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男朋友19歲同居了警察會不會拘留我男朋友

2022-03-30 00:50:14 字數 3549 閱讀 2106

1樓:

他這是誘騙未成年少女,

法律上要判刑的,

你們應該立即結束同居

2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有可能會拘留你男朋友啊,因為你是未成年人,你還那麼小,怎麼能做這些事兒呢?

3樓:異想天開

如果你去舉報或者你的父母去舉報,那麼你男朋友就有被拘留的可能,罪名是與未成年人非法同居。

4樓:礦泉水的qq名

肯定會的,你才15歲,還是未成年人。你才這麼大居然都有男朋友了,這樣肯定是不好的。

5樓:

我想如果真喜歡那就在等幾年,因為你們現在還小,有些事還在懵懂期所以都不大太明白,所以等你們長人大了在說。

6樓:人間情感老師

未成年人要保護好自己。不難受到傷害。

7樓:惲曼利

首先你15歲還是未成年的,而且19歲你跟你男朋友同居的話,如果你告你男朋友的話,你男朋友也是犯法犯法的,他是要法律制裁的,如果說你不報的話,警察如果不知道那也沒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不會來管了,但你父母會被氣死,要懂得自尊自愛,保護好自己。

9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你們兩個的年齡都是太小了,就這樣和男朋友同居了,你對自己也太不負責任了。

10樓:快樂天使

我15歲男朋友19歲同居了警察不會拘留我男朋友,超過14歲以上就不會被警察拘留的。

11樓:析釗

同居不代表發生性行為,否則就是違法了

12樓:舒適情感**

肯定會的,不過你滿了14,應該會好點

13樓:彌茂

應該會的,畢竟你還沒有成年。你屬於未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同居,哪怕是心甘情願的,也是不恰當的。

14樓:

你們是非法同居,如果讓**知道是會被拘留的。

15樓:日落輕煙

15歲還是未成年人,如果查到很可能會的。

16樓:律醉鑲

拘留的事是不可能,這是你倆你情我願的事,不觸犯法律,只是你們的年齡有點小

17樓:春天

你們這個也是太開放了吧,四五歲和一個19歲的在一起,兩個能懂什麼?兩個都是未成年的孩子。

18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小小的年齡就同居了,你們懂得什麼?這樣做是犯法的懂嗎?你們同居了警察是會抓你們拘留的。

19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這個真有可能你還是未成年少女。所以為了你男朋友好,你們還是暫且收斂一下你們的感情。

20樓:皇港坡哈劍牛

只要你們是自願的應該管不了,主要你是未成年,這個需要注意,不能突破底線,否則你男朋友會有問題。

男朋友的爸爸喝酒罵人打架,還打警察,被抓起來行政拘留十五天,男朋友回家處理這事了! 50

21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為他爸爸的事,

應該是傷透了腦筋吧,

打警察是很嚴重的錯誤,

不是那麼好解決的,

他很煩,你就不要打擾他了,

等他把事情解決好了,

他會聯絡你的。

22樓:周書玉

如果確定是行政拘留的話還算不錯了。

如果是刑事拘留,你就要好好考慮清楚了,因為行政拘留不留案底,如果是刑事拘留留有案底的,你跟你男朋友真結婚了,會影響你孩子的以後徵兵、入職政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分手了,他父母家裡是這個流氓樣,可見人品。要結婚,結婚畢竟是兩家七口人的相處,這種公公怎麼相處。

24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你不但不用聯絡男朋友了,你們兩個的關係你也需要認真考慮下了。有個這樣的父親,兒子一般的都是遺傳父親百分之九十五的性格,這種情況下,這個兒子到時也不會強到**,到時就不是男朋友去處理了,而是需要你去處理了。這點你要認真考慮下了。

25樓:

我覺得吧,即然你男朋友已經跟你說了**裡說不清楚,那就等見面了說,因為那件事還是七廷麻煩的,只是罵人還好說,關鍵是打警察,你最好不要聯絡他,等事情處理好了一切都ok了。

26樓:阿櫻

如果你能夠懂事一點的話,都不該問,畢竟對方說見面再說,既然你也幫不到什麼就等待吧,因為畢竟不是小事,換位思考如果你的爸爸發生這樣的事情你也會很麻煩,因為打警察屬於襲警,這事可大可小,如果搞不好就是刑事案件了,靜等吧,除非你能幫到什麼

27樓:在安昌古鎮充話費的旱金蓮

如果是你男朋友的爸爸真的動手打了警察,不可能只是行政拘留十五天,如果按襲警來處理搞不好要判刑的,這樣的事情還真是不好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打架又拘留,對方應該是受傷了,會根據傷情情況來要求賠償,這些都是需要花時間協商處理的,他自然沒時間跟你多說。

令外,他父親這樣的人品會不會影響到兒子?你還是根據平時相處情況好好想想未來吧

29樓:

應該的,就快是一家人了,多去關心關心他的家人,讓他的家人對你有了好的印象,或許將來就能改掉壞的習慣。

30樓:樂運凱

打警察是可以以刑事案件立案的,行政拘留十五天這是輕的,趕緊花錢把人撈出來,遲則生變。

31樓:無奈換號

現在男朋友因為家裡的事正處於鬧心的時候,你這時候應該多體諒男朋友,多給男朋友關心才對。但是不要過多的問些他家裡的事,只要表達出你的關心即可。

32樓:我叫趙大超

這個事情要刑事拘留的!估計也是心裡煩,你應該再聯絡他,就算幫不上忙,過去陪陪他也好!只要認罪態度良好,求得民警原諒,問題應該不大!

33樓:

具體的我們也不清楚呀,他不理你,你就不理他被,當成分手處理了

34樓:十月拾柒小姐

可能他自己很煩,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怎麼和你溝通;

聯絡不聯絡就看你自己和男朋友的關係怎麼樣了奧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難處理啊,拘留十五天呢,沒有十五天以上搞不定。

36樓:

八年級了,喝酒還耍酒瘋,行政主流和形式主流,他是兩個概念,看看打的嚴不嚴重?如果人打住院了,或者是打的什麼,要是刑事拘留,那就嚴重行政拘留倒沒什麼,一般的15天,也是行政去吧,酒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喝多了對身體也不好,你說也能拽出這麼大的事

37樓:奈奈醬丶丶

建議分手吧,親身經歷!如果婚後不能分開住的話,離婚是遲早的事。

38樓:學群

喝酒打人是很長見。但是,小孩處理爸爸了!

我14歲,男朋友19歲,在一起半年了,我和他在一起,很開心,他想要和我父母講明白,我應該怎麼辦

傻孩子,讓你父bai母du 知道,見你父母圖什zhi麼,圖結婚dao麼,其他先不說,和16週歲以 版下的權女孩發生關係,無論她是否願意,都是要判刑的。這條法律是用無數少女的血淚史寫成的。小女孩,世界上對你好啥也不圖的,只有你的父母這樣的直系親屬 如果你的父母開明的話,我我相信你父母會理解,但如果不是...

我男朋友比我大九歲,我們同居了,我很愛他,我們都同居一年多了,我根本就離不開他,一年都不想分開,但

姐姐!祝你幸福!你們還沒結婚吧?結婚後他要是還能想現在這樣對你!那他就是最好的男人!你好,細水長流比較好現在剛剛開始不過一年,懂得珍惜就好,還是早些步入婚姻吧。能分開啊 感情好的不得了 都感覺老夫老妻的感覺了 我覺得應該是你太依賴你老公了 給你新衣服什麼的 過兩年再看吧,如果一直這樣幸福,這樣的男人...

男朋友不碰我我19歲,他27歲,年齡上有差距是不是這個原因啊。他從來不碰我。有一次我故意主動一

我看他那方面有有問題 可能他更尊重你吧,因為怕以後你們分手,沒碰你,你還可以找到更好的,他很愛你 直接問原因吧,或許他只是不怎麼接受婚前的性行為呢。你想要怎麼樣,是想和他乾點什麼嗎 他絕對有問題,如果是個正常男人,不可能這樣。他應該是愛你,因為他知道他對你是有責任的 不碰你不是不喜歡你 啊 這人很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