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2021-07-15 05:23:23 字數 5349 閱讀 3698

1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首先呢,我感覺你很怕失去他,其次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讓你可能很不安或者他做了讓你感覺到很不安的事了,我還是一直信一句話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重要,都是命,但是你對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是什麼態度呀?這很重要呀!

2樓:職場老妖修煉手冊

嗯……我反正跟我男朋友佔有慾都很強,而且異地。所以我們基本上全天語音,他上班也掛著耳機,我也是。除了去衛生間或者吃飯外,都在掛著語音,所以,我給你的建議就是找一個同樣佔有慾強的就可以了。

3樓:斕曦

這說明你很愛他,在乎他,但凡事有個度,如果太過你男朋友也會受不了,所以自己面對感情時要適度,不要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你可以把心思多投入到工作當中去,努力工作掙錢才是王道,因為工作才是你生活的**,你離開工作會很慘。

4樓:

說明你很愛他,怕失去他。從另一方面講,你很自私,讓人一點空間也沒有,會很累的,雙方都很累的,就像弦一樣,繃緊了會斷的,到時候後就會得不償失了。

5樓:小劉聊八卦

你們應該在熱戀期,過了這個時間可能就好點了。

特別是結婚後,可能倆人就沒那麼膩了

6樓:霞客寫生活

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太優秀了,導致你患得患失,佔有慾太強。其實愛一個人,不是完完全全的佔有與控制,要留一點私人的時間與空間給對方,只要心屬於你,哪怕飛得再高,走得再遠,他都會回到你的身邊。所以你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從各方面去提高自己的能力與素質修養,變得更優秀了,自然能吸引住他。

7樓:lv盛夏初晴

還是要適當控制下自己的佔有慾,因為大多數男人不喜歡這樣的女孩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嗎,一個人心虛與否,是有著強烈氣場的。 對一個女孩來說,任何與自己男朋友關係密切的其他女孩都是值得研究和推敲的。 戀愛中的女孩對男朋友有著無限的憧憬,更有著前所未有的佔有慾。

這一切其實都源於他對你的重視。

9樓:

感情這個事情是你情我願的,如果你男朋友對你佔有慾太強而受不了,那這段感情就值得思考了,而且你對他佔有慾強說明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比較重要啊,沒必要刻意去改變。安排!!!

10樓:戲幕落誰是客

我就希望有個這樣的女朋友看著我管著我?

11樓:

提高你的自信,自己強大了才會自信起來

12樓:

小心受傷哦愛太深不好

13樓:

多找些事情做,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14樓:追劇喵喵喵

你可以帶他去看心理醫生,這才是最有效解決問題的根本。

佔有慾太強的人通常有這麼幾種性格:

1、沒有安全感

他之所以把你套牢,就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怕你被別的男人搶走,怕你變心不再愛他,所以他一直在用錯誤的方式,以為能讓你感受到對你深愛的方式來強迫你,他以為自己愛的良苦用心,可並不會理解你的痛苦。

2、他不夠自信

人的自信會表現在很多方面,你男朋友雖然外在條件優越,但內心卻有隱疾,過度的佔有慾一定是心理有問題,建議你多瞭解他的過去,無論是生活還是感情,瞭解得越多,越有助於開啟他的心結。

3、自私狹隘

有些人承受不了感情的挫敗,當一方提出分手後,另一方不是阻撓就是威脅,這是典型的自私狹隘的心理,男朋友不讓你接觸異性,也完全不考慮你的感受,一味的讓你聽他的話,實際上就是為了控制你。

所以你男朋友佔有慾太強,還在於有些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比如有的女孩子就希望自己的男人表現的很在乎,而有些女孩子則不想男友干預自己的生活。

而你,從一開始理解他的佔有慾,到現在無法忍受他對你的無理佔有,這個心理變化是在於你一早就開始壓制自己的真正想法,為了不影響感情,很多事情你都憋在心裡,說不上委屈,但也不至於讓你無法接受,直到這種思想越積越多,就導致了你現在的感情狀態。

跟著這樣的男人,就算你再怎麼潔身自好,也會被懷疑,跟著這樣的男人最後註定會因為猜忌而影響兩人感情。如果你愛他,想跟他繼續走下去,那你絕對要潔身自好懂得取捨,跟其他異性斷的一乾二淨,男女平等在他這裡是行不通的,但不表示他不愛你,相反是非常愛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佔有慾強,一方面說明他很愛你,另一方面說明他的心理可能存在一些問題。建議你平時多關心他,幫助他從這種負面的心理疾病中走出來,而你自己也應該查詢一下自身問題的根源在什麼地方,然後去改正。

很多人講,懂得愛自己,才能懂得如何去愛別人。如果延續這句話的本意,一味為對方著想,忽略了自己,這也有失愛的本意,時間長了難免會形成佔有慾,而過度的佔有慾是種疾病。

目前,中國國內很多人對於愛的理解和把握尺度上或多或少的還不夠。容易造成給對方一種壓抑感和一種"束縛"。從而讓對方覺得這種愛是種佔有和逼迫。

故而衍生出"畫地為牢"等等相對負面和不夠正確的理解和感悟。

我們周邊也不乏佔有慾強的人,他們很大程度上,因為錯誤的理解和表現了愛,讓對方有種透不過氣來的壓力。其實,愛的雙方都需要給於對方一定的空間和時間,這樣的話你們會在愛的世界裡更加遊刃有餘和舒展蔓延。另外,佔有慾強的人,某種程度上不是給於對方愛,而是希望對方給於自己更多的愛。

以愛的名義,一味的、過多的向對方索要愛。這很容易失衡。

操作方法建議:做到彼此的信任,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需要融洽,彼此的信任非常重要,因為兩個人,需要工作,需要社交,是不可能每天都會陪在對方身邊的,給彼此一些空間,更多的放心,很重要。

另外在異性朋友面前注意言行,跟異性朋友在接觸的過程中,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不能什麼都說,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相信男朋友也不會很生氣的,正常的交際,他肯定是會理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01觀察他是否真的在乎你

當你的男友對你表現出佔有慾望很強烈的時候,你要觀察一下,你的男友是否真的很在乎你,對你是否真的很疼愛。這個問題不能夠忽略,因為這是判斷那個男人是不是自私的一個標準。如果他對你也就那麼回事,那麼他的佔有慾不過是自私的表現罷了,如果他對你確實很好,那麼他的佔有慾是真的害怕失去你。

02你是否真的瞭解他

有很多佔有慾望很強烈的男人,會把女友的一切瞭解的清清楚楚,而對於自己的事情,卻會隱瞞的很深,只是撿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和女友說一說,權當是和女友交換她所有祕密的“資本”。那麼,面對這樣佔有慾望很強烈的男友的時候,你要問問你自己,你是否真的很瞭解他,你知道他佔有慾望很強烈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嗎?別聽他說,仔細對他進行側面觀察,並且多方面瞭解他,你可能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男友。

03不用對他說一些善意的謊言

和一個佔有慾望很強烈的男友相處是有“竅門”的,你不要和他玩小心機,更不用對他有所隱瞞,你的隱瞞只會讓他覺得你背後做了什麼壞事,只會增加對你的疑心,你們的關係會出現很大問題的。不管你要做什麼,直接告訴他,比如和朋友聚會,不用說和閨蜜逛街,只要直接說事實就可以了。

04直接告訴他你的那些不喜歡

一般佔有慾望很強烈的男人不允許自己的女友和別的男友有過多交流,就算是看見女友和自己的男同事說幾句話,也會醋意大發的,這些時候,你不要順著他,他說以後不許和別的男人說話你就不敢說話,那樣不但讓你很難堪,也會讓他越發肆意。你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你在內心反感這種被懷疑、被監視的感覺,讓他自己反省。

17樓:書慧捷

經常見到一些男人,佔有慾真的很強,只要他們有清閒的功夫,就會給女友打**,並讓女友仔細交待自己的行蹤,反饋給女人的訊息是,對女人完全不信任;

經常見到一些男人,佔有慾真的很強,每時每刻都想和女友黏在一起,甚至看到女友和別的男人說句話,或者打聲招呼,都會醋意萌發,反饋給女人的訊息是,簡直不可理喻。

男人佔有慾太強,是源於男人太在乎自己的女友,但是,女友收穫的則是:男人小心眼,自己在這段愛情中徹底喪失了自由。

想告知女人:愛情,應該有它特定的溫度,溫度太高,容易將彼此燙傷;溫度太低,容易將兩顆心冰冷。為此,愛情的溫度應該保持在剛剛好。

何為理想的愛情溫度:即,雙方在一起舒服、快樂,否則,這段愛情沒必要在糾結中繼續。

18樓:

這是自卑不自信等心理原因造成的。

首先告訴我男朋友,你很愛他。首先表明你自己的態度,將自己的情感直接在他面前表現出來,這樣他會真心裡不會一直對你懷疑。

其次,儘量和異性之間保持距離。這樣你男朋友就不會經常性的暗中觀察你了,減少對你的懷疑。

穿衣服不要太暴露在異性面前,不要和男朋友撒謊,多包容男朋友,因為男朋友沒有安全感。儘量不要做對不起男朋友的事情,既然男女雙方走到一起,就要真誠對待。

19樓:音淡聲輕

你好,男朋友佔有慾強,

一方面說明他很愛你,

但是另一方面說明他不自信!

自信的男人是不會擔心自己的女友離開,

而佔有慾強就說明他隨時擔心你的離開,

如果你覺得壓力太大,

可以告訴男朋友,

看看如何改變一下相處方式,

如果你們都不能退步,

那就好的方式就是分開!

如果男朋友的佔有慾對你並沒有影響,

那你這也不需要計較什麼,配合就好!

20樓:兔斯基

男友的佔有慾強一方面是由於他自己本身的關係,另一方面也與你不能給他安全感有關。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建議趕緊與他分手,稱早分,長痛不如短痛,對你們兩個人都好。

如果是你不能給他安全感,那就多關心多體貼他少做讓他誤會的事情,就可以減輕他的佔有慾。

所以說一方面是要關心他一方面實在不行就趕緊分手吧。

21樓:晨曦

男朋友佔有慾太強,某種程度上是他比較在意你的表現,同時也暴露出她不夠自信以及比較自私的心理狀態。如果你足夠在乎他,就要教會他知道,兩個人的感情最重要的,是珍惜與尊重,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夠幸福和長久*^_^*

22樓:富貴竹解答老師

說實話,一般性男朋友佔有慾很強的都是很在乎你的,才會這樣的。我你反感他的佔有慾太強的話,可以跟他坦白的說一下也沒什麼事,這些都可以商量的。

23樓:熊珈藍佑

男朋友佔有慾太強,可以理解,因為每個人都有佔有慾的,只要他不強制,在不違法的情況下。有一定的佔有慾,是正常的。如果是強行過非法行為,強行佔有的,那就應該考慮與他分手的問題了。

24樓:武冰雙

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應該怎麼辦?男同志都是大男子主義在作怪,你應該理解和正確引導和說服他,他就會改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對方自己很愛他。說到佔有慾一般都是女人表現得比較明顯,但是男生一樣也會有很強的佔有慾的,這根據個人的性格特點來決定。當自己的男友有很強的佔有慾的時候要認真地告訴對方自己的態度,自己是非常愛他的,你要將自己的情感直接在他面前表現出來,這樣他才懂得更珍惜你,不會一直對你很懷疑。

我女朋友說我佔有慾太強了怎麼辦,女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其實對她強大的佔有慾也是深愛她的表現,有些女孩子喜歡有些女孩子不喜歡。你不應該太愛吃醋,別一天到晚有事沒事的都粘著她,給她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不要限制她交朋友。差不多做到這幾點主要的就足夠了。呵呵,最後祝你們幸福 不要老想著得到,要學會付出,愛一個人就應該給她足夠的空間,要彼此信任,不猜忌。她的幸福...

嫉妒心好勝心佔有慾太強怎麼辦

樓主是個很好強的人。首先應該端正你的心態。不必與別人比。你要知道。這個世界只有一個你。你是獨一無二的 另外真心對待周遭的每一個人。當別人也真心對待你。你會好的。還有。要處在一個優秀的群體。環境中。而不是比自己差的 那樣你會發覺自己在進步。慢慢就好起來。最後。你要讓自己強大。讓別人妒忌你。你能妒忌別人...

男朋友佔有慾很強是好事嗎,男友對女友的佔有慾特別強,這樣,有好處還是壞處?為什麼?

當然是好事,這表明他很愛你。很多戀愛中的男人之所以有強烈的佔有控制慾,歸根究底是 於不自信以及你沒有給其足夠的安全感。男人的這種不自信包括很多方面,比如長得不夠英俊帥氣,家裡窮,工作普通。而男人對女人沒有安全感,大多是女人太漂亮了,或者異性朋友太多了,或者平常對他太不關注等等。那麼如何給男友安全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