹慎考慮與魚混養,同類間有互咬習性,最好單獨飼養

13樓:艾迪嘉斯

什麼龜都可以,但是龜和魚的體型差距必須要大,魚最好選擇大型肉食魚,要是孔雀那樣的小魚的話,小烏龜吃它像磕瓜子一樣。

14樓:丹採柳

你要想好了 理論上兩者可以混養 但是現實情況是沒人會把兩者混養 龜不需要太多內的水 而且肯定會有容高出水面的東西當晒臺 留給龜晒太陽 如果是正式養熱帶魚的魚缸往往會很深 這樣再養龜的話 不倫不類……

15樓:rock有二說二

豬鼻龜可以和大中型熱帶魚混養 其它的龜不行

16樓:

可以和熱帶魚比較融洽混養的龜,目前只有豬鼻龜。

與熱帶魚混養首先排除海龜,它們只回能生活在答海水中,無法和淡水熱帶魚混養。

其次要排除陸龜,它們不生活在水裡也無法混養。

草龜、巴西龜等半水龜也不適宜,因為它們有一半的時間要在岸上晒背。

因此,淡水生活,長年在水下生活幾乎不上岸的就只有豬鼻龜了。

豬鼻龜是高度水棲的淡水龜類,能長期地在深水中生活,除產卵外極少上岸,因此是龜類中的游泳高手,泳姿矯健優雅,倒遊更是它的絕技,可與大型熱帶魚混養。

當然以上所述是指缸養,如果是大型魚池,可以很方便的搭設小島,其它半水龜、水龜,只要不是非常凶猛的也就都能混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養鱷龜這一累的就行

18樓:月亮的芳香

不可以,我養的小烏龜吧熱帶魚吃了

巴西龜能不能和甲魚混養

19樓:謝

巴西龜可以和甲抄魚混養。bai

巴西龜和甲魚du混養要注意:

它們混養在一zhi起要分開喂dao食。甲魚習慣於晚上進食,白天鑽進沙子(一定要有夠它們藏身的沙子,小甲魚非常膽小,應該不讓它受驚嚇,導致不進食,需要時間適應新環境)若白天喂,龜會將食物全部吃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家養過.他們還一起玩過;甲魚還幫烏龜逃過呢!

21樓:啵嚶啵嚶

不行!甲魚會傷到巴西龜,而且巴西不需要甲魚那麼多水,並且需要24~26度的水溫,要放加熱棒的,甲魚不需要,太熱了反而甲魚會不喜歡。

樓主快把它們分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都是同類、生活習性相似!

巴西龜和緬甸龜雜交,巴西龜和什麼龜雜交

理論上不可能。一個純陸。一個半水。種類都不一樣怎麼雜。這個差的太遠了,感覺是雜交無能的 同屬的話可能性才比較大 巴西龜和什麼龜雜交 巴西龜屬於滑龜類 與北美的龜可以雜交 比如雞龜 錦龜 火焰龜 甜甜圈龜 地圖龜等 鱷龜除外 中國本土龜差別太大 不能雜交 sos,關於巴西龜雜交 1.巴西龜雜交會改變抄...

巴西龜能吃不?怎麼弄,巴西龜能吃嗎,巴西龜可以吃嗎?

問了又問 巴西龜是寵物龜,怎麼能吃呢,真是的。能吃的是專門人工飼養的鱉類。現在市面上或超市裡的巴西龜一般都是龜販子繁殖的,絕對不給好吃好喝,根本保證不了什麼營養價值。你愛信不信。 誰不愛慕虛榮 現在市場上賣的草龜和鱉大部分都是吃食料長大的,它們都是食用的,為什麼巴西龜不能買來吃。難道巴西龜的命是仙命...

巴西龜的繁殖年齡,巴西龜幾歲可以交配

巴西龜的性成熟一般在3 5年左右。人工加溫養殖可提早性成熟。群體組合以4母1公為宜。在體型上,同齡母龜比公龜大一倍左右。母龜尾短而細,洩殖腔部位不超出背甲後緣 公龜尾長而粗,洩殖腔遠離尾基,都在背甲後緣外。4月中下旬開始發情交配,5 8月為產卵季節。每次產卵10 17枚。年產卵3 4次。卵色白裡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