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欲奴》

2021-09-26 01:33:25 字數 1332 閱讀 3951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從劇情和畫面來看,《欲奴》都可以毫無壓力地拳打2023年的《五十度灰》,腳踢2017、2023年的《五十度黑》《五十度飛》。畢竟《五十度飛》只是借鑑《欲奴》導演的早期作品,而沒能做到青出於藍。

《欲奴》是六集迷你劇,從更加專業的角度講述bdsm圈內的事情。能夠公映的《五十度灰》,只是霸道總裁愛上我級別的網文改編,而這部《欲奴》則是由專業人士講述專業內的事情。

儘管《欲奴》沒有什麼劇情可言,但依舊可以完爆《五十度灰黑飛》的劇情,不要整那些虛頭巴腦的瑪麗蘇,專業事情就要交給專業人士來做,不接地氣的愛情遠不如乾柴烈火來的有趣。

擴充套件資料

《欲奴》主要劇情:故事圍繞女主角阿什利(ashley)開展。阿什利與渣男分手後來到了ivy小鎮,因為這裡有她最好的朋友,偶然的機遇使她成為當地咖啡館的女招待。

偶然間她看到了咖啡館老闆和dylan私通的香豔畫面,

這一場景就像潘多拉魔盒,開啟了她感官上的新世界;自此她迷戀上了豔情**家nolan keats,而這種迷戀讓她陷入了香豔卻危險的三角關係…這部劇包含著愛情、懸疑以及**多種元素,再加上傑奇·詹姆斯的執導一定會給粉絲帶來視覺衝擊。

2樓:射手旭日

這部劇挺有趣的,只看了前幾集就棄劇的也是可惜,因為它的亮點在最後。

看完就會明白為什麼名字叫做欲奴。起的真好。

不只女主是慾望的奴隸,在這部劇中幾乎所有角色都是慾望的奴隸。不管是因愛生恨由奴轉主的黑妹子,還是為了迎合同性戀人而同意嘗試3p的舍友,又或是騙炮騙調最後被整治了的男主,還是逐步由羞澀直視慾望的阿什莉,都是遵從了內心慾望的奴隸。

好在最後都有了不錯的結尾。黑妹子甩了男主瀟灑走人,舍友選擇放棄不合適自己的戀人,騙炮男主被女主果斷甩掉罪有應得,女主終於甩掉渣男。

ashley這個英文名字有什麼含義?

3樓:默默她狠傷

名字含義:白蠟樹小樹林,住在小樹林裡的人,白蠟樹小樹林。源自意思是「灰樹清除」的地名的英語姓,從古英語æsc和利亞的組合。

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更常見的是在美國的男孩,但它現在最常用於女孩。

名字寓意:沉靜的,藝術氣息濃厚,正直,誠信,不善變。

名字印象:非常上進,喜歡自由而且有個性。 沉靜,保守,做事態度認真。

敏感,喜歡享受生活中美好的東西和大自然,**,藝術和文學。文學上的朋友將是你的良師益友。不喜歡主動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個名字寓意很好,不會很普遍。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資公司裡最流行的十大女性英文名ashley(埃舍莉) 意思是「來自木岑樹林的人」。

你怎麼看待人的七情六慾,你是如何看待七情六慾的??

我的看法是七情六慾就是一個人對事對物的心態或情志。每一個人所受家庭和社會教育的不同,個人成長過程中閱歷的不同。所形成的世界觀 人生價值觀 社會道德標準是不同的。實際上,七情六慾的正確順序應該是六慾七情,因為所有情緒的生髮都 於身體 心理的慾望。慾望需求在前,而感受情緒在後。六慾的佛教的解釋是 眼欲 ...

如何看待Cosplay,如何看待cosplay?

一種表演而已 就跟演戲一樣 不過這比較注重在服裝 跟外表 是現實人類對二次元的一種喜愛 如何看待cosplay?其實個人在看待cosplay的時候,更多的還是以一種包容的狀態去對待的。就像可能在每一個年代都會有一些不符合這個年代人能夠接受的事情所產生。這不是說是超乎於這個時代,而更多的是因為這個時代...

如何看待的問題,如何看待問題

對待面臨的問題 要保持冷靜客觀的態度 多角度觀察問題 如何看待問題 看問題要全面,不要被表面的現象所矇騙,要善於透過現象看到事情的本質。怎樣才能客觀公正地看待問題 首先要全面 看問題,片面看問題會得到片面的認識,比如成語 盲人摸象回 只見樹木答不見森林 等,就是告誡片面看問題只能得到片面認識,教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