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拘留15天,我想問一下,我今年15歲,今天因為貪心在外面偷了人家的蘋果手機,大約6000多元

2021-09-26 01:16:33 字數 1698 閱讀 7974

1樓:幻宇晨風

未成年人,還不夠判刑的,所以拘留幾天也就頂天了

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未滿18週歲偷東西,一般會拘留,不過會留下檔案

3樓:心靈大蘿蔔

大約六千多元是夠得上刑事案件了,但是因為你才15歲沒有滿16週歲,所以應該不會拘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被拘留15天以後,就要當成一個警鐘,提醒自己不要再犯。

5樓:厹詩雙

不管多少錢 已經是觸犯法律了。你現在年紀還小 處理也不會太重。吸取教訓以後千萬不要再犯錯誤了。不然你的一生會很曲折坎坷。類似的錯誤千萬不要再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未成年人不構成犯罪,但是的話也會承擔起一個。請客的一個處罰。甚至拘役。

7樓:躍入人海

15歲積了15天,然後貪心偷了別人的蘋果,我覺得這種做法其實你就是不太對的,然後需要反省一下。

8樓:雨做的雲

你偷了6000塊錢的蘋果,這個罪名已經不小了,拘留15天,已經算是寬大了。

9樓:小研老師

15歲怎麼15歲犯法難道就不處理你了嗎?你小小年紀就貪心,產生透你進行制裁的。

10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未成年,未滿18歲,主要以教育改造為主哦!懲罰為輔。

11樓:冷俊譽

15歲由於未滿16和18,一般是不會進行拘留的,會採取其他措施,但不會很嚴重的。

12樓:東方清雲

15歲已經可以負刑事責任了

13樓:

未成年犯罪一般是不追究刑事責任的,只要賠償損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盜竊罪(刑法第264條),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祕密竊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或者多次祕密竊取公私財物的行為。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盜竊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百元至二千元以上的,為“數額較大”。 對於一年內入戶盜竊或者在公共場所扒竊三次以上的,應當認定為“多次盜竊”,以盜竊罪定罪處罰。

盜竊公私財物雖已達到“數額較大”的起點,但情節輕微,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不作為犯罪處理: 1、已滿十六週歲不滿十八週歲的未成年人作案的; 2、全部退贓、退賠的; 3、主動投案的; 4、被脅迫參加盜竊活動,沒有分贓或者獲贓較少的; 5、其他情節輕微、危害不大的。 若初次盜竊,數額不到刑事立案標準的,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毀損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15樓:龍血戰神張

這個問題,那就看派出所怎麼管理你讓你家人出面才行的。

16樓:網際網路時代

像這種情況的下,一般是不會負刑事責任。

畢竟你還沒有滿18週歲,應該私了的情況下就能夠解決,不需要上到法庭。

17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這個就已經有案底了,雖然沒有成年,等你成年以後對你工作會有很大影響。

買到iphone無入網許可證維權的法律依據是什麼?

拘留最多拘留幾天?我朋友都關了超過15天了是怎麼回事

修改後的治安管理處罰法草案將行政拘留處罰合併執行的最高期限由三十日減少為二十日。也就是說,行政拘留處罰的最長是20天,你朋友都關了超過15天了,但是沒有超過20天,還是合法的。看是什麼種類的拘留,要是行政拘留,屬於行政處罰,一般是不超過15天,多種違法合併處罰的不超過20天.要是刑事犯罪,屬於刑事偵...

我想問一下從8月27號拘留,拘留十天,什麼時候去接人

根據抄法律規定,執行拘留的時間應當自被決定行政拘留的人入拘留所的時間開始計算,期間開始之時或者日不計算在內。因此,8月27日被拘留10天,應該到9月6日期滿釋放。法律依據 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 第三十二條 期間以時 日 月 年計算,期間開始之時或者日不計算在內。法律文書送達的期間不包括路途上...

我15歲男朋友19歲同居了警察會不會拘留我男朋友

他這是誘騙未成年少女,法律上要判刑的,你們應該立即結束同居 我覺得有可能會拘留你男朋友啊,因為你是未成年人,你還那麼小,怎麼能做這些事兒呢?如果你去舉報或者你的父母去舉報,那麼你男朋友就有被拘留的可能,罪名是與未成年人非法同居。肯定會的,你才15歲,還是未成年人。你才這麼大居然都有男朋友了,這樣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