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PSD不顯示縮圖,電腦圖片不顯示縮圖

2021-09-25 04:44:59 字數 3003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警告:修改登錄檔是一種危險的行為,在開始下面的工作之前,強烈建議您備份登錄檔.對登錄檔操作不熟悉的使用者,建議在您的內行朋友的協助下修改登錄檔.)

第一步:找一臺安裝有ps 7.0的電腦,或者如果您有ps 7.

0,自己安裝一下也可以.找到系統盤,常見為c盤,找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shell\psicon.

dll,

其中檔案psicon.dll即是讓windows顯示psd縮圖的檔案.將這個檔案複製下來,存放到另外的資料夾中.如果你自己安裝了ps 7.0,這時可以將其解除安裝.

第二步:在安裝有ps cs或cs2的系統上,你可以檢視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這個目錄,是不是沒有shell資料夾?

當然也沒有psicon.dll這個檔案,這就是ps cs和cs2不顯示psd縮圖的主要原因.現在,我們在adobe目錄下再新建一個目錄,命名為shell,把剛才複製的psicon.

dll檔案存放在shell目錄下.好,現在記下這個檔案的路徑是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sell\psicon.

dll,在後面的登錄檔修改中要用到它.

第三步:執行登錄檔編輯器(win+r,regedit).查詢[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鍵,在該鍵下新建項:

inprocserver32,在右邊的鍵值視窗中顯示預設字串,雙擊該字串值項修改字串值,輸入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sell\psicon.dll即可.

第四步:查詢[hkey_classes_root\.psd鍵,

在該鍵下新建子鍵,名shellex,再在shellex子鍵下新建項 (大括號要保留哦) ,將該項的項值命名為(同樣為字串值)

(大括號同樣要保留)

仔細檢查各種資料輸入是否正確,確認無誤後,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視窗,找一個存有psd文件的目錄,將縮圖功能開啟,看看,是不是所有psd文件都能預覽了?就這麼簡單.

不知道這是adobe程式設計師粗心大意,還是有意讓使用者多使用他們的元件adobe bridge

為了方便大家修改登錄檔,可以將下列內容複製到記事本中儲存txt檔案.然後用登錄檔編輯器匯入,不必查詢和修改各鍵值即可將相關表項\鍵值建立或修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shell\\psicon.dll"

"threadingmodel"="apartment"

[hkey_classes_root\clsid\\inprocserve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shell\\psicon.dll"

"threadingmodel"="apartment"

[hkey_classes_root\.psd\shellex\]

@="" 注:[hkey_classes_root]根鍵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鍵的對映,後者的改動會反映在前者中。因此只改後者亦可。

這裡為了演試的目的,將hkey_classes_root列入。

修改登錄檔前或修改後,不要忘了複製psicon.dll、新建shell目錄裝入psicon.d的步驟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 看縮圖的小軟體 .網上有. 自己 下去. 嘿嘿.

為什麼電腦裡的psd檔案不顯示縮圖

為什麼電腦上的psd檔案,有的能顯示縮圖,有的不顯示呢?

為什麼 電腦下的psd格式不顯示縮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用adobe photoshop 7.0的版本,psd格式的**,選擇檢視縮圖,可以預覽的出來。

但是換成了adobe photoshop cs版本之後,就無法預覽了。於是我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資料才發現,是adobe photoshop cs或cs2的版本本身支援這個縮圖的預覽功能,必須要安裝一個補丁,才可以把psd格式的檔案既是photoshop的專用格式以縮圖的形式顯示出來,讓你可以更方便的看圖找圖管理,看圖更輕鬆。

電腦**不顯示縮圖

psd檔案縮圖怎麼看不到了?

4樓:江瑤

5樓:查新景星華

系統不能識別psd檔案,所以無法顯示,建議你用acdsee來看**,這樣就能顯示psd的縮圖了。

6樓:波濯裔瓊英

只要把7.0的一個dll拷貝註冊一下就可以

如果嫌麻煩可以傳你一個修復器

7樓:合絢旗驪美

ps7裡有顯示

縮圖的外掛,cs裡沒有.

我有顯示

psd格式

縮圖的補丁,需要的話給我訊息.

8樓:保韻沙傲兒

photoshop

psd檔案縮圖補丁綠色版

好了答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有ps才可以,或者安裝acdsee軟體

10樓:孺牛

是的,找psd檔案啊。

11樓:寶貝vs魔鬼

我試了網上所有的辦法都不行,我把看圖軟體卸了,重新裝了,完美的解決了這一問題,大家真的可以試一下!

win7電腦中的psd檔案不顯示縮圖怎麼辦

電腦縮圖顯示不出,電腦圖片不顯示縮圖

你檢查一下你的 檔案是否被破壞了,如果沒破壞,那麼,你的 檔案的格式是什麼?你電腦上的 編輯軟體是否支援開啟這種格式。有很多格式的 檔案,使用縮圖模式檢視本來就不能檢視 內容。如果有相應的 軟體就可以開啟。tif格式的 好像不能用縮圖檢視。你可以試一下 開始 執行 regsvr32 shim w.d...

電腦不顯示縮圖怎麼辦

你好,依次開啟控制面板 所有控制面板項,開啟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檢視,去掉 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 前的對勾,選中 以縮圖形式顯示檔案圖示 後即可 你檢查一下你的 文 件是否被破壞了,如果沒破壞,那麼,你的 檔案的格式是什麼?你電腦上的 編輯軟體是否支援開啟這種格式。有很多格式的 檔案,...

我的電腦上的psd縮圖上的ps字不顯示了

右鍵圖示選著開啟方式。預設勾選。win10是這樣win7大同小異。為什麼電腦裡的psd檔案不顯示縮圖 為什麼電腦上的psd檔案,有的能顯示縮圖,有的不顯示呢?psd檔案縮圖怎麼看不到了?系統不能識別psd檔案,所以無法顯示,建議你用acdsee來看 這樣就能顯示psd的縮圖了。只要把7.0的一個dl...