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佔有慾

2023-02-15 06:20:08 字數 779 閱讀 8372

1樓:辰星

佔有慾,就是比如說你喜歡上了一個女生,你非常想得到他非常想擁有它,恨不得把他吃了,這種感覺非常的愛她,含著怕化了,捧著怕碎了,這就是自己的佔有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佔有慾。

2樓:成邊神車異

佔有慾的話,佔有慾其實就是一個人就算對他沒有什麼用,他也想把他佔領了,而不讓別人來觸碰到他,就是類似於他就把他當成是他一個人的東西,而且是好的,不想讓別人來觸碰。

3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就是自己的東西別人不能碰,舉一個很實在的例子,如果我的閨蜜跟其他人玩的很好,我就會很嫉妒,不僅會告訴她的朋友,也會很溫柔的跟我閨蜜講,除了我之外,不允許有第二個人跟她玩的那麼好。在重要的場合,從來不會忘記她。

4樓:尓康

佔有慾非常可以理解呀。舉個例子吧。這個女生是我物件。

我作為一個男生,佔有慾強。我讓他交任何男閨蜜。不得和男生獨自出去,在我面前不可以誇任何男生。

我想我這個做法,各大男同胞也就可以理解了。

5樓:三熙

對自己寫的東西會很珍惜,只允許自己觸碰別人就算靠近一點都會不爽。自己一旦擁有過的一切,人和事物都不允許從手中逃走。有很強的領地意識不希望有不熟的人進入自己的家裡,想要獨佔自己喜愛的人和事物。

6樓:昂然且和善丶榜首

自己的東西不會讓別人碰,自己認定的東西都是自己的,誰碰都不可以。看到喜歡的人和別的人說話的時候會感覺很憤怒很生氣。如果。做出什麼不符合自己要求的事,也會感到很不爽。

如何區分保護欲和佔有慾,保護欲和佔有慾都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分別 在愛情方面的

保護欲就是害怕對方受傷,想去憐惜他,佔有慾是不喜歡對方和別人接近,他只能是你的 佔有慾就只是為了得到獻各種殷勤,達到目的。保護欲就是處處為你著想。很簡單,時間長了只要不是太傻就會知道。最簡單的就是佔有完就拜拜,保護應該也只是默默守護,不會太過明顯。望採納 保護欲就是一心想著她的安危,操心她的生活日常...

佔有慾和控制慾什麼意思,控制慾與佔有慾的區別

1 佔有慾 指對自己喜愛的東西會很珍惜,只允許自己觸碰,別人就算靠近一點都會不爽,想要獨佔自己喜愛的人和事物。有很強的領地意識,不希望有不熟的人進入自己的領地。在愛情這方面來講,佔有慾表現為介意伴侶和異性有接觸。愛情佔有慾只能代表一個人的心理。與愛情一樣,在友情方面,佔有慾很強的人看到自己喜歡交往的...

孩子佔有慾強的表現有哪些,孩子佔有慾強怎麼辦?

具體表現 見不得自己喜歡或心愛的東西落入他人之手。佔有慾只是上進的一種表現,你不必為自己的佔有慾而感到煩惱。其實,擁有佔有慾不是一件壞事,只要你處理得當,佔有慾必定會給你帶來驚喜的。小時候孩子大多以自己為中心,所以佔有慾會很強。慢慢從生活中教育引導孩子和喜歡的親人,朋友分享,並通過鼓勵和獎勵激勵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