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佔有慾很強是好事嗎,男友對女友的佔有慾特別強,這樣,有好處還是壞處?為什麼?

2021-06-18 05:43:23 字數 2570 閱讀 1180

1樓:夢豪

當然是好事,這表明他很愛你。很多戀愛中的男人之所以有強烈的佔有控制慾,歸根究底是**於不自信以及你沒有給其足夠的安全感。男人的這種不自信包括很多方面,比如長得不夠英俊帥氣,家裡窮,工作普通。

而男人對女人沒有安全感,大多是女人太漂亮了,或者異性朋友太多了,或者平常對他太不關注等等。那麼如何給男友安全感打消男友的顧慮呢?下面我們來一起啊看一下吧。

1、對男人表示絕對的忠誠

很多女權主義者希望男女平等,在原則問題也出現失誤,甚至踐踏男人的尊嚴。這是不對的,在家庭紛爭中,女人要學會妥協和示弱。大多數男人能忍受妻子發脾氣,但絕對容忍不了自己女人身體上的背叛。

聽起來就是這麼不平等,女人能容忍男人身上出軌,可男人卻是一次也忍不了出現類似情況的。

2、不要搖擺不定沒有主見

很多影視劇中瑪麗蘇女主就是這樣,一邊和男主在一起,另一邊又和男二糾纏著。這種搖擺不定最傷人,也給愛她的人帶來極大的痛苦。一個女人要有主見,喜歡一個人就明確只對那個人表達愛意,就不要再和其他異性糾葛了,這樣不僅給其他異性造成不必要誤會,同時也在傷害現男友,讓他很沒有安全感。

3、女人不要表現得太強勢了

男人或多或少都有大男子主義和自尊心,所以,無論女性多麼聰明和堅強,都應盡力維護男人的尊嚴。還有,在家或兩人單獨的時候適當撒嬌示弱些,表現的小女人點。另外,事業有成的女人千萬不要以為家裡誰賺錢多誰就做家務。

女人在家還是要適當做些家務,關心愛護丈夫。丈夫做家務是出於愛護妻子,要經常予以肯定。

2樓:遠走客家

不是,前任控制慾也超強,真是一點話也不能和男生說,也不能穿裙子啥啥啥的,然後他就把我綠了。如果你覺得你受不了了,就趁早分了吧女孩子不能委屈自己。

3樓:司喬啊

男朋友佔有慾很強不是好事。因為這會讓自己覺得沒有自由,而且也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緊張,應該及時和男朋友談一下這個問題。

4樓:煜姐的情感屋

在愛情中可怕的不是控制慾,而是控制慾背後一步步的精神打壓,有強烈的佔有慾和控制慾的男人,他們都有一些共同點,今天煜姐就給大家分享一下這些共同點

5樓:斑斑愛吃肉

不是好事,佔有慾太強會讓你感到不舒服,他太過於干涉你,也會影響你自己的生活,你要知道你的世界不止只有你們男朋友一個人。

6樓:小小思想

不是好事,剛開始可能會覺得男朋友是太過愛你,還有點小幸福,但是時間久了,就會感覺自己沒有自由。

7樓:芝士排骨年糕

我覺得不是,適當的佔有慾可以理解,但是佔有慾太強就不好了,他可能會限制你的自由。

8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不好,佔有慾太強,會讓雙方關係壓抑,這樣無論哪方都會活著很累,最後結果也是受不了對方而分手。

9樓:曾宇文

不是好事。因為男朋友對你的佔有慾很強,那麼他會干涉你的生活和工作,給你造成很大的影響,對你對事都是一種負擔。

10樓:二果嘗美食

不是好事。這樣子你會感覺到很累,因為他會去過問你的很多事情,並且會要求你不去做什麼事情或者不去什麼地方,這樣你就沒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行動給他安全感而不是,和他說你錯了什麼的什麼的,要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他,我愛的只是你不會離開你

12樓:芥末愛蘑菇

不是,個人認為佔有慾會給人一種束縛感,不太喜歡這種感覺,愛你更愛自由,愛我就不要束縛我。

13樓:詴螕硸硞

佔有慾強不是愛你,而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強就不喜歡我

15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認為男朋友佔有慾很強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他會想控制你的生活,讓你減少與其他人的接觸。

男友對女友的佔有慾特別強,這樣,有好處還是壞處?為什麼?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佔有慾很正常,但如果佔有慾真的特別強,那你得小心了

有些家暴事件或者情殺事件,就是其中一方佔有慾強到會失去理智

那是非常恐怖的

17樓:文旅地球

剛開始大多男人都會有點。等關係進一步,就不會了

如果一成不變,就有問題了,自己把握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壞處比較多,作為『友』的話

19樓:前生似見

看女生,要嘛覺得沒自由沒空間,要嘛覺得他很愛你,看你怎麼想

20樓:花叢小刺蝟

愛情本來自私啊,不是什麼佔有慾

21樓:揚夢奶吧

有利也有弊,不過弊大於利吧

22樓:登峰造血

凡是有度!佔有慾太強,會影響他的朋友,她的社交!可以說每個人都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這樣才會快樂不感覺到約束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你會失去太多的閨蜜

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首先呢,我感覺你很怕失去他,其次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讓你可能很不安或者他做了讓你感覺到很不安的事了,我還是一直信一句話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重要,都是命,但是你對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是什麼態度呀?這很重要呀!嗯 我反正跟我男朋友佔有慾都很強,而且異地。所以我們基本上全天語音,他上班也掛著耳機,我...

男朋友很霸道,男朋友很霸道,佔有慾很強該怎麼辦?

問題並不是出在你身上,你無需自找原因,我覺得隨著時間的推移 年齡大了你男朋友會好些 試想一下 有能力的男人總覺得自己能做好一切事 擔當一切事 他們就會逼著自己越來越厲害 也體現在性格和脾氣時 一時是很難改的 也許時間是良藥 呵呵,軟柿子,原來女生也會碰到這樣的問題。我女朋友和男生一起參加活動的話,我...

男友對我佔有慾很強,每天發資訊打電話給我。查我崗,別的男人接近我他會吃醋,但是陪我太少了,他並不忙

那是關心你,愛你,怕失去你!不老陪你說明他是一個不膩膩歪歪,磨磨唧唧的男人。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交流,去讓他了解你的心裡和感受!好好珍惜彼此的情感!祝你們幸福!以姐看,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不僅不愛你,而且還是一個沒用沒品的內人。為什麼這樣說?如果愛 容你,即使很忙,也會抽時間陪你。查你崗,說明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