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未婚同居

2023-02-15 06:20:07 字數 1331 閱讀 9695

1樓:1588順發

同居和結婚有什麼不同嗎,就差一個證。

2樓:新農人

未婚同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未來老公的蔑視!自己都不愛,還希望誰愛你,保護你!自作孽不可活!

3樓:帳號已登出

自己抉擇,自己負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未婚同居這種行為是很不好的,因為我經常從報紙上瞭解到女大學生廁所產子等負面新聞,所以我認為未婚同居是不可取的,年輕男女不懂如何去節制,自己對自己約束力不強,生下的孩子也因為能力養不起,所以我不贊同這種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尊重婚姻的表現。結婚後會麻煩不斷。

6樓:荊和尚

我認為未婚同居是當今社會的普遍現象。我並不贊同這種現象。本身未婚就是沒有法律公正的,沒有律法公正的叫戀愛。

都是戀愛,隨時都有可能分手,如果未婚同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我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我的閨蜜和她的男朋友就未婚同居了。到後來還有了一個孩子,但是兩個人才感覺到兩個人根本不合適。

以後的生活,我的閨蜜每天都會帶著一個孩子。我認為這個孩子會影響到她的一生。所以說未婚同居是非常不好的現象。

7樓:懷了一顆糖

道德敗壞,未婚同居女孩,將來婚姻家庭幸福的不過10%。

8樓:尓康

我認為未婚同居有很多的優點,不僅僅可以讓彼此雙方更加的瞭解,還能夠從同居中慢慢磨合,融洽感情,提前體驗一回婚後的生活,現在未婚同居的這種現象已經越來越普遍,很多未婚的情侶為了更加深入的瞭解對方,我周圍就有很多的朋友都是未婚同居,他們每天的生活也非常的不錯,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他們都可以一起去解決,他們也會發生一些爭吵,但是他們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就會好起來,感情也變得越來越融洽。

9樓:是謝筠

我覺得兩個人都願意,並且兩個人都是奔著結婚去的,那就可以了,現在的社會是很開放的社會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和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現在就是未婚同居,我們兩個現在天天都在規劃我們結婚那一天的行程,雖然時間還很遠,但是我們都很期待那一天,這樣對我們來說也是好事,婚前同居可以提前體驗一下婚後的生活,也可以更好的知道婚後的生活,自己喜不喜歡,如果不喜歡想離開也還是來得及的。

10樓:三熙

我覺得從中國的傳統觀念上來講肯定是不好的,同居跟結婚只在於有沒有婚姻的法律約束。很多人認為,只要自己認為不吃虧,外界的看法不重要。對於80後90後來說未婚同居似乎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現象,有些是為不顧一切的愛情。

有些則是為了節省開支,有些人又說未婚同居,可以提前感知對方是不是可以走一輩子的人。

未婚同居真的嗎,未婚同居真的推薦嗎?

那就要用其他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其實我覺得還是推薦的吧。我覺得這樣也是分情況吧。我覺得這件事不應該做。我感覺這種情況還是不會推薦的 未婚同居 真的好麼 未婚同居 同居關係不受法律保護,未婚同居雖然一般情況下不屬於違法行為,有配偶與他人同居是違法行為,受害人可以提出離婚損害賠償的理由。重婚行為可以構成...

非婚同居,財產如何分割,未婚同居,同居期間的財產如何分割

非婚同居比較複雜,按不同的標準可作不同的分類 以同居的男女雙方是否有配偶為標準可分為一方 雙方有配偶的同居和雙方無配偶的 同居 以同居主體是否以夫妻名義為標準可分為以夫妻名義的同居和不以夫妻名義的同居。一方或雙方有配偶的同居,不管是否以夫妻名義,均破壞了一夫一妻制的 我國婚姻法律制度,既是婚姻法所禁...

未婚同居,究竟是誰佔了誰的便宜

不能說誰佔了誰的便宜,重要的還是兩人之間的感情。就像愛情不能說誰對誰錯一樣,只能說愛不愛。同居是愛情裡的一小部分,在這種社會裡,不同居的也有,但大多都以同居為主。兩人的感情真到了那種不可分的情況下,可以試著同居生活一段時間,這樣可以瞭解對方生活中的一部分。現在的女性都不希望結了婚還要走上離婚這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